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R7兩張卡只能一張用4G,另只有2G

2021-03-04 01:14:13 字數 2000 閱讀 6202

1樓:oppo客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r7 是雙卡雙待,兩個卡槽都支援4g網路喔,但是不能同時使用4g網路喔,卡1使用4g網路時,卡2只能使用2g網路的哈~

oppoa57,放了兩張卡,然後一張2g一張4g是為什麼

2樓:中國聯通

您好,雙卡手機支援同時裝入兩張**卡,但是不支援同時顯示4g網路的,一張卡顯示4g,另一張卡顯示2g或者是3g是正常現象,並且雙卡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時是需要切換的,使用哪一張卡上網需要通過手機設定雙卡管理將預設移動資料點選為那張卡的。

不也是一張卡4g,另一張是2g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我的vivo y27一張卡能上4g 另一張卡只能上2g

4樓:身無彩鳳丶飛翼

是這樣啊,主卡是4g副卡聯通移動2g,主卡和副卡卡槽支援頻段不一樣。

vivox6d機型,兩張移動4g卡,為什麼一張顯示4g.另一張顯示g?正常嗎?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vivo x6d手機支援同時插入兩張移動卡,但兩張移動卡是不能同時使用4g網路哦。

手機和兩張卡都是4g的,為什麼有一張是2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雙卡手機,只能設定乙個主卡是4g,另一卡不可同時也是4g的。目前雙卡手機在打**的時候不能用上網,用wifi是可以的。並不影響手機使用的。

7樓:追光者就是我啊

一般現在的雙卡手機都是主卡為4g網路支援4/3/2g網路,而第二張卡只支援2g網路。 4g的那個是主卡,2g那個是副卡槽,2g一般只打**。

如果你設定了卡1上網,那麼卡1就是4g網路,卡2就是2g網路。

目前雙卡雙待的手機都是這樣,只支援乙個卡槽是4g。因為手機是支援單4g的,也就是說只有乙個能顯示4g,不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8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9樓:魔力瓜瓜

正常情況下雙卡雙待的手機只能主卡實現4g,副卡只能實現2g或者3g。

10樓:曹龍騰

首先手機可以設定是否使用4g網路,如果兩張卡的確都設定了使用4g網路,那麼不同手機運營商的的訊號強弱也不一樣,正常情況移動、電信的4g較強,聯通稍微弱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手機不是全網通,也不是公開板的。

麥芒5同時插入兩張4g聯通卡為什麼一張卡4g另一張無服務

12樓:中國聯通

這種情況建議檢視一下使用的雙卡手機是不是全網通手機,有可能是移動或者聯通定製機;

另外,雙卡手機如果一張卡設定預設為上網絡卡,另外一張卡只能用2g網路,使用也會收到影響,這種情況下,可以在設定中重新設定預設連線網路的卡就可以了;

第三種情況就是當地網路覆蓋情況,建議檢視周圍其他使用者網路連線情況進行判斷,如果周圍其他使用者存在同樣網路連線問題,可以撥打10010**反饋。

求助 我有兩張卡,一張是移動4g,一張是電信4g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可以購買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或全網通手機 即可同時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

用一張移動4G卡,和一張電信4G卡嗎

您好,可以選購全網通手機,全網通手機支援三網制式,可以安裝任意運營商的手機卡使用的 需要這款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訂購的 ah.189.一張卡用電信4g,一張卡使用電信3g嗎 電信雙卡雙待,移動的只能打 流量也只有上2g網路 看自己喜歡哪張卡就用什麼手機 乙個號碼好,號碼多了,繫結的,話費...

紅公尺可以同時用兩張3G卡嗎?一張移動一張聯通卡

嗨!可以的,不過卡二的手機卡僅能使用2g網路,上網速度較慢。紅公尺6,可以同時放一張移動和一張聯通卡嗎?紅公尺6是全網通雙卡雙待手機,您可以同時放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卡。上面的引數顯示是可以的 紅公尺手機能放兩張移動卡或一張聯通一張移動嗎 嗨!可以的,但是,移動版的只能用一張移動3g卡,一張2g卡,...

不也是一張卡4g,另一張是2g嗎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為什麼r7兩張卡只能一張用4g,另乙個只有2g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r7 是雙卡雙待,兩個卡槽都支援4g網路喔,但是不能同時使用4g網路喔,卡1使用4g網路時,卡2只能使用2g網路的哈 c5pro一張卡是4g,另一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