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上買的機票,定的兩個人想退人的票怎麼辦

2021-09-22 00:15:01 字數 747 閱讀 9278

1樓:函良策弘冉

1.旅客購票後因故不能成行,可到原購票處辦理退票。退票時,除憑有效客票外,還要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2.非折扣機票退票: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之前要求退票,收取的退票費由各航空公司自行決定,但最高不得超過機票**的10[%];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以內,2小時之前退票,收取客票價10[%]的退票費;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小時以內退票,收取客票價20[%]的退票費;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後退票按誤機處理,收取客票價50[%]的退票費。

3.打折機票退票:各航空公司收取退票費的標準各異,而且經常會有一些調整,旅客退票會產生較大的損失,甚至不能退票。故購折扣票前,應盡量做好計畫。

2樓:帥元彤羅清

?(攜程退票)」

01一0565--

91801」或」07一5533--

059776

」這個別打錯,是官方的,隨時會幫忙解決,按照流程點就成了,很讓人放心的

3樓:所彥巢沛兒

你看定的票是不是那種可以退改簽的,如果是就不能退,如果不是的話可以聯絡航空部門退票,不過要收取部分的退票費。祝你旅途愉快。

我在攜程網上訂錯了二張機票,而且是同乙個人同乙個航班,能退掉一張飛機票嗎?

4樓:

**票是不可以退的,只可以退燃油費

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收手續費

兩個人的回憶人過,兩個人的回憶乙個人過

愛過就好,繼續往前走吧,你們都會遇見各自幸福的 過去的日子終歸要過去。改走的道路總歸還是要走。知道彼此傷的太深,那就好好珍惜現在,現在的人,現在的事,現在的一切,既然不後悔,那就說明開心快樂的過,每個人在每個時期都會有快樂和不快,把握快樂,把握現在,希望你幸福 求兩個人的回憶乙個人過的歌詞 歌名 兩...

兩個人的世界人撐,兩個人的世界乙個人撐

我很同情你,也很理解他。如果你愛他,不想放棄他,你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真的,不是開玩笑。做好準備,就要等待。就要用你的愛去化開他的顧慮,化開他的內疚。他因為有病,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拖累你,所以要躲你,要離開你。你要理解他,並且幫助他戰勝疾病,戰勝心裡障礙。這個過程是很艱苦很痛苦的,之所以艱苦,是因為你...

人與兩個人的區別是什麼,一個人與兩個人的區別是什麼?

看你要往哪方面去想了。一個和尚提水喝,兩個和尚抬水喝 就是這麼個道理。一個人如同一個 人 字,而且會很寂寞.兩個人如同一個 從 字,雖然也有一點寂寞,但也有一個人陪伴在身邊.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全世界。兩個人的時候你只有選擇她 他。1.1是1 2.2是2 3.1 2 4.2 1 5.一個人的孤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