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4G打一把英雄聯盟大概需要多少流量?

2023-02-25 23:15:03 字數 2909 閱讀 4252

1樓:浩小帥就是帥

我同學試過,40m左右,不過他沒開特效。有點卡,勉強能打。

英雄聯盟打一局需要多少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機一把,十八分鐘,大概是34m到48m之間。

匹配一把,三十,大概是60m到90m之間。

亂鬥一把,十五分鐘以上,大概是50m到70m之間吧!

發現乙個規律是,每局越往後拖,流量損耗越快。

值得注意的是,簡訊,**都會導致4g資料中斷。

周圍人用edu和4g上網,會間接影響你的網速。

因為是長時間不終端持續連線,有些手機承受不了。

用手機4g流量玩一把lol,需要多少流量

3樓:爺爺到此一遊

30m左右、我家裡沒寬頻、就是用流量玩的、只是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卡。

玩一把lol要多少流量

4樓:新初遊戲

之前使用手機開熱點玩;

一局在50m左右;

但手機熱點網路並不是很好,pin值100左右。

5樓:程小稼

一把大概8到10兆,有人用聯通3g'每天玩大概六個小時,再有就是掛掛q,乙個月來就700多兆。網遊流量不是很大,因為它只是跟伺服器作簡單的資料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10mb差不多 就夠了 看具體時間 一般10mb就夠 時間長了 特效開的高 那就多謝 30絕對用不了。

7樓:醉為紅顏

不要用手機熱點,我試過一直重進。

8樓:好孩子董浩叔叔

不用多少的,一年前我玩過,有點忘了,估計100~200mb一盤。

誰知道用4g流量打一把lol大約需要多少流量?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遊戲時長。

2、遊戲體特效開關,或者開到多大。

正常情況35分鐘的普通局30—40m左右。

10樓:浙江衛健科技****

遊戲中,跟你特效有很大關係。一局遊戲30分種的話,最起碼200m左右,不可能只是30m左右,尤其在打團戰的時候,是非常耗損流量的。

用4g流量玩一把英雄聯盟需要多少兆流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特效調到最低大概就35m左右,調高特效對應流量就會高,我之前用閒時流量打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怎麼玩英雄聯盟啊,你是什麼鬼玩意。

ò涯4g´òlolò»°ñòª¶àéùá÷á¿ ôúïßµè

13樓:巫馬白楓安藻

登進去約3mb,選英雄,約500kb到2mb,之後一直到打完,是每分鐘,500kb到2mb(看你開不開團),結算1到3mb,(移動4g網路下,除lol沒開其他的)本人親自實驗。注意,不要聽別人說要好多流量,根本不多→_→各種電腦耗流量會有所不同,但是一把真的要不了多少。

14樓:玲瓏鳳有仙

這個不一定,只是遊戲的話用的很少 我玩一下午才幾十mb 具體教你個方法 你在網咖裡或者是用網線玩的時候,在防毒軟體的衛士(比如說金山衛士、360衛士等)裡,會有流量監控 每個軟體用了多少流量都一清二楚 看看那個你就明白了。

用移動4g流量玩英雄聯盟,一般一局需要多少流量?

15樓:網友

1、用移動4g流量玩英雄聯盟,一般一局需要「30到50兆」的流量左右。

2、流量,指單位時間內通過特定表面的流體(液體或氣體)的量(體積或質量)。若以體積衡量流體的量,其流量稱之為「體積流量」,這也是多數場合中,流量所指的涵義。在國際單位制(si)中,體積流量的標準單位為立方公尺每秒(m3/s)。

若以質量衡量流體的量,其流量稱之為「質量流量」。在國際單位制中,質量流量的標準單位為公斤每秒(kg/s)。

3、流量是乙個數字記錄,手機上網流量記錄一台手機上乙個網頁所耗的位元組數,單位有b,kb,mb,gb。計算方法是:乙個英文本所需要1b,而乙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kb。

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也就是幾萬b(1kb=1024b)。

4、**品牌的流量就是能用的,如果超過了就另外算錢。中國移動是按元/5k計,不足5k的按5k算,封頂500元。相較而言,中國電信的超出流量較為便宜,約元/m。

5、通常說**流量(traffic)是指**的訪問量,是用來描述訪問乙個**的使用者數量以及使用者所瀏覽的頁面數量等指標,常用的統計指標包括**的獨立使用者數量、總使用者數量(含重複訪問者)、頁面瀏覽數量、每個使用者的頁面瀏覽數量、使用者在**的平均停留時間等。

6、詳細說明:訪問流量包括哪些主要統計指標。流量也是決定乙個**價值的因素,假如乙個**根本就沒有流量也就等於沒人看,那這樣的**還存在什麼意義呢,對個人或企業來說如何提高**流量是建設完成後最應該去做的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一般不更新遊戲之類的其實根本不費流量,一局應該在5m以內就夠了,但是4g有乙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延遲很嚴重,跟網速無關,我以前用4g玩遊戲延遲一般都在100以上,有點卡。

17樓:網友

一局60分鐘內是40~50m流量不包括你電腦後台其他執行程式。

18樓:往事隨wind風

30到50兆吧,樓主和我一樣是學校斷網麼?不過用4g有點卡,一般至少都是100的pin,可以試試用迅遊加速器。

19樓:中國移動

不同內容使用的流量不同,建議您可以在使用前跟使用後進行流量的對比。

怪物獵人3G和4G那個難?4G我一把弩可以solo到G2,古龍除外,除了弩其他基本都不會

4g難怪物獵人單機遊戲雖然很經典 但是單機遊戲玩起來好麻煩 推薦你玩怪物獵人ol 雖然現在怪物獵人ol覺醒內測宣告正式結束 下次應該就是不刪檔內測了 可以去官網看看 還是很期待這個遊戲的 3d效果很炫酷 全新ce3引擎也帶來世界頂級光影特效和動作效果以及水上追擊戰 飛艇空戰等全新玩法 當然是4g難了...

英雄聯盟船長的出電刀用配一把無盡嗎

船長出裝一般是一開始一把貪婪之刃 工資刀 這個刀自己加工資,而且你補兵也會 2塊錢,配合船長的q,簡直是逆天的存在,滿級q補乙個兵可以多加12塊的工資,就相當於你補2個的錢是人家的3個,所以盡早出這個。然後開始憋狂徒,大約在20分鐘內,做出狂徒。狂徒出完出電刀,可以先買個黃叉在身上放著。這時候你要是...

真鬱悶,打英雄聯盟9連敗,最後一把沒心情打了,坑了,幾個好友把我刪了我解除安裝遊戲了

其實吧最重要的是和朋友玩,多認識點朋友吧。採納我吧。謝謝。祝你好運 沒那麼 坑吧!什麼段位啊 兄弟 都是這 我今天玩了2把 第一把機器送人頭掛機 我沒說啥 地2把ap獅子一直搶人頭 前期我們30 1後期他們adc5啥 隊友不給力你有啥法 這麼多人都是1000多把的人什麼脾氣的沒 遊戲就是這 娛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