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怎麼退票?我在上買的機票,怎麼退?

2023-02-24 14:20:04 字數 2193 閱讀 9461

1樓:高鐵管家

您好,如果您的火車票是在網上預訂的,尚未取票,距離發車30分鐘以上,請在購票app上-火車票訂單裡進行退票,距離發車不足30分鐘,只能去車站辦理退票,無法**辦理。已經取票,只能在發車時間之前去車站辦理退票。錯過發車時間,國家鐵路局規定無法退票,未改簽過的車票只能去車站辦理改簽當天其他車次。

(沒有其他車次,或其他車次沒有票的,車票作廢)錯過發車時間超過當天的:車票作廢。

2樓:遊超糕

在12306中國中國站或手機客戶端購票後,請按以下方式退票: (1)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12306中國中國站辦理。 (2)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e+9位數字)。

3)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後,未乘車即出站的,請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 (4)因傷、病或者承運人責任中途下車的,請憑列車長出具的客運記錄在落車站按規定辦理。

我在上訂動車票,如何退票?

3樓:網友

購買車票以後是可以退票的。

你可以在購買車票的那個**上退票的。

也可以先到火車站的自助取票機上取票,然後再到視窗退票的。這樣可能方便一些吧。

在上預定了火車票,我想退票,請問怎麼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選擇退票的,或者在官網上也可以退票的。

你好,我在上買的高鐵票現在想退,怎麼退?

5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可以登入12306**,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自己的帳號,找到自己的訂單選擇退票就可以了,購票的退款會返還到原購票渠道,如果離車站近也可以去車站退票。

在上買東西怎麼退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貨了就不能退了吧,只能等貨到了後再來退掉,中途應該不可以。

7樓:6笑一笑永遠少

我還沒有參加過這樣類似的活動,具體流程你不清楚。

我在上買的機票,怎麼退?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買的機票可以在機場退票。

旅客因故購票後不能出行的,可以到售票處退票;退票時,除提供有效車票外,還應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需要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退票,電子機票可以憑行程單辦理退票手續,如果沒有列印行程單,可以憑有效身份證辦理退票手續。

如果行程在航班停站處自動終止,則航班未使用部分的票價不予退還,因病需要退票的,需提供醫療單位證明,並在出發地退票,未使用的車段停車後退票,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運輸規則:

第二十二條旅客自願退票的,除提供有效車票外,還應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並按照下列條件辦理:

1、旅客在航班預定起飛時間前24小時或者2小時內要求退票的,收取退票費的10%;旅客在航班預定起飛時間前2小時內要求退票的,收取退票費的20%;旅客在航班預定起飛時間後要求退票的,按誤機處理。

2、持聯程票、往返票的旅客要求退票的,適用本條第一款的規定。

3、革命傷殘軍人要求退費的,免收退費。

4、持不正常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的,應當在客票有效期內到原購票地辦理退票手續。

5、旅客在航班停留地自動停止旅行的,不退還未使用的航班段的票價。

我在上買的動車票要怎麼退?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平台買的可以在哪個平台退票,錢直接返回到買票的卡里。

票已經取了,就只能去售票大廳退票視窗辦理。

10樓:憨憨皓呀

再次開啟當時購買的程式,然後點到個人中心,找到訂單,就可以申請退款了。

從,上點開攜程搶票,今天我想退票,如何退票?

11樓:me是菜

如果是買的火車票的話,只能去12306退票,在攜程上退不了,如果是機票的話,也得去票務**上退票,而且還得看看你搶的票支不支援退票。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到12306官網退票。

飛機票退票能退多少怎麼退如何退,飛機票退票能退多少 怎麼退 如何退

1 如果你只是訂票沒有出票,不要緊,取消訂單重新訂就可以,不產生任何額外費用。2 如果已經出票,首先諮詢一下售票處或是承運的航空公司,看看你的機票是否可以改期,如果可以當然是最好的,不過你可能要支付相應的費用但是一般情況都比退票合適。3 如果你的機票是 機票並不允許改期,那麼你只能重新購買一張機票了...

退改簽機票怎麼收費,改簽後的機票退票怎麼收費

飛機票是可以改簽的,一般有兩種 免費改簽和收費改簽,原則上4折以下機票不改簽 不退票,5折 8折按規定收取相應手續費,全價票或頭等艙可以免費改簽。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導致的需要改簽,則沒有任何限制。你好,親親,改簽後的機票退票的話,它的收費標準也是按照艙位不同退改簽政策不同,退票費越臨近航班起飛收取...

攜程上買的機票,定的兩個人想退人的票怎麼辦

1.旅客購票後因故不能成行,可到原購票處辦理退票。退票時,除憑有效客票外,還要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2.非折扣機票退票 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之前要求退票,收取的退票費由各航空公司自行決定,但最高不得超過機票 的10 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以內,2小時之前退票,收取客票價10 的退票費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