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3開單控插座怎麼接線,開關上面有孔,可暗盒裡面只有5根線怎麼接線?最好有圖

2021-04-18 05:53:42 字數 1317 閱讀 1130

1樓:嫿紫

5根線,有三根開關控制線,兩根電源線,電源線接插座l,n,從插座l引電源火線至三個開關l點,三個開關l1接三個控制線

2樓:月夜清泉

火線進線接每組開關的一端和插座的l介面(即用短導線把幾個口連線在一起,接電內源火線)

。零線進插座的容n介面。(不接進開關)

剩下的3根線分別接開關的三個輸出口。

不清楚的話,把實物圖拍上來,我按實物圖幫你連上線。

兩開單控開關(6孔)怎麼接線

3樓:誠德**

接線必須乙個萬能表、一支測電筆,首先要測認4條電線用途。一版般按原設計

此處是兩開單權控開關的話,是不存在有零線(n)的,因此你無法引出一組線作五孔插座用。有插座的地方才有零線。

你的4條電線應該是一條輸入火線,兩條控燈火線,另一條有可能安全接地線,可以不接。總之你必須把最後那條線確認是否零線,搞錯就會短路,不安全啊。也不能直接與火線對碰測試,可以用燈作試驗,亮燈就是零線,不然就是安全接地線。

提供接線圖如下,供參考。

4樓:五斗方卓然

1、有6個接線柱的兩開是兩開雙控開關;

2、每個開關僅接l、l1(l2空置)就可以當單控開關用了;

3、如開關狀態上下位置相反,把l1上的線改接到l2。

5樓:匿名使用者

l1a和l2a是乙個控制.l2b和l1b是乙個控制。如果有公用火線,可以把l1a和lib串聯起來即可。

6樓:無語翹楚

單控開關在家庭電路中是最常見的,也就是乙個開關控制一件或多件電器專,根據所屬聯電器的數量又可以分為單控單聯、單控雙聯、單控三聯、單控四聯等多種形式。如:廚房使用單控單聯的開關,乙個開關控制一組照明燈光在客廳可能會安裝三個射燈,那麼可以用乙個單控三聯的開關來控制。

7樓:恆love英

先說開關,l1,l2接火線。l11,l21分別接兩個燈的兩根控制線。l12,l22沒用不用接線。

然後說引版插座權,你開關盒裡有4條線。其中分別是火線,零線,兩根兩個燈的控制線。你在l1或者l2的任何乙個孔裡引出一條線做插座的火線。

引出的火線和零線接五孔插座。你先拿電筆測這四根線,只有火線電筆才會亮。然後你再把火線和其餘的三根線分別相連看那兩個燈亮不亮。

其中有一根線跟火線相連會打火跳閘,那條線就是零線。注意手只要不接觸到線裡面的銅絲就沒危險。跳閘了把閘推上就好了。

8樓:彭穎成

你這樣描述無法給你回答呀。你那4條線其中有1條火線有1條零線有2條燈線。

西門子帶開關的插座怎麼接線開關控制插座

1 家庭用電通常情況下要有火線 零線與接地線三根線才安全,其中接地線一般用黃綠雙色線,開關插座接線時,我們得先用試電筆找出火與零線,經此用顏色作為好標記 2 牆壁開關如是用來控制插座電源的通斷的話,其接線方法為 先將為線接入開關的l接線端子,即火線進線口 再將開關的l1接線端子 即火線出線口 與兩孔...

西門子電腦插座接線問題,西門子網線插座如何接線 線上等 急急急急急急急

1 網線壓好後,測量插座是否壓好,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壓好,網線不通。2 線序是否正確。這種線盒百分之二十都會出現接觸不良現象,直接接上就完了 你就把線序排好,可以不用看面板裡的顏色,最後測線器測一下 西門子網線插座如何接線 等 急急急急急急急 20 按照規範,我國寬頻入戶線按b接法。即568b標準,...

雙開單控開關五孔插座怎麼接線圖,雙開單控五孔開關要怎麼接線啊??請高手指教畫出接線位置,越詳細越好。萬分感謝!

這兩個不能控制乙個燈,因為五孔帶的開關是單開單控,應該是單開雙控開關,就行了。第乙個是兩個單開雙控開關。兩開關控制乙個燈接線圖如下 給你圖看看,不過圖上右少乙個開關,只需要那個開關的l接電源火線,開關的l1去接被控制的燈即可。開關上的l孔和插座上的l孔接火線。插座上的n孔接零線,標有接地符合的孔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