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你會堅持還是放手?

2023-02-24 12:50:02 字數 1439 閱讀 6073

1樓:概缺濱

愛情路一直都挺順的,就沒什麼人困亮經過。如果假設遇到了愛情,堅持or放手,挺難的。在什麼情況下需要堅持、放手呢笑尺坦?

這個問題碰桐必須要有前提。如果是雙方父母反對,而對方是彼此愛到骨子裡的人,可能會堅持吧;如果愛得沒有那麼深,外界阻撓力量太大,可能會放手嘍。如果是涉及到年齡、性別、地域方面的問題,那應該可以堅持下去。

如果是涉及倫理道德的,比如有血緣關係之類的,應該會放手吧。

2樓:**加速度

如果雙方都有愛,那肯定是要堅持下去。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愛,那肯定是要放手了。

3樓:全春蕊

愛情這東西因人而異吧!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做出來也不一樣,並且每個時段毀困也不一樣,有句話說的好,想纖鋒唸法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有多少情侶最後敗基啟給了現實!真真正正能追逐到愛情的,並且能得到心裡那個最美好的某人,在我看來應該是少之又少吧!

最後剩下的應該都是祝福吧!

4樓:愚樂說娛樂

愛情裡我會選擇堅持,因為我覺得無論是什麼事情只要是自己已經山猜餘在做的就一定要堅持,兆碰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半途而廢,愛情也是逗滾一樣。

5樓:阿舞子

愛情裡,堅持還是放手還是要看情況而定,如果愛就堅持,不愛就放手。在愛情這條道路上,我們會經液啟歷很多事和物,因為這些有時候就會意見不和,哪明鬧情緒,吵架,堅持下來的都有了乙個好的結果,當然我覺得是建立在雙方的堅持下,既然堅持,證明各自還愛著對方,捨不得,分不開。不愛了就放手,省的李埋告雙方在痛苦中度過。

6樓:尹朶月

我愛滾指乙個人愛了幾年,但是他就算因為良心過意不去跟我在一起我都不會接受,因為他若是因為良心過意不去跟我在一起他不會開心,那還不如他就別跟灶乎我談什麼良大辯配心,因為愛我跟我在一起,要不就沒心沒肺的好好活著就是了。都是二三十歲的人,誰還承受不了點破事啊!

7樓:駒在氵

‍‍我會看他是否合適,能不能修成正果,一句話,愛要愛的認真,分凱答叢要分的決絕舉察。如果雙方相愛,阻力只是來自於外部盯櫻,我會和他一起。共同堅持。‍‍

8樓:抽轉組

‍‍如果只是一方單純地愛巧告著對方,我的建議是,隱棗放手。有些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爭取的,有些苦苦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在喜歡著愛人的每個瞬間,都充滿了生活的勇氣,彷彿孝攜明在黑夜裡點亮了一盞明燈,指引自己走向人生的目標,指引自己去完成未完成的夢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應該看情況而定的,並非所有的愛情都值得堅持。如果對圓備帆方是自己十分深愛的人,彼此三觀契合、對未來滾肆有共同的規劃,那麼,就算雙方父母反對、年齡差距太大、地位懸殊、相貌不搭、隔橘雹得天南地北等等,這些都不是問題,兩人齊心協力,一起堅持到底,未來也一定會過得幸福。生活是自己的,不必演給別人看。

我相信我會等到屬於我的愛情的。

男人堅持對你不放手,不論你打他還是罵他,真的打哦,他還是不放手不會對你說放棄,他是真心愛你嗎

不一定的 男人真的愛乙個人 就是面對其他女人 依然不動心 他是不是真心愛你,你感受不到嗎?你仔細想想他以前對你做的一切,我相信他是不是真心對你只有你最清楚。你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吧 你們兩是在耍花槍,只要沒有干擾到他人寧靜就好!不過你提問已經是干擾到網上了。過分!呵呵 孩子,無論怎樣愛情不可能是謊言...

沒結果的愛情你會堅持繼續嗎拜託各位大神

十分厭惡 攬得天下財答案之人 愛對於不同人有兩種解釋 1.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2.執子之手,...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究竟是要放手還是要堅持呢

這個問題其實不難回答!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肯定要放手啊!因為你們之間不是愛情。或許你一天他會被你感動,但也僅僅是被你感動。而且愛情當中是平等,互相尊重的!如果乙個人不尊重你,那麼他也不值得你愛。但如果他告訴你不愛你的話,你還去降低自己去愛的話,這樣的愛就顯得有點卑微了。所以不管怎麼樣,最終還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