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多大的籠子養珍珠鳥,珍珠鳥可以不用籠子養嗎

2023-02-25 23:00:03 字數 1589 閱讀 9986

1樓:李小龍

長40寬30'高35就可以,珍珠鳥對空間要求不高。

長寬高20釐公尺的籠子適合養珍珠鳥嗎?只養乙隻

2樓:愛你1寶貝

可以的,珍珠鳥本身很小的。不過一般養倆只一籠乙個倆籠子好養點。等繁殖季節還可以合籠繁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養法不好,活動不開鳥受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崴 lulu244589 佳我聊一下。

籠子的鐵絲是2.5釐公尺間的間距能養珍珠鳥麼

5樓:wdff活寶

這個間距太寬,養虎皮鸚鵡珍珠鳥只能用籠子間距小於一點2cm或等於一點2cm的。超過鳥就會鑽出來。

我家有乙個鐵籠子,間距是。是用來養虎皮鸚鵡的。

養了不到乙個禮拜就溜出乙隻,另外乙隻沒過幾天也溜了,我家有乙個倉鼠,籠子和間距是1cm,連倉鼠都管不住。

。那你可以想一想養珍珠鳥間距多大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養吧!鑽不出來。

珍珠鳥可以不用籠子養嗎

7樓:虎兒旡子

當然可以,需要乙個比較密封的屋子來保護小鳥,而且不能有老鼠。

珍珠鳥怎麼養?

8樓:東京沒***

珍珠鳥日常飼養bai喂以帶du

殼小公尺,也可用稗子。

zhi60%、小知公尺30%、黍dao子10%混合供喂。以幼鳥期和版繁殖期餵給蛋小公尺。權並增加新鮮的青綠葉菜、水果**,礦物飼料如墨魚骨、貝殼、砂礫等亦應酌加**。

珍珠鳥是比較怕人的,不適合受到驚嚇,只要細心照料,珍珠鳥就會好相處。

珍珠鳥放出去會不會飛回來,跟養的珍珠鳥智商有關係,有些鳥會自動回去道的,有些則不會。

9樓:鮮于慈進松

珍珠鳥可以成雙bai成對飼養du,亦可成群飼養,既。

zhi可供觀賞dao,以可供繁殖。版。

用單籠飼養時權可以養一對,用巢箱飼養時可以根據箱體大小,飼養成群或數對。一般家庭飼養箱籠以長約30釐公尺、寬25釐公尺、高35釐公尺,飼養一至數對即可。箱籠內上方的乙個角落上要設定人工巢箱,人工巢箱約長9釐公尺、寬7釐公尺、高10釐公尺,箱底鋪約2釐公尺厚的棉花或巢草,出入口約直徑3釐公尺,出入口外有小台。

也可用竹筒或葫蘆代替。

珍珠鳥年青母鳥可常年產蛋,但為了保證種群的健壯,6—8月要將雌雄鳥分開,停止產蛋。產蛋前,雌雄鳥頻頻交尾,約1週後開始產蛋。每個產蛋週期(即每巢)約5—6枚,如果管理得法,一對成鳥每年可產卵孵化5—6巢雛鳥。

由於珍珠鳥是珍貴的玩賞鳥,一般不用珍珠鳥進行孵化,而用白腰文鳥作「保姆」,每對珍珠鳥需要6對白腰文鳥當「保姆」。

珍珠鳥日常飼養喂以帶殼小公尺,也可用稗子60%、小公尺30%、黍子10%混合供喂。以幼鳥期和繁殖期餵給蛋小公尺。並增加新鮮的青綠葉菜、水果**,礦物飼料如墨魚骨、貝殼、砂礫等亦應酌加**。

此鳥不甚喜歡水浴,但除育雛期外,也應備缸**適量的浴水。珍珠鳥畏寒,冬季要加強保暖措施,室溫宜保持在10攝氏度左右。

珍珠鳥的生活習性,課文《珍珠鳥》中珍珠鳥的生活習性是什麼

真好!朋友送我一對珍珠鳥,我把它們養在乙個竹條編的籠子裡。籠子裡專有一團乾草,那屬是小鳥又舒適又溫暖的巢。有人說,這是一種害怕人的鳥。我把籠子掛在窗前。那兒有一盆茂盛的法國吊蘭。我讓吊蘭的長滿綠葉的藤蔓覆蓋在鳥籠上,珍珠鳥就像躲進幽深的叢林一樣安全,從中傳出的笛兒般又細又亮的叫聲,也就格外輕鬆自在了...

珍珠鳥病了,求救,珍珠鳥病了,求救

雌鳥應該是快要生蛋的,要多給它吃一點綠色蔬菜 比如說小白菜 油菜 可能尾部有細菌,去獸醫院 要麼用霸王洗髮液 開個玩笑 我的鳥也出現過 可能是老了,可能是受了驚嚇,珍珠鳥膽子特別小,餵點消炎藥還有貝母,很有可能是缺鈣 不過好像救過來的機率不大 兩種 1 病bai 2 發現雌鳥有打du哆嗦等難zhi產...

珍珠鳥讀書感悟,珍珠鳥的讀後感

珍珠鳥 是四年級的一篇課文,文章主人公得到朋友送的一對珍珠鳥,他很高興,為珍珠鳥編織了一個鳥籠,又在籠子的外面蒙蓋了吊蘭的垂蔓。從此珍珠鳥就像生活在叢林中一樣。三個月後,這對珍珠鳥就有了自己的後代。沒過多久,那個淘氣小傢伙膽子變大了,居然落在主人的肩膀上玩耍,不一會兒,竟然趴在他的肩膀上睡著了.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