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接觸器型號3tf45是什麼含義多少安的

2023-02-25 23:00:02 字數 5757 閱讀 8738

1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三伏天的感冒。

軟體與硬體的關係沒有軟體的計算機硬體稱為裸機,裸機是不能工作的。所以,乙個完整的計算機應急系統是由硬體和軟體構成的,二者缺一不可。硬體與軟體的關係見圖1—50。

綜上所述,計算機系統的組成見圖1—51。

2樓:諸葛恕褚女

硬體和軟體是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互相依存的兩大部分,它們的關係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⑴硬體和軟體互相依存。

硬體是軟體賴以工作的物質基礎,軟體的正常工作是硬體發揮作用的唯一途徑。計算機系統必須要配備完善的軟體系統才能正常工作,且充分發揮其硬體的各種功能。

⑵硬體和軟體無嚴格界線。

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在許多情況下,計算機的某些功能既可以由硬體實現,也可以由軟體來實現。因此,硬體與軟體在一定意義上說沒有絕對嚴格的介面。

⑶硬體和軟體協同發展。

計算機軟體隨硬體技術的迅速發展而發展,而軟體的不斷發展與完善又促進硬體的更新,兩者密切地交織發展,缺一不可。

3樓:山水阿銳

硬體,就是插在你主機板上的乙個晶元,叫做**處理器。

**處理器(central processing unit,簡寫為cpu)的結構,cpu是決定電腦效能的核心部件。cpu即**處理單元,是英文central processing unit的縮寫,是整個系統的核心,也是整個系統最高的執行單位。它負責整個系統指令的執行,數學與邏輯的運算,資料的儲存與傳送,以及對內對外輸入與輸出的控制。

在向大家介紹cpu詳細的情形之前,務必要讓大家弄清楚到底cpu是什麼?它到底有那些重要的效能指標呢?

cpu的英文全稱是central processing unit,我們翻譯成中文也就是**處理器。

4樓:盈紫安承菡

計算機系統是由硬體和軟體組。

成,所謂硬體是指組成計算機系統的物理裝置,包括電子的、機械的、磁的、光的裝置的總和。計算機的硬體結構包含五個子系統,即控制部件、計算部件、儲存部件、輸入和輸出部件。控制部件負責程式和指令的解釋及執行,指揮全系統的工作,計算部件對資料進行加工和運算;儲存部件負責程式、資料資訊的儲存和管理;輸入和輸出部件與使用者打交道,負責提交使用者的需求和輸出計算結果。

在個人計算機中,控制部件和計算部件是合在一起的,稱作**處理器簡稱cpu,也叫微處理器。儲存部件分為記憶體(主存)和外存,通常,程式和資料只有需要執行時才調入記憶體,平時他們被放在外存中。輸入部件主要有鍵盤、滑鼠、掃瞄器、軟碟機(軟盤)或光碟機(光碟)、語音或影象採集卡等。

輸出部件主要有顯示器、繪圖儀、印表機、軟碟機(軟盤)或光碟機(光碟)、語音或影象合成器以及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等網路硬體裝置。

計算機的程式"附著"在計算機記憶體或外存上,軟體就是一大段程式,具有專門而完善的功能。比如我們熟悉的字處理軟體wps和word,就具有完善的文字功能。

人類的著作用墨汁印刷在紙張上呈現給我們看,**錄製在磁帶上給我們欣賞,軟體則是存貯在軟盤或光碟上供我們使用。所以,軟體並不是軟盤或光碟,只是以它們為載體而已。

軟體包括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為了方便地使用機器及其輸入輸出裝置,充分發揮計算機系統的效率,圍繞計算機系統本身開發的程式系統叫做系統軟體。如我們使用的作業系統(常用的有dos、windows、unix等)、語言編譯程式、資料庫管理軟體。

應用軟體是專門為了某種使用目的而編寫的程式系統,常用的有文字處理軟體,如wps和word;專用的財務軟體、人事管理軟體;計算機輔助軟體,如autocad;繪圖軟體,如3ds等。

5樓:du知道機械

硬體:主機(主要部分)

、輸出裝置(顯示器)、輸入裝置(鍵盤和滑鼠)三大件組成。

而主機是電腦的主體,在主機箱中有:主機板、cpu、記憶體、電源、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等硬體。其中,主機板、cpu、記憶體、電源、顯示卡、硬碟是必須的,只要主機工作,這幾樣缺一不可。

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其中系統軟體包括作業系統和支撐軟體(包括微軟釋出的嵌入式系統,即硬體級的軟體,使電腦及其它裝置運算速度更快更節能)軟體是使用者與硬體之間的介面介面。

使用者主要是通過軟體與計算機進行交流。

軟體是計算機系統設計的重要依據。為了方便使用者,為了使計算機系統具有較高的總體效用,在設計計算機系統時,必須全域性考慮軟體與硬體的結合,以及使用者的要求和軟體的要求。

1.執行時,能夠提供所要求功能和效能的指令或電腦程式集合。

2.程式能夠滿意地處理資訊的資料結構。

3.描述程式功能需求以及程式如何操作和使用所要求的文件。以開發語言作為描述語言,可以認為: 軟體=資料結構+演算法。

6樓:威疇巧女

簡單的說硬體是個裝置(得見摸得著的東西)

軟體呢是個程式、系統(執行的時候才能看到它)以上說明,明白了吧。

電腦所有硬體功能是什麼?

7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主機板---相當於軀幹,所有內建配件都在上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廣了,如果真想學習,希望你能買本書,如果有不懂的,在問一些具體的。

硬體是什麼

9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硬體包括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驅動器、光碟驅動器、各種擴充套件卡、連線線、電源等、滑鼠、鍵盤等。

10樓:硬木畫刀

硬體就是計算機或者其他電子器件上的實物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

11樓:隆堯光輝

硬體就是能看得到摸得到的。

12樓:扈琇保瀚

摸得著看得見的。硬體是相對「軟體」而說,軟體是程式,硬體是實物,顯示器、機箱、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這些都是電腦硬體。通常說的電腦硬體都是指單個的電腦配件。

計算機的硬體有哪些?

13樓:買可愛的人

計算機硬體組成:主機板,cpu,記憶體條,硬碟。電源,機箱,cpu風扇。鍵盤,滑鼠,顯示器(屏)。

計算機硬體五大功能部分:

運算器,運算器又稱算術邏輯單元。

控制器 控制器負責從儲存器中取出指令,並對指令進行解碼;根據指令的要求,按時間的先後順序,負責向其它各部件發出控制訊號,保證各部件協調一致地工作,一步一步地完成各種操作。控制器主要由指令暫存器、解碼器、程式計數器、操作控制器等組成。

儲存器是計算機記憶或暫存資料的部件。

輸入裝置是給計算機輸入資訊的裝置。

輸出裝置是輸出計算機處理結果的裝置。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將這些結果轉換成便於人們識別的形式。

14樓:科學普及交流

計算機硬體設施有:

鍵盤(輸入資訊);

滑鼠(輸入資訊和選擇輸入);

掃瞄器(輸入資訊);

顯示器(顯示資料處理情況);

印表機(列印資訊);

cpu(分三部分,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三部分:運算器負責計算機所有算術 運算和邏輯運算任務;控制器負責讀取各種指令並對指令進行分析處理,做出相應的控制;儲存器是指內部暫存器,它暫時寄存運算器的運算結果;);

主機板(主機的硬體核心,由它連線其它硬體,它有很多硬體插槽);

記憶體(儲存計算機工作過程中產生的資料資訊);

硬碟(存放計算機資訊的地方);

光碟(資訊儲存**);

網絡卡(提高聯網功能);

顯示卡(處理顯示資料);

音效卡(有的被整合都主機板了);

15樓:徭青寒鞠晴

你所能見的到的實體,屬於計算機硬體。主機板,cpu,顯示卡,音效卡,記憶體,硬碟屬於計算機的主要部件,另外還有輸入和輸出裝置,輸入裝置類似鍵盤,滑鼠,手寫板。輸出裝置,印表機,顯示器,音響。

你向計算機提交指令的是輸入裝置,計算機反饋資料的裝置是輸出裝置。cd,vcd,u盤屬於移動儲存裝置。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6樓:熊雁絲戊珂

計算機硬體就是計算機的物質組成部分。分為主機和外部裝置。主機包括機箱、主機板、電源、cpu、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

外部裝置包括輸入裝置、輸出裝置和外儲存器,鍵盤、滑鼠、手寫板、麥克風等都屬於輸入裝置;顯示器、音箱、印表機等都屬於輸出裝置;外存包括儲存器和相應的驅動器,像軟盤和軟碟機、光碟和光碟機、硬碟(硬碟和硬碟驅動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電源、機箱、鍵盤滑鼠、顯示器。

18樓:賴陽霽刑禮

電腦,有軟體,硬體。硬體是指可看得見摸得著,可構成物理配件的部分,也就是說你買電腦主要就是買硬體部分。如果你買了電腦,但不配任何軟體,那你的電腦就什麼都不會做,只是乙個空殼,只有配備相應的程式,也就是軟體才能計算、說話、畫圖等。

而程式(軟體)是看不到摸不到,必須依賴物理介質(如光碟、優盤、硬碟等)才能轉移到其它電腦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硬體設施通常有「五大件」輸入裝置、輸出裝置、儲存器、運算器和控制器。

輸入裝置有:鍵盤、滑鼠、觸控螢幕等。

輸出裝置:顯示器、印表機、繪圖儀等。

儲存器分兩種:記憶體儲器和外儲存器 記憶體儲器:記憶體條。外儲存器:硬碟、軟盤、cd

運算器是完成各種算術運算和邏輯運算的裝置。能進行加、減、乘、除等控制器:cpu

20樓:

cpu、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硬碟、光碟機、機箱、網絡卡、音效卡、顯示器、軟碟機、modem音箱、鍵盤、滑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cpu,硬碟,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光碟機,軟碟機,基本就這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cpu,硬碟,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光碟機,軟碟機,不知道電源算不算硬體之一。

23樓:修和玉於旋

一般來說,主要有,機箱,電源,主機板,顯示卡,cpu,光碟機,硬碟,顯示器,滑鼠鍵盤組成。

24樓:鮑秀梅惠賦

計算機由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等五個邏輯計算機硬體。

部件組成。從外觀上來看,微機由主機箱和外部裝置組成。主機箱內主要包括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驅動器、光碟驅動器、各種擴充套件卡、連線線、電源等;外部裝置包括滑鼠、鍵盤、顯示器、音箱等,這些裝置通過介面和連線線與主機相連。

運算器能進行加、減、乘、除等基本運算。儲存器不僅能存放資料,而且也能存放指令,計算機能區分是資料還是指令。控制器能自動執行指令。

操作人員能通過輸人、輸出裝置和主機進行通訊。計算機內部採用二進位制來表示指令和資料。操作人員將編好的程式和原始資料送人主儲存器中,然後啟動計算機工作,計算機應在不需干預的情況下啟動完成逐條取出指令和執行指令的任務。

25樓:鮮梅花釗月

粗略給你說下吧。cpu(**處理器),主機板,記憶體條,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不過現在都整合在主機板裡面),電源,顯示器。滑鼠鍵盤就不談了。謝謝。希望能幫助你。

26樓:藤明喆丹源

計算機的硬體有1、cpu

也就是電腦的核心2、主機板。

所有的硬體都是連線到主機板上的3、記憶體。

開啟電腦或應用程式時都會先將相關連的檔案載入的記憶體中去執行4、硬碟硬碟分割槽後系統都是裝在c盤裡的。

一些應用程式都安裝到c盤裡也有的程在其它盤的那剩下的幾個分割槽就是存放檔案或個人資料的5、電源給電腦提供電源6、光碟機。

安裝系統或讀取其它光碟時會使用到它7、機箱電腦所有的硬體全部安裝在機箱內。

就是組成了一台主機8、顯示器。

與連線的顯示裝置其它的就是鍵盤滑鼠音響等了!

西門子交流接觸器的型號怎麼看,西門子交流接觸器型號怎麼看(急)

一般以接觸器的型號後2位數字為額定電流參考值,如 cjx2 3210 額定電流32a,常開觸點一付。cj10 40 額定電流40a。交流接觸器的種類很多,其分類方法也不盡相同。按照一般的分類方法,大致有以下幾種。按主觸點極數分 可分 一般以接觸器的型號後2位數字為額定電流參考值,如 cjx2 321...

西門子冰箱哪個型號好,西門子冰箱這些型號哪個好

在2000 3000家用冰箱,西門子的kk20v71,我賣過西門子冰箱,這個型號的質量很好,很少有出問題的,而且在容量 198公升 和價位 2780元 上都比較適合大多數家庭 可以去商場看看 抄 kg21v41t1的不錯,符合你的要襲求。面板材bai質 是鋁合金銀白色du面板,很現代,冷凍星級為zh...

西門子與ABB變頻器哪個好,西門子變頻器和ABB變頻器的區別

abb變頻器功能挺多bai,要求環境沒du西門zhi子高,易操作,dao 便宜。西門專子,要求環境相屬 對也高,可操作性不是太強,相對較高,適合用西門子電機。一般場合可以用abb變頻,西門子變頻器很專業可以適用各種變頻場合,但是中國的使用環境比較差所以維護成本較高,中國鋼鐵行業西門子是霸主。變頻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