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租了一天隔音效果太差了能退嗎

2023-02-25 19:10:02 字數 3603 閱讀 8048

1樓:一目了然老師

退房就會有損失!所有預交的房費都有拿不回的可能。

2樓:李全

如果簽了合同可能就不好退了,除非支付違約金,就可以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以最低的損失去退房。不然住進去也苦了自己。

出租房隔音不好怎麼辦 ,有沒簡單一些的辦法可以避免。

4樓:春風劃過臉頰

可以買那種很薄的塑料泡沫隔膜、既可以保暖又可以隔音,成本較低。

想隔音效果更好的,可以購買隔音板、隔音牆紙、隔音中空玻璃(雙層玻璃)進行安裝隔音,由於是出租房購買隔音材料投入成本較大,可以和房東協商出資問題。

如果是由於出租屋的房間都是用隔板隔開,有縫隙的情況,可以在房間的縫隙處堵上棉花、棉被等物品把縫隙堵上,阻礙聲音的傳播。

從聲源上解決問題:

(1)與鄰居溝通,讓鄰居小聲一些注意音量。

(2)可以戴耳塞,現在有那種入耳的耳塞,隔音效果不錯。

(3)如果是因為你自己的聲音太大怕影響別人,可以自己平時注意音量小聲一些。

5樓:歡迎光臨

單用牆紙貼在牆面上,貼的時候也需要用漿糊。這種效果看上去好看,也能啟到底層防音的作用。但是隔音效果不理想。

按實際經驗知道,用了一層牆紙之後,再蒙上一層油布或薄膜也能起到阻斷回音的作用。一般的薄膜在建材市場賣的都有,使用薄膜時,可以直接吸附在牆紙上。效果比雙層報紙還要好一些。

注意薄膜會很大,吸附好後,一定要用膠帶固定好,這東西容易讓人窒息。

把漿糊在不隔音或傳音的那面牆上刷上一層,然後貼上緊緊的一層報紙。這是做隔音的底層。然後再用膠帶在有漿糊的報紙底層上,再粘一層報紙,這一層叫回音阻斷層。

只需要兩層報紙,就可以輕鬆的擋住隔壁傳來的噪音。如果你想牆面好看,也可以再貼第三層,但是記住,如果低估要貼第三層的話,那麼你的第二層也要用漿糊貼,不能用膠帶。不然容易脫落。

百葉窗。百葉窗的種類繁多,在雜訊控制中使用的百葉窗,一方面要通通風散熱,另一方面要消聲、隔聲,降低或隔離雜訊向外傳播。聲學百葉多用於通風系統中新鮮空氣進入的入口、走廊回風口、冷卻塔通風消聲、雜訊屏障通風口空氣調節和冷卻裝置的通風口等多種場合中。

什麼材料隔音效果好。

地面隔音減震墊。對撞擊聲在整個頻率範圍內具有好的聲音阻斷效果,能有效的隔絕撞擊雜訊和空氣傳播雜訊。此發泡是一種高密度的發泡,其穿孔率,孔徑等都是經特殊設計製成,能夠做到隔音、減震、防水、防霉,適用於各種潮濕的環境。

是一種綠色環保,使用壽命30年以上。施工簡單,安裝時用刀具裁剪。

6樓:

聲音是由震動發聲的,噪音也是,噪音的傳播途徑有固體(如牆體)、空氣、液體傳播的。你想解決房間的隔音問題,就要具體看你噪音是從**傳來的。房間的隔音可以從四面牆體、頂面、地面、窗戶和門入手,可以用到的材料有很多,如:

隔音板、隔音氈、隔音玻璃、隔音棉等,具體根據你的自身條件來選擇!

拓展資料:1.隔音玻璃。

隔音玻璃是一種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雙層或多層復合結構的夾層玻璃,夾層玻璃中間的隔音阻尼膠(膜)對聲音傳播的弱化和衰減起到關鍵作用,具有隔音功能的玻璃產品包括夾層玻璃。

2.隔音氈。

隔音氈是用橡膠、高分子材料等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具有一定柔性的高密度卷材,主要用來與石膏板搭配,用於牆體隔音和吊頂隔音,也應用於管道、機械裝置的隔音和阻尼減振。

3.隔音棉。

隔音棉有良好的隔熱效果,在汽車引擎蓋內貼上後,可有效避免發動機的高溫直接傳至引擎蓋,以此保護引擎蓋表面車漆,同時避免雨天時引擎蓋霧氣騰騰視線影響。

7樓:土巴兔裝修

出租房的隔音一般都不是很好,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用一些膠將牆上或門上的縫隙堵上。或者可以買一些消音棉,消音棉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然後貼在牆上就可以了。或者隔音板,隔音板之類的,都是可以的,這些方法也比較簡單實用。

8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在古。

來籍陽宅三要中有源說到開門見灶錢財多耗這麼一說意思就是說爐灶火口對正大門而成一條直線的話,可能會導致住者的人財不利會有破財的現象而且更會是住者的身體方面受損。化解的方法就是將爐灶以至到別的區域。一般爐灶的上方是不能有橫樑壓著的,否則也會影響到住者的健康。

9樓:愛吃水果的牛

市面上有一種隔音。

來板,或者是自隔音牆紙,或者是隔音的中空玻璃。(雙層玻璃也是一樣的)但是考慮你是出租房,所以不必要投入成本太大,盡量讓房東幫你弄,協商不好的情況下有兩個辦法:

1.搬家。2.選擇上面三中之一的去做一做。但是要安裝在噪音**的那面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有問題,又是出租房。 能怎麼弄? 怕吵就帶耳機或耳罩。 怕別人聽見就把電視或者別的什麼擴音器聲音開大點咯。

悲劇了,租的房子,隔音太差了,我該怎麼辦

11樓:

可以向房東反映,與房東協商處理。

12樓:滴滴打題

錯開在家的時間,盡量在外辦公,或者和隔壁、房東協調下,畢竟不能影響到你休息。

剛租的房子,住了兩天,外面太吵了,可以退租嗎

13樓:

退租的話,你就違約了,要付出違約金。

與房東協商吧,如果能幫助找到下家,可能還行。

租的房子太吵,可以退租嗎

14樓:雲蹤

除非合同有約定,否則不能退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與業主協商,業主同意退租,就可以退。

16樓:化名小萌

可以啊,或者找房主反饋。

租房後發現不適合居住 噪音太大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1、可和房東協商解決。

2、如果與房東解決不成功,根據房屋租賃合同是否有關於房屋適租條件的約定條款,如有噪音的確影響正常居住的合同約定條件,可以要求解除合同。

3、如果合同沒有相關約定 那就只能再次盡量和房東協商,協商不成又一定要提前退租就得按合同繳納違約金。

4、還可申請法院調解,維護自身合法合理權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中介費那麼多?不都是當月的50%嗎? 我認為你應該給中介施加壓力 退房或是轉租吧!租前你不是問過他們吵不吵嘛! 是他們沒有如實告知。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介 告訴他不行 睡不了覺 給你換個地方就可以了 虧就虧點吧。

20樓:天城業主

轉租吧,減少損失。

黑中介不會退款的。

加裝隔音窗不會有效,否則業主早就實施了,更別指望業務出資。

21樓:非空藍

你要是感覺有經濟損失,還是選擇第二種。適當的改善一下隔音系統,晚上睡覺時適當聽點輕**也是很容易睡覺的。你要是感覺這樣影響了你正常的工作生活,那還是換一處住好了!

22樓:公亦旋

把你心情調整一下 過了這段時間再說吧 是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上邊 人過一段時間會適應的。

為什麼不同的樓房隔音效果差很多,現在房子的隔音效果為什麼普遍都很差?怎麼解決?

因為不同的樓房的建築外延以及內部結構的不同,導致隔音效果的不同。常用的隔牆材料和構件主要有5大類,它們的隔音狀況大體如下 1 混凝土牆 200mm以上厚度的現澆實心鋼筋混凝土牆的隔音量與240mm粘土磚牆的隔音量接近,150 180mm厚混凝土牆的隔音量約為47 48db,但面密度200kg m2的...

房子年代久了,是不是隔音效果越來越差了

是因為門窗氣密 汽 密 老化造成,老房子隔音不好跟牆什麼沒什麼關係。可以考慮換 的門窗,尤其是窗戶 外窗 或者對以前的門窗尤其是窗戶,整體做一次氣密 汽密 為什麼房子以前很安靜,裝修後就徹底變的隔音相當差了 以前是沒有在意,或者鄰居沒有鬧出什麼噪音動靜。而你裝修後鄰居恰巧就有鬧出動靜的,這樣你就會覺...

我租了一間門面房,在快要到期的先一天房子倒塌了,然後就被城管封閉了,我是租的二房東的房子,之後二房

你可以跟他說你打過 通知他了!房租到期必須交出鑰匙,二房東在死纏爛打就到派出所調解!這是想攤上你的節奏!我租了一間門面做餐飲現在不想做了轉讓出去了,我跟房東之間的合同是一年一簽目前合同還沒到期,但是轉讓 10 我覺得你首先聯絡那個人,問他什麼意思?什麼時候給轉讓費。如果他繼續拖著,你就再找別人來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