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6詳細改裝,馬自達6改裝

2023-02-25 08:50:02 字數 3296 閱讀 873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麼沒什麼可改裝的 馬自達的mzr是鋁合金的發動機 抗壓程度多少誰也不知道 這種精確的計算 一般國內的改裝店做不了 安全一點 就是裝一套機械增壓 大概算手工算下來3萬5左右 安全一點 這樣挺不合適的 換個演算法你的車現在賣8-10萬左右 再加上13萬 買個復合增壓的 gti 或者cc 不必改裝乙個馬自達6要安全多了 而且還能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而且大眾的tsi 更安全更互成本更低 再者不行 買個勞恩斯酷派 不比馬自達6漂亮 買六缸的錢都夠 改裝這個東西 資金笑了沒意義 資金大 不如換車。

主要是國內的技術 真說改裝的很少 改完以後 毛病特別多 還不安全。

2樓:網友

馬6的改裝潛力還是蠻大的,我來給你報乙個方案吧,僅供參考。

1、渦輪 如果要動力表現的話,渦輪確實是首選。一般渦輪套件,包括中冷、油冷、管路這些東西,**確實像前一位朋友說的一樣,在3萬5左右。

2、進氣 美國kn的進氣,kn 69進氣套件,包括管道,差不多在3000左右,其它的像日本的hks的要稍微貴一點。

3、排氣 進口的排氣,remus可能大約在6000-8000左右,日本的fgk可能在8000-10000左右,這是尾段的**,如果要加中段、頭焦、頭段這些,**還要高一些,不過像fgk的一套應該在2w左右。

4、ecu ecu的作用也是蠻大的,可能提公升10%多的動力表現,ecu根據品牌的不同,**可能在3000-5000左右。

5、剎車 動力方面好了,剎車更要改,畢竟這是安全的東西,台灣vttr大四剎車套裝,**大約在9000左右,英國ap 5200大四剎車套裝,**大約在15000左右,更好的像brembo大四的就要20000多了。

6、避震 避震可以提高操控性,提高美觀度。根據品牌的不同,**也有差別。像台灣的bc避震,**大約在5500左右,日本的tein可能在10000多,kw的更高些,不過一般也在10000-20000之間,我是指的絞牙避震。

氣動避震可以降得更低,不過操控性不如絞牙。氣動避震一般在2w以上,2w-4w絕對可以搞定。

7、包圍,你要改街跑,外觀還是比較重要的。一套馬6的大包圍套件,包含噴漆之類的,**應該在5000以下,當然,如果是特殊材料的,比如碳纖維的,就要貴一些。

8、輪轂 輪轂肯定是要改的。這個就要看款式和品牌了,這個差別比較大,台灣產仿的輪轂,一般在1000左右乙個,進口輪轂一般在3000-10000的比較多,當然更貴的也有,沒必要推薦了。

9、其它的一些改動,比如賽車座椅、賽車方向盤、儀錶盤、渦輪轉速表、渦輪壓力錶、油溫表、油壓表、洩壓閥、貼花等等,都不是特別能花錢的了。賽車座椅好一點的可能在3000多乙個,這些小的方面,2w-3w可以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擊你樓主。別改了 勸你也是為了你好。第一 這車改得不倫不類的 別人笑話。

你自己感覺好了,別人看了 也會笑。要麼發奮存點錢 賣了m6 買輛好點的車吧。喜歡改 價錢又實惠點的車 就 evo或者斯巴魯吧,高階點的 就混m3或者 c63amg吧。

款且 我覺得前驅車 改了也是浪費錢 糟蹋車子 糟蹋錢。 說實際的,看輛qq 改了個大尾氣,大輪轂 進氣口。哇塞!

哥無語。要麼 你開輛好點的車改。 我朋友開輛c200賓士,改個c63amg 包圍尾氣 花了10多w買套件加尾氣。

外形算行,聲音簡直和我那輛63沒法比 動力也會損失 尾氣回壓,損失 功率。得不償失。望採納。

一輛普通馬6,怎樣改裝它的動力是最直接有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馬6的動力不錯了,沒必要大改,如果要想快的話就把輪胎換成大號的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馬6的動力不錯啊。也沒必要怎麼改。也不有加裝渦輪增壓器啦。

就換一下點火線圈,火花塞,分火線,容斷絲,加個放大器。就能提高百分之三十的動力啦。返正也不是玩車,沒必要這麼大的動作吧?

真的大改的也行加裝渦輪增壓器,換高壓油幫浦,調進排氣門換發動機的活塞。排氣管也得換。進氣蘑菇頭`進氣的散熱器也要加裝。

車身的重量也很重要啊。

馬自達6改裝

6樓:匿名使用者

馬六沒有那種改裝潛質!!你要說是輛rx-8或rx-7還有可能馬六不太現實!加。

大進排氣回增加進氣量!!答加裝渦輪!!改高壓線圈噴油嘴火花塞氣濾!

改散熱系統!加裝強化墊片!!刷ecu!!

讓國外的技師幫你把變速箱改一下!345擋換密比齒五檔增大傳動比之類的!!把車上所有沒用的全都拆掉!!

絕對不能拆的就換上碳纖的元件!!盡量的輕量化!!對輪胎輪轂公升級更換避震器將車底盤降低剎車系統強化!!

換剎車片增大剎車盤換多活塞煞車卡鉗!!加裝拉桿結構防傾桿!!這些也就夠了!!

最好還是找日本技師來幫你改!!

7樓:撒開內姑娘

m6 v8 公升。

30萬以內估計是沒希望了 國內有沒有這麼好技術的師傅也難說。

8樓:罟吉數碼部落

沒有試過 不過我朋友m6 6mt暴改也只是和寶馬325 邁騰溜溜而已 改裝費用已經超過車價了。

9樓:丰山蘭堯越

這個就不好說,改到上百萬都可以.

效能方面,可以裝個渦輪增壓,不過要版中低壓的那種,刷ecu,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

外國有一輛馬自達speed6的效能上和evo、sit差不多。

想改裝成**裡的馬6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從外觀來看,這個馬六改裝以下乙個:大包圍,機蓋,和剪刀門,這款包圍叫大包,4件的,分別是前槓、後槓、左右側裙,連安裝帶噴漆下來估計是1800到3000左右,剪刀門**大概是2300左右,機蓋是碳纖的**大概是2000左右,中網是包圍自帶的,我的回答您滿意嗎?

怎樣改裝馬6,還有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個小包圍 賽車尾翼 運動座椅 個性噴漆 賽車輪轂 不要改裝輪胎,沒有必要! 萬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包圍 尾翼 雙排氣尾喉 小幅車身拉花 大一寸鋁合金輪轂 大品牌扁平胎 9600塊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改個賽車包圍,加個尾翼,貼花,輪圈,再來個賽車前後撓流就ok了。開在街上回頭率100%!比保時捷還高。費用在3-4萬。

手動擋馬6,有diy高手進行超級改裝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改?擴眉,低趴?絞牙避震還是氣動避震?改渦輪增壓?

請問馬自達6改成這樣要多少錢,馬自達6改裝成這個樣子得花多少錢,能上路嗎?

這要看你在什麼地方改了。4s店的精品 是非常高的。一套大包圍就要五六千甚至七八千。如果在外面找汽車美容店改的話,便宜很多。大概 就是 大包圍 2500塊左右 前後,加側面的話稍微貴一點 有貴有賤,看你自己選 9輻或者10輻賽車輪轂 2500 3000塊 四隻 也要看你選什麼樣的,鑄鋁的和合金的就貴一...

汽車改裝馬自達,汽車改裝馬自達

不麻煩,很便宜,去汽配城弄個車載 就好了,跟過年檢什麼的沒關係,樓上沒看題就瞎說 改裝車其實都過不了年檢。除非你能在年檢時把車恢復原樣 但是,一般有名的改裝店都有代檢車的業務。只要在他那裡改裝的車,年檢交一點點錢他們就幫你年檢了。汽車改裝馬自達6 是不可能通過年檢的,必須去車管所登記,更改行駛本 然...

mg6如何改裝動力

真沒什麼好辦法 裝乙個機械增壓套 太貴了 不合適 廢氣增壓也挺貴 將來的穩定性還差 不合適 非原廠的動力改裝 要是沒點大力度的投資 只能換好機油了 要是壓縮比超過10.5加97汽油 可以提速更順暢點 再就是增壓排氣的回壓 能讓小排量的低扭轉速拔的更快 其他的真沒啥可以弄的 最好最安全的辦法 就是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