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結婚好嗎?本命年能不能訂婚?

2023-02-24 12:45:04 字數 1110 閱讀 9292

1樓:娜pk魯灣情歌

沒有什麼不好的,心中留一些敬畏就行了!畢竟現在都是什麼年代了不是?

知道紅繩周家嗎?奉請一根密法加持的紅繩手鍊吧!本命年辟邪什麼的!我們這邊很多的人結婚都會戴!

想結了就結吧!

本命年能不能訂婚?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是可以訂婚的,主要取決於新人兩邊的思想觀念。

像老一輩的人,都很注重生辰八字、風水、吉凶禍福等,所以會比較在意本命年結婚這件事兒,他們認為本命年不宜行婚嫁之事,可能會影響婚姻生活的長久和諧。

但現在21世紀年輕人很少去在意這些,認定就是唯一,他們相信彼此的感情不會被這些所謂的世俗觀念影響,就像dr求婚鑽戒說的那樣,一生只愛一人,一句承諾、一顆真心才是他們再在意的東西。

本命年可以訂婚,但是從以往來看,大部分人本命年都會歷經一劫,有的人是好的,有的人不太好,所以很多人都覺得本命年訂婚不好,如果要訂婚的話還是找懂風俗比較多的老一輩或者風水先生幫忙算個好日子,打破這種說法,尋求乙個心安。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訂婚完全可以的,但是還需錯開你和女朋友的出生月才好。

4樓:網友

本命年需要事事小心而為固然沒錯,但也不至於諸大事不宜啊,訂婚結婚都是人生的喜事,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選好日子就好;而且,屬相相沖這個就有點過於迷信了,兩人在一起性格、生活習性能不能融合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屬相僅僅只是乙個供參考的說辭,不是必然的。

5樓:朝才小貓

但是都說今年適合適合結婚,又年頭年尾都立春,又潤9月的。

我男朋友也24,今年本命年,但是我們也今年訂婚。

其實現在很多人不信那些的說法的,這也要看你自己。如果你們很信這些說法,不如再挑個好日子訂婚,應該沒什麼問題的。也是聽說過本命年結婚不好而已,但是也只是說法。

6樓:段妃蘭

今年也是我本命年,但是我這個月就會結婚。

7樓:網友

只聽說過結婚的少,沒聽說過不能訂婚。

8樓:林雅婷

24歲不是屬羊的嗎,今年不是本命年,可以訂婚。

本命年結婚好嗎?訂婚呢,本命年能不能訂婚?

除了 龍 馬 雞 豬 四生肖的本命年有 自刑 之說不宜結婚外,其它都是可以結婚的 本命 禁忌,在民間有著廣泛的影響,在南北民俗中,都有在本命年掛紅避邪躲災的傳統。因此人們每逢本命年對紅色就特別鍾愛。本命年的紅色講究應該是源於中國漢民族傳統文化對於紅色的崇拜。紅色辟邪,紅色吉祥,這種觀念早在原始社會就...

本命年結婚好嗎,男的本命年結婚好嗎

我是1987年正月二十六,屬兔 女友是1988年八月二十四屬龍 嫁娶選日宜 忌 男命屬羊,女命屬牛,虎年不宜婚嫁。男命屬猴,女命屬鼠,兔年不宜嫁娶。女命屬龍,男命屬兔,兔年適宜婚嫁。女命屬龍,農曆4 10月行嫁大吉 周易 四十龍合狗 和兩位新人生肖 屬兔 屬龍 無衝煞,2011年農曆4月 農曆10月...

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本命年結婚好嗎?

恭喜了!您明年的本命年可以結婚!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都是迷信啦 我覺得沒什麼依據!屬豬的不可以本命年結婚以為其它都還好。信則有,不信則無。看你信不信了!今年能不能結婚,大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