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怎麼用身份證查已定的機票

2021-03-10 00:02:22 字數 792 閱讀 80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身份證是查不到的,需要「電子客票號碼」(electronic ticket  no)、「姓名」才行。

這樣你專可以登陸屬

」信天游「**查詢是否已經出票或驗證機票的真偽,見下面示意圖。

或者你去機場有身份證掃瞄下也可以知道。

2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在電腦上是查不到的。在電腦上只能憑電子票號查詢,不能憑身份證號查詢。身份證查詢只能致電航空公司,人工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知bai道你所訂的機票是屬於哪家航

du空公

司的zhi,然後上該航空公司官網dao通過身份回證查詢。現在有些航空公答司可以直接通過身份證號碼查詢,不一定需要票號或訂單號,比如東方航空。

在官網上還能進行自助選座位,辦理網上登機牌等事情。

4樓:我了到底去不去

直接打你所購買的航空公司官方服務**,報身份證名字就可以確認。

5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已成功訂購的機票,可以到該航空公司官網輸入本人身份證查詢航班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到你所定機票的航空公司**,輸入訂單號查,有的也可以輸入身份證號查

7樓:永遠都是平行線

簡單登陸你購買機票的**. 就可以 最好直接**打過去最簡單。省事情

8樓:日坐魁罡

登陸訂票**,搜尋之間的訂單!

怎麼查自己的身份證資訊,怎麼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

一般人對自己的居民身份證的資訊查都是有專門用途的,平時很少去查自己的居民身份證的個人資訊的。對查居民身份證資訊要做分類的,如在公安系統,主要是查自己的居民身份證通過證件上的公民身份號碼核對自己的姓名與手中持有的居民身份證的是否一致,證件上的人頭像與系統裡的是否一致,證件的簽發機關,證件的到期日,是否...

用身份證查詢公積金怎麼查,憑身份證如何查詢住房公積金

帶上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具體查詢方式如下第三條。住房公積金餘額查詢的辦法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 我的賬戶 欄目鏈結 進入 我的賬戶 頁面後,在左側功能選單裡找到 住房公積金 選項,點開 住房公積金 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需要查詢的 我的...

用身份證怎麼查計算機二級證,如何利用身份證號查詢自己的計算機二級准考證號?

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輸入姓名 身份證號查詢 全國計算機二級成績查詢用身份證怎麼查 用身份證號查詢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成績的操作步驟分為四步。二 開啟官網後,在頁面右側找到 成績查詢 然後往下找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點選進入。三 接下來就進入全國計算機等級成績查詢頁面了,然後我們自行選擇查詢的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