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木瓜湯怎麼做,木瓜排骨牛奶湯怎麼做?

2023-02-25 03:10:03 字數 2081 閱讀 6223

1樓:番茄醬駕到

材料用料熟透的木瓜2個,鮮牛奶500毫公升,白砂糖適量。做法1、木瓜洗淨,去皮、籽,切細絲。2、木瓜絲放入鍋內,加水、白砂糖熬煮至木瓜熟爛。3、注入鮮奶調勻,再煮至湯微沸即可。

2樓:井家的露寶

主料:木瓜一顆約500g。

輔料:純牛奶300g, 冰糖30g。

做法:1.把木瓜去皮去籽切塊。

2.把木瓜加進養生壺中,加牛奶400克。

3.加冰糖。

4.加蓋放在底座上,通電,啟動水果茶模式。

5.待養生壺自動斷電即可。

木瓜排骨牛奶湯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木瓜:去皮去子,切塊,加水放入適量滾水中,煲至木瓜軟爛,此時,水應該差不多熬盡,成木瓜泥狀,加入牛奶 ,煮開後,小火煲煮一會,即可飲用。如果不夠甜,可以加蜂蜜調味。

或煮時,加冰糖。

熟木瓜:你要看你的腸胃是否接受得了這樣的食用方法,如果不行,也可象青木瓜一樣製作。去皮去子、切塊。

放入 果汁機中加入鮮奶,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當場飲用,若需外帶,置放不超過20分鐘(冬天)和10分鐘(夏天),以保最佳 風味。鮮奶中的鈣質,木瓜中的維生素c,都是人體中所需的營養成份,適合天天飲用。

新鮮木瓜冬天時會略帶苦味,是正 常現象。你也可以加乙個生蛋黃,和蜂蜜。

木瓜去皮、籽,洗淨切滾刀塊,小排骨切小方塊用滾水燙過備用。水滾後,將木瓜和排骨一起放入,加薏公尺仁,幾幾粒紅 棗、桂圓、枸杞等,可加入少許蔥喝姜。明火煲煮1個小時左右,或更長。

加醬油、雞精和鹽調味。喝湯,吃湯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切碎一起燉即可,時間一般在30分鐘左右。

5樓:遊子逸

食材小木瓜 1個。

排骨 1斤。

花生仁 2勺。

姜 2片。牛奶 500ml

水 1000克。

雞精 1克。

鹽 3克。步驟 1.木瓜去皮去籽,切小塊;花生仁洗淨,用水泡十分鐘左右;

2.木瓜加入牛奶中燉15分鐘。

3.排骨洗乾淨,砍小塊,再用冷水衝乾淨;

4.鍋內放水下入排骨,薑片和花生,大火燒開後轉小火褒1個小時;然後加入牛奶盒木瓜,用小火再褒半個小時。最後加入雞精粉和鹽調味即可。

牛奶木瓜湯治什麼?

木瓜牛奶湯怎麼做好吃

6樓:命中註定的

材料木瓜半隻,鮮牛奶一杯,雞蛋,鮮牛奶1杯,雞蛋1只做法1.木瓜去皮,切成小方塊兒,放在專用的瓷製的燉盅裡,備用。

2.雞蛋只取蛋清,用力打發至起泡。

3.在打發的蛋清中加入牛奶,再繼續打發。

4.把打發好的牛奶蛋清緩緩倒入裝了木瓜的燉盅裡。

5.蒸鍋倒入清水,大火燒開,再把燉盅放入(記得要蓋上燉盅的蓋子,以免水汽漏進去),改用中小火燉蒸十五分鐘,即可。

木瓜牛奶催奶湯怎麼做

7樓:畸形的豬

用料木瓜 個牛奶 1瓶木瓜牛奶(下奶必備)的做法。

生木瓜切塊放入燉盅,隔水燉小時。

加入牛奶即可。

煲牛奶木瓜湯要放什麼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木瓜1000克 冰牛奶500克。

木瓜牛奶的做法步驟。

1. 材料:冷藏好的木瓜1000克、冰牛奶500克2. 木瓜對切,去掉瓜瓤和籽。

3. 用挖球勺,挖出木瓜球,填滿另一半。

4. 加滿冰牛奶就可以了。

9樓:番茄醬駕到

材料主料:純牛奶一盒,熟木瓜乙個。

配料:枸杞、冰糖、百合。

做法1 把木瓜用開水煮熟後晾乾水(看木瓜的成熟度來,注意不要煮爛)(去皮切成菱形小塊)

2 純牛奶加熱(注意只需加熱就好,不要燒開,燒開就會變味起泡)3 在純牛奶加熱的同時把木瓜加入到牛奶裡面入味,同時加入適當的冰糖水(用冰糖熬成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木瓜,牛奶,龍眼,紅棗。

木瓜煲豬腳湯怎麼做啊 木瓜豬蹄下奶湯怎麼做

原料 豬腳骨 高湯4杯 青木瓜1個。黃豆100克。輔料 a料 鹽1小匙。做法 1 青木瓜去皮及籽,洗淨 切塊 黃豆泡水約3小時,洗淨 瀝乾。2 鍋中倒入豬腳骨高湯煮滾,放入黃豆煮至八分熟,加入青木瓜煮至熟爛,加入a料調味即可。特色 運用新鮮青木瓜來燉豬腳,會讓豬腳又嫩又好吃,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可以幫...

海帶排骨湯怎麼做?排骨海帶湯怎麼做

海帶排骨湯。材料 豬排骨400克,海帶150克,蔥段 薑片 精鹽 黃酒 香油各適量。製作步驟 1.將海帶浸泡後,放籠屜內蒸約半小時,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時,徹底泡發後,洗淨控水,切成長方塊 2.排骨洗淨,用刀順骨切開,橫剁成約4釐公尺的段,入沸水鍋中煮一下,撈出用溫水泡洗乾淨。3.淨鍋內加入1000...

怎麼做花生排骨煲木瓜,花生煲木瓜有什麼功效?

材料木瓜,排骨,花生,姜,蜜棗,鹽 做法1 木瓜去皮去籽,切小塊備用。2 排骨洗淨飛水 準備花生若干 蜜棗2顆洗淨 薑切2片。3 以上材料放入砂鍋,一次性加足清水,大火燒開,改小火煲2 3小時。4 出鍋前加鹽調味即可。先把排骨洗乾淨,飛一下水。再把木瓜削皮兒切好。把花生備好。起鍋放上水,把排骨放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