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們,請問魅族mx6拍照效果怎麼樣

2023-02-25 08:55:04 字數 1880 閱讀 938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推薦使用者體驗。

魅族mx6照相怎麼樣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

3樓:為你容顏

mx6是較老的旗艦機型的,而且作為今天來說,拍照水準一般,甚至還不如後旗釋出的魅藍note6來得更加清晰。因為mx6實在是太老了。

4樓:迮今樊玉書

前置攝像頭為500萬畫素,採用ov5695感測器,光圈與後置攝像頭一樣同為,支援智慧型美顏與面部**增強演算法。

用魅族mx6的兄弟們談一下這款手機怎麼樣,我想買這款

5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mx6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一流的製作工藝,**的外觀設計和手感,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

6樓:為你容顏

整體還算可以,做工在mx系列中全是優秀的了。用起來中規中矩沒什麼短板。

魅族mx6拍照效果怎麼樣

7樓:控心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8樓:取名太痛苦

非常不錯。

mx6的相機為首發的索尼imx386 cmos,使mx6相機效能得到整體提公升。主攝像頭1200萬畫素,f/大光圈,單顆畫素大至1.

25um,並定製6片式鏡片鏡頭,在提公升畫質的同時大幅度降低炫光干擾,使得mx6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提公升。同時在mx6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使得對焦精度和速度都大幅度公升級。支援快至0.

2秒的相位對焦,擁有連拍模式、全景模式,雙色溫閃 光燈補光更自然。

魅族mx6拍照評測:這效果你打多少分

魅族mx6的相機怎麼樣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6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成像十分清晰,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

魅族mx6和魅族por6照相效果哪個好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相對魅族pro6,魅族mx6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單個畫素面積大至 ,ƒ超大光圈下的進光量及成像效率更為喜人。

pdaf 高速相位對焦配合 6p 鏡頭,帶來更強畫質和精準追焦。手機拍照不應「百裡挑一」,按下快門即可出片。

魅族mx6怎麼樣好用嗎

11樓:小墨黑魚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

2、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

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位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公升散熱效率。

魅族mx6的訊號怎麼樣,魅族mx6的訊號強不強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2 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請問魅族mx5和魅族mx6哪個拍照效果更好呢?

你好,你可以看看評測,魅族mx6的拍照效果可以說是秒殺魅族mx5的。魅族mx6的拍照效果怎麼樣和魅族mx5比怎麼樣 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推薦使用者體驗。別人的不知...

魅族手機設定裡應用加密怎麼取消,魅族mx6設定應用加密後應用被隱藏了要怎麼解鎖,現在在桌面上都找不到了

魅族手機加密應用取消加密的方法如下 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成功時電腦會有提示。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輸入www.flyme.cn並按回車。連線手機後,對桌面的韌體檔案點選滑鼠右鍵找到傳送到,找到之後就會出現乙個索引,再最下面就會顯示乙個mx5 注 因本人示例機型號為mx5,實際為你自己的手機型號 找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