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在上怎麼打出來的,II在WORD上怎麼打出來的

2021-03-04 01:57:05 字數 5792 閱讀 4729

1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方法1:打兩個大寫i,如果不是你要的樣子,通過設定字置,可以做到。times new roman字型就是,因為大數的word用times new roman作為英文的預設字型,所以這種方法最方便

方法2:如上面的網友所說的,在選單插入中,插入符號,在「數字形式」中有

方法3:在主選單插入裡還有乙個「數字」,在裡面選第4個,一般是第四個,就是i,ii,iii那一行,在上面的數字裡輸入"2"就行了。

方法4:用插入腳注也可以做到,但比較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word裡,鍵入2161,再按alt+x,即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選單 「插入」中選擇「插入符號」,然後找一下插入即可中

4樓:就業導指

點選插入,特殊符號,或插入腳注

這個圓圈2在word中怎麼打出來啊?

5樓:

如果是插入腳注或尾註:引用--腳注,按這個功能分組右下角的按鈕,調出「腳注和尾註」對話方塊,選擇「編號格式」

如果是直接輸入:插入--符號--符號--其它符號

6樓:漫舞

標題欄-插入-符號 在那裡,具體的,你點開了就可以看到,

怎麼在word上打出化學符號

7樓:月亮愛你

1、我們以雙氧水分的化學符號來舉例子我們開啟word輸入h₂o₂。

2、輸入之後我們發現在word並沒有插入化學符號字型的選項,所以我們只能通過修改數字2來達到想要的效果。

3、修改的方法非常的簡單,首先我們選中2---接著開啟字型的對話方塊。

4、之後在彈出的選單裡,我們在下標(b)前面勾選,隨後點選確定。

5、這個時候我們就能把2改成化學符號的字樣了,但是還有乙個2還沒有改變,這個時候我們最快捷的操作是把第乙個2複製。方法是選擇第乙個2按鍵盤上的crrl+c 也可以右鍵選擇複製。

8樓:一騎當後

在word中編輯文字的時候,尤其編輯數學或化學習題或試卷時,需要為某些字元設定上標或者下標,比如水的分子式。

常用的方法是:首先選中這些字元,然後開啟「格式」選單,選中「字型」命令中的「字型」選項卡,在此對話方塊的「效果」欄中選擇「上標(p)」或「下標(b)」,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可是這種操作步驟很多,如果編輯的時候涉及多次輸入上標或下標,每次這樣進行編輯就太麻煩了,下面的這些方法就可以大大提高輸入效率。

步驟/方法

一、 使用快捷鍵

在word中使用快捷鍵進行輸入,既方便又快捷。

1. 加上標:使用ctrl+shift+=組合鍵,按一次後就可進入上標輸入狀態,再按一次可恢復到正常狀態。

2. 加下標:使用ctrl+ =組合鍵,同樣按一次後就可進入下標輸入狀態,再次按就可恢復到正常狀態。

如果是先選中文字再按這兩個快捷鍵,則直接對選中的文字產生作用。

注意:在智慧型abc輸入法下,此快捷鍵功能無效。

二、 利用剪貼簿

先用上面的方法將某處的上標或下標設定好,然後將其複製,等用的時候進行貼上,然後修改數值就可。

三、 在工具欄上建立上標和下標按鈕

點選「工具」選單的「自定義」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命令」選項卡,在左側「類別」項中選擇「格式」項,然後拖動右側「命令」項中的滑動條,找到「上標」命令,按下滑鼠左鍵,這時會看到「上標」變成了按鈕形狀,並且在滑鼠指標旁出現乙個"x"號,拖動滑鼠至常用工具欄,可以看到工具欄上出現一「i」狀標誌,放開滑鼠,出「i」處就會出現乙個「x2」按鈕,此為上標按鈕,同樣方法再製做乙個下標按鈕。使用時按下相應按鈕即可輸入上下標。

四、 利用查詢和替換功能

在輸入上下標時在數字前加乙個不常用到的符號,比如「*」,全文完成後,用"替換"命令將所有的「*3」替換為下標「3」,很快就全部完成。

五、利用「自動更正」功能

「自動更正」是word的乙個重要功能,該功能可以自動更正常見的輸入錯誤、拼寫錯誤和語法錯誤。只要我們先預設好輸入錯誤和更正後的正確結果,當我們輸入乙個錯誤時,系統就能自動地把它們變成正確的,出現在螢幕上。

以h2o為例,預設方法:正確寫出h2o,選中它。然後,開啟「工具」選單,選擇其中的「自動更正」命令,在出現的「自動更正」對話方塊裡選擇「帶格式文字」,在「替換」項中的的空格裡鍵入按一般的文字輸入的h2o,然後單擊「新增」、「確定」按鈕,完成預設。

以後若按一般的文字輸入h2o時,螢幕上就會自動地出現設定好下標的h2o。

學會以上方法,相信您在編輯這些帶有上標、下標的字元時,速度會成倍增加!

9樓:南極看見你

需要設定下標,上標,在字型裡進行設定。

10樓:廈門侯

在word裡怎樣錄入化學式符號的方法:

要輸入上下標,按常規的方法,每乙個上標(或下標)都要開啟word介面中頂部的「格式」,然後在「字型」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上標」(或「下標」),十分繁瑣。用復合快捷鍵的方法來輸入上標或下標,就顯得較簡單了。上標的復合快捷鍵是ctrl+ shift + =,下標的復合快捷鍵是ctrl + =。

例如要輸入化學式 n2 , 擊鍵的順序是:n→ctrl + =→2→ctrl + =;要輸入離子符號mg2+,擊鍵的順序是:mg→ctrl+ shift + =→2+→ctrl + shift + = 。

一篇文章,化學式和離子符號眾多,擊打快捷鍵同樣顯得不方便。離子符號尤其是含氧酸根的陰離子一般都同時具有上標下標。用上面幾種處理上標和下標的方法,上標與下標上下不能對齊,如:

so2-4 或so42-。必須用「組合字元」的功能來處理。

如:輸入硫酸根離子符號so42-:

① 鍵入字元「so4-2空格」。用「組合字法」處理上標和下標,要求「上標放在前,下標放在後」的原則;由於上標有兩個字元2-,而下標只有乙個字元4.要做到2與4上下相對,要把下標變成兩個字元且4排在前面就可以了,因此在下標4之後應該鍵入乙個空格。

② 用滑鼠塗黑「2-4空格」。

③ 單擊頂部的「格式」→在下拉式選單中單擊「組合字元」→在「組合字元」的對話方塊中單擊「組合文字」前的空格使空格中出現黑圓點→單擊該選單中的「確定」,即可出現so42-

請問在word上,分數怎麼打出來(不能打成1/2,要立著的)

11樓:飄然千里

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用公式,一種是用eq域。像

上標下標等則真接用快樂鍵:上標:ctrl+shift+= 下標:ctrl+=

舉例來說吧:1/2

1、在word上面的「工具欄」的最右邊的空白的地方(word視窗的右上角處)點滑鼠右鍵。

2、在彈出的小框裡點最下面的「自定義(c...)」

3、在彈出的裡面選「命令」---「插入」---「公式編輯器」

4、左鍵點住不放,拖到word工具欄的任意地方,如「居中」旁邊。

5、想打什麼公式就點一下這個工具欄上的公式編輯器的「根號」小圖示,選擇你的公式形狀,如1/2,在上面打上1,按鍵盤上的tab鍵,就能輸入下面的2了。最後在空白的地方點一下滑鼠就行了。

我的方法好用嗎?以後輸入這個點一下你添到工具欄上的那個根號圖示就行了。

這個是用域的,最好記下各eq域**開關。

1.在word中先按下ctrl+f9 調出域的編輯方式.{} (此括號不能直接用鍵盤輸入).

2.在括號內輸入 (eq 與\f間有乙個空格).

3.滑鼠選中 按下f9鍵更新域

4.如果是在office 2003中,開啟word,在插入中-到域-(類別),打到網域名稱為ep的項,開啟公式編輯器,可以發現--的公式,在*中輸入分子和分母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域的,最好記下各eq域**開關。

1.在word中先按下ctrl+f9 調出域的編輯方式.{} (此括號不能直接用鍵盤輸入).

2.在括號內輸入 (eq 與\f間有乙個空格).

3.滑鼠選中 按下f9鍵更新域

4.如果是在office 2003中,開啟word,在插入中-到域-(類別),打到網域名稱為ep的項,開啟公式編輯器,可以發現--的公式,在*中輸入分子和分母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microsoft 公式3.0中分式和根式模板裡,選擇你的公式型別,如2/3,在上面打上2,按tab鍵,就能輸入下面的3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microsoft 公式

在word裡面怎麼打上標,就像是x的平方,那個2怎麼打上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需要抄加上標的文件

雙擊開啟該文件,進入文件頁面。

2、將需要設定的上標先以正常的字型輸入到文件中。

3、在輸入完成後拖動滑鼠將需要設定為上標的部分選中。

4、右擊需要設定為上標的數字,並且點選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字型選項,進入字型設定介面。

5、在進入字型設定介面後,將該頁面中上標前面方框勾選上並點選確定選項確定將選中部分設定為上標。這樣就完成了上標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x的平方的輸入,可以通過上標來實現,其方法有:

方法一:

1、輸入x2,選內

中2;2、單擊開始選項

容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在彈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選中上標核取方塊,如圖所示。

方法二:

1、輸入x2,選中2;

2、單擊開始開始選項卡上的上標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三:

1、輸入x2,選中2;

2、同時銨ctrl+ shift + =組合鍵,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 ctrl + = 就進入上標輸入模式 了,再按 ctrl + = 就可恢復正常輸入模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解決:

1.你先bai

輸入2,然後將du2選中,並且點選右鍵zhi,選擇字型--上標。dao

2.在工版具裡找到自定義,然後找到插權入,從右面找到x平方這個圖示,並且拉到工具條上去,以後點選這個圖示,就可以直接輸入上標了。

19樓:小月

1、在word文件裡,來打x2選擇源2,「格式」——字型——效果—bai—上標

du,選擇後點「確定」。zhi就行了。

2、在daoword文件裡,插入——物件——新建——物件型別——microsoft 公式3.0——打出x,而後點「下標和上標模板」輸入2。

20樓:王在彬

先打上m2,選定2,點右上角的上標圖示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x2,然後再選擇2按ctrl+shift+=

2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公式,上標就可以了

字母上面有兩個點,怎麼在word裡打出來呢?

23樓:雞蛋加灌餅

可以通過插入新公式或者插入符合進行改變,以插入新公式方法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材料

word2016版、電腦。

1、開啟電腦找到並點選word2016軟體;

2、開啟word文件軟體以後,在上方的選單欄中找到並點選「插入」的命令;

3、點選插入以後,在當前介面內右方找到並點選「公式」的命令;

4、點選公式命令以後,在下拉選項中選擇「插入新公式」;

5、點選插入公式以後,在上方找到並選擇「導數」下框中的第二個選項框;

6、點選選擇相應的符號後,此時就可以在文件內編輯字母即可完成。

孔徑單位「埃」在上如何打出來,孔徑單位「埃」在word上如何打出來?

1 開啟word,依次點選 插入 符號 2 在 符號 選項卡,選擇字型為 拉丁文本 子集為 拉丁語 1 滑鼠點選向下的箭頭,找到需要的符號。還可以直接在字元 處填寫 00c5 亦可。3 如果文件中經常用到這個符號,還可以點選上圖中的 快捷鍵 來自定義鍵盤快捷鍵。下圖中,請按新快捷鍵 下邊框內輸入自己...

丨怎麼打出來,丨怎麼打出來的

拼音輸入法 輸入gun或者shu,應能找到漢字丨。下圖是 漢語大字典 截圖 在搜狗拼音輸入法中,打gun或shu可以出來。shu 丨,lz我用的搜狗。丨怎麼打出來的 切換輸入法到智慧型abc 輸入 v 再按 9 第7個就是了 首先復我們通過鍵盤來學習制如何開啟丨。shift 組bai合鍵就能打du出...

是怎麼打出來的,是怎麼打出來的?

專業軟體製作出來 只能複製 因為這只是符號 不存在自己用鍵盤敲出來 像這樣的字要怎麼打出來 2 隨便選擇乙個 3 點選左邊的輸入框,輸入內容後點選右邊的字型選項框,再點選左下角轉換與生成,是乙個由幾種不同符號拼湊起來的 詞 裡面的每乙個符號看起來都和拉丁字母很相像,但實際上不是拉丁字母。如果把它們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