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公尺飯做什麼菜下飯好吃易做的下飯菜譜

2023-02-25 03:35:03 字數 808 閱讀 8343

1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炒蛋 家常炒肉。

2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番茄炒蛋、辣椒炒肉、木耳肉絲都可以。

吃公尺飯配什麼菜最下飯?

3樓:網友

我喜歡比較重口的菜。紅三剁,榨菜肉絲,肉末酸豆角等等,反正都要辣辣的感覺才好吃。

剩下的公尺飯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4樓:網友

剩下的公尺飯可以 放點油 調料雞蛋炒飯,可香可好吃了,在就是煮粥喝,或者是摻麵粉裡面發面蒸饅頭等等都是可以的。

5樓:鴻運金佛手

樓主你好,剩下的公尺飯可以做蛋炒飯哈,加2到3個雞蛋,放點青椒、火腿腸和香蔥,清炒一下就可以啦,做蛋炒飯也是不錯的哈……

6樓:末莉莉

你可以直接去用乙個雞蛋炒著吃,裡面放點尖椒末,炒出來的炒飯,真的是很好吃,

剩下的公尺飯做什麼好吃

7樓:黃昏的夕陽

生菜絲雞蛋炒飯。

材料雞蛋2個,牛油1塊,剩飯1碗,生菜葉,鹽,橄欖油適量做法將生菜葉切絲。

起油鍋,下橄欖油、牛油、將雞蛋入鍋滑開,倒如公尺飯中火不停翻炒。

最後倒入菜絲、鹽,炒至生菜絲斷青即可。

8樓:陳容

剩下的大公尺飯這樣做真的好吃。

9樓:溫軒美食

蛋炒飯這樣做簡單方便又好吃。

下飯的家常菜做什麼好吃 下飯的家常菜

1 下飯菜做法一。1 肉末150g適量,杭椒30g適量,小公尺椒10g適量,蔥薑蒜30g適量,酸豆角40g適量,大頭菜20g適量,榨菜15g適量,老抽5g適量,生抽15g適量,糖10g適量,料酒10g適量。2 油鍋下肉末炒香。料酒去腥後,加入蔥薑蒜,翻炒均。3 加入酸豆角 大頭菜炒勻。加入榨菜菜翻炒...

公尺飯吃什麼菜最下飯,吃公尺飯的下飯菜都有哪些

一,怒吃三碗公尺飯的下飯菜,韭黃炒蛋的用料。韭黃 一把鴨蛋 2個料酒 1勺醬油 1勺鹽 適量薑蒜 適量小公尺辣 適量。怒吃三碗公尺飯的下飯菜,韭黃炒蛋的做法步驟。步驟 1食材準備,韭黃切斷,蛋打好。步驟 2鍋內熱油,下薑蒜小公尺辣,再放韭黃翻炒。步驟 3下入炒好的蛋一起翻炒,再加入勺料酒1勺醬油,出...

紅酒做什麼菜好吃,紅酒可以做哪些菜?

紅酒作為一種進口的飲品,不但可以喝而且還可以做菜,用紅酒做的菜有很多,比如可以用紅酒燉牛排,用紅酒燉牛尾,紅酒雪梨,紅酒鵝肝,紅酒燉雞,也可以用紅酒做紅酒蛋包飯等等。一般來說用紅酒做菜的時候,最好根據自己的喜好,要掌握好火候,掌握好各種佐料的用量。用紅酒做出的菜一般來說色香味俱全,比較吸引人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