韓式炸雞你們講好吃嗎,上海這邊什麼店的好吃

2023-02-26 01:35:02 字數 1164 閱讀 2003

1樓:仲文茵

之前有吃過蜜哆哆的韓式炸雞,好吃,其他的沒吃過不敢亂說。望對你有幫助。

上海有哪些好吃的炸雞店?就是賣韓式炸雞的地方,以這些為主要的特色!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蜜哆哆的挺好,韓式正宗的,而且還有自己獨特的醬料,特別好吃。

上海哪家炸雞店好吃?說下詳細位址哦

3樓:巧歡欣

最好吃的是普陀區北石路521號那邊的有一家叫蜜哆哆炸雞的炸雞店,純正南韓味道,去試試~~~

上海**有好吃正宗的韓式炸雞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山區同濟支路199號1座117室的蜜哆哆炸雞,去吃過挺好吃的。可以去嚐一嚐。

上海**韓式炸雞比較好吃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長寧區虹橋路街道凱旋路1275號的蜜哆哆炸雞,味道很正宗,吃過幾次了,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炸雞店有好多好多。上海比較有名氣,味道正宗的是蜜哆哆的,挺不錯的。

你知道有什麼好吃的韓式炸雞店鋪嗎?

7樓:網友

這種韓式炸雞兔是很多的,大城市裡面很多這種垃圾桶。

8樓:網友

你知道有什麼好吃的,還是下級店鋪嗎?你指的是**?哪個地方都有這個字是好的,我不知道你指的。

9樓:蛋七

廣州的百利康得炸雞,真的超好吃~

10樓:

我知道一家,是做外賣的,叫做「故事裡的炸雞」,我是被名字吸引進去的,然後點了幾份東西,包裝很好看。

上海有沒有好吃的炸雞店

11樓:網友

蜜哆哆的南韓口味炸雞店挺不錯的,特別好吃,自己常去吃。

韓式炸雞類哪些店比較好吃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這邊的話比較好的是楊浦區國權北路17號的蜜哆哆炸雞。味道不錯,也很正宗。

自己在家的時候怎樣做出好吃的韓式炸雞?

把雞醃製一下,裹上麵包糠6成油溫下鍋炸,炸至金黃在復炸一次。用醃料把雞醃製一下。然後再裹上蛋液,再裹上麵包糠,放到八成熱的油溫裡面炸。韓式炸雞真的太好吃了,自己在家怎麼做出正宗的韓式炸雞?在家自己製作韓式炸雞,怎麼做的跟外面店裡一樣好吃呢?韓式炸雞怎麼製作。1.準備雞腿肉切塊,加適量鹽和胡椒粉,抓拌...

韓式拌麵的做法,韓式拌麵怎麼做好吃,韓式拌麵

乙份簡單的韓式拌麵滿滿的幸福感。韓式拌麵的做法把 拌麵醬 的材料先拌勻,再放冰箱裡熟成2小時。小黃瓜切半月形,白蘿蔔切 3 7 公分的大小。加入 白糖 公尺醋 水 鹽 拌勻後,放冰箱2小時。準備白煮蛋。煮雞蛋時,滴1匙的醋。這樣不會容易破。煮麵時,請參考 面套後面寫的內容。各公司的面乾燥度不一樣。煮...

我想學習韓式炸雞技術 湖南哪裡有學

我們學校彙總各種小吃技術,你可以到我們學校來實地看一下。我想學習餃子技術 有學 餃子好嘛?餃子軟綿綿的,學汽修,揮動扳手,前景好,不失業!海南海口新東方廚師學校可以學到。想學習炸雞技術 有培訓炸雞學校 學習炸雞就到專業的學校,才能學到更全面的技術。要學習就選擇專業的培訓學校,在專業的學校,努力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