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青銅1贏一把得8勝點,輸一把扣3勝點

2022-10-29 02:50:11 字數 2378 閱讀 2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補分局。一般補分局都會發生在每個大段位的1段。可能都不用打到一百勝點就補好了。一局30左右。

2樓:周郎々之恨

你好,這個情況我將給你系統的分析:

本人是理論帝,這個情況我在前不久在貼吧裡看到很多人遭遇,然後我也問了好幾個我的朋友。我分析後得出的結論如下:

現在每個段位的1級別想要公升段會比較困難。

原因在於現在每個段位的5級別都積攢了好多人。本人是1區**段,我看過4個**的戰區,每個戰區**5大概都有80人,而**4-**1平均每個只有20人左右。因此系統為了限制公升段後擠在5級別上不去的情況,系統把公升段的難度加大了!

這個是最近的乙個補丁修改的。所以1個月前還沒有這個情況。據本人估計,如果你是**1的話,你的隱藏分得到白金4左右才會讓你打晉級賽。

你有白金4的隱藏分系統才認為你能在晉級後不擠在白金5上不去。因此你現在在**1每局只加4,5點勝點。等你加到90多的時候可能會更少。

你得不斷得把你的隱藏分打高才能打晉級賽。不過你也不用擔心。你如果順利公升段,非常有可能在白金5的晉級賽時跳級到白金3.

(因為你的隱藏分已經很高了)

lol為什麼鑽1贏一把加8勝點

3樓:娛樂小八卦啊

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有隱藏分這個機制。

如果玩家在乙個分段已經是零勝點,如果再輸一局表面上看起來是不扣分的,但是因為有隱藏分這個機制,系統會記錄下這場比賽所扣的勝點,在玩家把系統所扣的隱藏分補完之前,每場贏的勝點都會有一部分作為之前所扣的隱藏分的彌補,也就是所謂的補分。

除了璀璨鑽石1級位以外,現在各個段位的勝點收入會更平滑。只有在璀璨鑽石1級位才可能會出現一場排位賽中獲得極少的勝點,這是為了更好保證最強王者段位中的所有玩家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擴充套件資料

lol排位賽規則:

1、單排/雙排

玩家可以在這裡獨自作戰或者拉上乙個好友,檢驗自己的操作、遊戲感覺並和志趣相投的玩家同步交流。如果玩家的座右銘是「線上贏,遊戲贏」,這就是屬於你的佇列。在單排中遇到的玩家最多只能與另一名玩家組隊,所以每局遊戲都是乙個和全新隊友配合的機會。

單排中的評分是與靈活排位區分開的,而賽季結束時你會根據單排分段獲得獨有的獎勵。

2、靈活排位

在靈活排位中,你可以和任意數量的玩家組隊——或者獨自作戰——而且這裡的玩家會更加注重團隊配合。你能在這個佇列中看到乾淨利落的地圖遊走以及配合默契的三人推塔。如果你組成了五人小隊,那這裡就是你們的戰場。

賽季結束時你會根據靈活排位分段獲得獨有的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英雄聯盟中打排位賽時,遇到加分贏少輸多的時候,這就是進入了補分賽狀態。補分是系統認為該召喚師當前段位超過了目前的隱藏戰力積分,系統會安排補分賽,讓該召喚師每勝一場只加1-9點勝點而失敗一場扣二十多點勝點,從而拖延該召喚師進入下個段位的程序,直到該召喚師的隱藏戰力積分與當前段位平衡,勝利加的勝點才會恢復正常。補分賽解決的方法只有乙個就是持續不斷的勝利,直到系統認為目前的隱藏積分與當前段位相匹配。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規則啊

除了璀璨鑽石1級位以外,現在各個段位的勝點收入會更平滑。只有在璀璨鑽石1級位才可能會出現一場排位賽中獲得極少的勝點,這是為了更好保證最強王者段位中的所有玩家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6樓:

到鑽一都是要補分的 8點很正常 打到90+的時候可能就3,4勝點一把

7樓:絕對無節操

你的技術就是鑽1水平,補分了

lol 勝點我前段時間贏一把加18輸一把扣22 然後三連跪掉到了黃銅1 今天贏了一把才加13

8樓:轟定分戈

輸太多了,現在在補分,解決的方法就是連勝或者在掉一兩個段,勝點就正常了

9樓:

你知足吧我都是加12

10樓:狐白不存

找大神雙排,別無他法

英雄聯盟青銅段位1打一把排位怎麼給幾滴勝點

11樓:

你輸多了,你現在屬於在補隱藏分,一直贏下去吧,補上來就正常了。少輸點

我之前輸多了,**1的99勝點,連贏7把,都是+0點,比你悲劇,隱藏分補上來後,直接跳段,**5的晉級賽打完,直接跳到**3。

12樓:allen宸逸

你隱藏分低啊 還有就是雖然贏了 但是你是躺贏的那個 加的分肯定少啊

英雄聯盟鑽石晉級賽一贏一輸。現在晉級多少錢

1區150 人機區100 我自己出雙排號.網通需自己出雙排號 覺得可以留q lol晉級賽第一把贏了,一共三把,那麼晉級的概率是多少?每把輸贏概率都是50 有很多綜合因素,個人技術 團隊默契 隊友掛機或者送人頭等都是無法判定的。三把贏了一把,還剩兩把沒打,結局不是輸就是贏,理論上來說是勝負都是50 三...

為什麼現在英雄聯盟的英雄頭上會頂一把劍

一把劍?是熟練度吧,英雄打得多了,熟練度公升高了,就有那玩意,你可以去個人資料裡面看看是不是。哪個是熟練度達到五級之後的標誌,表示該玩家經常玩該遊戲且熟練度很不錯。為什麼現在英雄聯盟的英雄頭上會頂一把劍 是改版後蓋倫大招的被動,該英雄會被判定為大反派。蓋倫在平a他時會造成目標1 最大生命值的真實傷害...

英雄聯盟船長的出電刀用配一把無盡嗎

船長出裝一般是一開始一把貪婪之刃 工資刀 這個刀自己加工資,而且你補兵也會 2塊錢,配合船長的q,簡直是逆天的存在,滿級q補乙個兵可以多加12塊的工資,就相當於你補2個的錢是人家的3個,所以盡早出這個。然後開始憋狂徒,大約在20分鐘內,做出狂徒。狂徒出完出電刀,可以先買個黃叉在身上放著。這時候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