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開盤時間 美股什麼時間開盤,一天交易幾個小時?

2023-02-24 12:40:02 字數 5678 閱讀 6802

1樓:康波財經

美股開盤時間是北京時間幾點?

2樓:**開戶通

在4月至11月期間:美股開盤時間的北京時間為21:30-次日4:00;在11月初至4月初:美股開盤時間的北京時間22:30-次日5:00。

3樓:加

每盤開盤時間是在晚上9點半。

美股什麼時間開盤,一天交易幾個小時?

4樓:半闕相思

1、夏令時(3月-11月)為北京時間21:30-次日4:00,交易時長6個半小時,中間無休。

2、冬令時(11月-次年3月)為北京時間22:30-次日5:00,交易時長6個半小時,中間無休。

5樓:牙牙啊

冬令時段。

美股常規交易所對應的北京時間為週一至周五晚22:30至次日凌晨5點。一天交易六個半小時。

夏令時段。2023年3月11日起實施夏令時,美股常規交易所對應的北京時間為週一至周五晚21:30至次日凌晨4點。一天交易六個半小時。

美股入金規則:

美股股價往往較高,不少投資者以為,美股的投資額度很大。其實不然,例如老虎**,入金門檻為3000美金,和a股的入門級投資額度相差無幾。

但一點需要說明,美股投資不限股數,即使是一股也可以,這一點和a股不同。但你需要考慮手續費。

另外有一些**股,比如巴菲特公司的**已經突破20萬美元一股,很多人連一股也買不起,所以這種公司就分出來一些小面額**,就是把一股分成很多小股,****也有些改變,大約三千元一股,這樣大家就可以買得起了。

6樓:英為財情

美股交易時間段是美國東部時間上午9:30-下午4:00,午間不休市。

相當於北京時間晚上10:30至次日凌晨5:00。

當美國採用夏令時的時候,對應的交易時間段相當於北京時間晚上9:30至次日凌晨4:00。

如果加入盤前盤後交易,那麼則是美國東部時間上午7:30開盤,晚上8:30**。

7樓:國海**

你好,美股交易時間。

美國東部時間(est):週一至周五9: 30 –16: 00北京時間(冬令時11月 - 次年3月):22 : 30 – 隔日凌晨5 : 00

北京時間(夏令時3月 - 11月):21 : 30 – 隔日凌晨4 : 00

風險揭示: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8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美股開盤的時間請開始在夜裡面,他一天交易應該是十個小時。

9樓:嘆息

美國的夏令時(3月-11月)北京時間 21:30-次日4:00

美國的冬令時(11月-次年3月)北京時間 22:30-次日5:00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交易時間是在中國北京時間的夜裡,換算成北京時間,美股夏令是晚上9:30開盤,清晨3:30收市;冬令則晚上10:

30開盤,清晨4:30結束。美國**的一天交易時間是不間斷的,也就是說「中午不休息」,一天共六小時。

另外還要記住的是,美國周五收市之時是在中國週六清晨,在中國週一的晚上美國**才開始新的一週的交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10:30開盤,清晨4:30結束。

12樓:網友

正規的美股交易時間是北京時間晚上21點到次日凌晨4點,冬天推後半個小時,也就是21點半到次日凌晨4點半。

美國東部時間,每週一到周五,每天早9點30開盤,下午4點**。中午沒有盤中休息。

盤後交易要到交易之後的第乙個交易日才能完成。

具體的交易天數和一些特殊的交易時間,要根據美國法律以及其他規定。

下面結合一些美股研究社的讀者以及資深股友的分享得出來的一些投資時間段的經驗:

開盤9點半——11點半趨勢明顯、動量充足,是**一天中最好做的時段,基本上順著方向進單就能賺錢;

12點半——1點常會有一波次級走勢較為順暢,往往可以順勢小撈一筆,但心中要明白此時走勢的性質,並非是主趨勢,僅僅是主趨勢的延續或**,萬萬不可貪心,賺沒賺到走勢結束或時段過了都不可戀戰;

2點40——**4點交投重新活躍,**做出方向性選擇,如果在早盤之後還有大**則一定是在這個時間段出現,但須注意有些**可能經過早盤主趨勢及午盤盤整,今天就收在這個區域了,不要主觀認為在這時段所有**一定會有大**出現,關鍵還是要找對**。

納斯達克開盤的美國時間和北京時間分別是?

13樓:網友

美股開盤時間是每週一至周五,美國東部時間9:30-16:00,國內時間是,美國夏令時是中國21:30-4:00,冬令時是22:30-5:00。

美股**幾點開盤?美國**開盤時間換算成北京時間是晚上9:30開盤,清晨3:

30收市,夏令時;冬令則晚上10:30開盤,清晨4:30結束。

美股交易時間和開盤時間是相同的,開盤之後就可以進行**買賣和交易。

美股**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晚21:30-次日凌晨4:00。

而在11月初到4月初,採用冬令時,則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晚22:30-次日凌晨5:00。

(注意:美股中間不休息)

美國東部時間上午9:30-下午4:00;美國道瓊斯和納斯達克**交易的時間換算成北京時間也即是:

夏令時間21:30-04:00;

冬令時間22:30-05:00;

週一到周五,時差比我們晚。周。

六、週日是不開市的,法定休息日也不開市。

美股**夏令時與冬令時由於美國從每年4月到11月初採用夏令時,這段時間其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晚9:30-次日凌晨4:00;而在11月初到4月初,採用冬令時,則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晚10:

30-次日凌晨5:00。

14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從每年4月到11月初採用夏令時:

紐約是美國東部時間上午9:30-下午4:00;

北京時間晚9:30-次日凌晨4:00,2、11月初到4月初,採用冬令時;

紐約是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30-下午4:00;

則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晚10:30-次日凌晨5:00

納斯達克(英語:nasdaq),全稱為美國全國**交易商協會自動**表(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 automated quotations) ,是美國的乙個電子**交易機構,是由納斯達克**市場公司所擁有與操作的。nasdaq是全國**業協會**自動傳報系統的縮寫,創立於2023年,迄今已成為世界最大的**市場之一。

開盤是指專案對外集中公開發售,特別是首次大賣。通過有效整合公司內外資源,對目標客戶進行針對性的有效價值資訊傳遞,實現客戶積累,並根據積累情況採取適當的**和方式對外集中銷售。

在樓市中,開盤是指樓盤建設中取得了「銷售許可證」可以合法對外宣傳預銷售了,為正式推向市場所進行的乙個盛大的活動,就像某酒店開張營業了一樣。

15樓:lnx的守望

一、美國不同於我們國家,美國實行冬令時和夏令時。

1、美國每年3月的第二個星期日開始,至每年11月的第乙個星期日結束採用夏令時:

紐約是美國東部時間上午9:30-下午4:00;

北京時間21:30-次日凌晨4:00,2、每年11月的第乙個星期日開始,美國每年3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結束採用冬令時;

紐約是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30-下午4:00;

則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22:30-次日凌晨5:00

二、納斯達克開盤時間是每週一至周五。週末、節假日休市,注意美國的節假日和我們的不同,平常多注意一下。

16樓:百剁小

1、美國從每年4月到11月初採用夏令時:

紐約時間上午9:30-下午4:00;

北京時間晚9:30-次日凌晨4:00,2、11月初到4月初,採用冬令時;

紐約時間上午10:30-下午4:00;

北京時間晚10:30-次日凌晨5:00

美國 道瓊斯指數 標準普爾500指數納斯達克夏令時間(9:30pm-3:30am)

冬令時間(10:30pm-4:30am)

紐約是美國東部時間上午9:30-下午4:00由於美國從每年4月到11月初採用夏令時。

這段時間其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晚9:30-次日凌晨4:00而在11月初到4月初,採用冬令時。

則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晚10:30-次日凌晨5:00開市的時間是週一到周五。周。

六、週日是不開市的,法定休息日也不開市。

納斯達克(英語:nasdaq),全稱為美國全國**交易商協會自動**表(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 automated quotations),是美國的乙個電子**交易機構,是由納斯達克**市場公司所擁有與操作的。nasdaq是全國**業協會**自動傳報系統的縮寫,創立於2023年,迄今已成為世界最大的**市場之一。

17樓:舞璇瀅

而在11月初到4月初,採用冬令時,交易時長6個半小時,中間無休。交易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10:30到17:00,北京時間晚22:30-次日凌晨5:00。

2、美股和a股一樣都是有休市和開盤時間。只是在時間上有所不同而已。美股開盤時間相當於中國的晚上。

美國**交易時間較長,為美國東部時間9:30到16:00,也就是北京時間22:

30到次日5:00,美國因為有夏令時間,因此夏天的交易時間與冬天相比會提前一小時,為北京時間21:30到次日4:

18樓:網友

美國東部時間上午9:30-下午4:00;美國道瓊斯和納斯達克**交易的時間換算成北京時間也即是:

夏令時間21:30-04:00;

冬令時間22:30-05:00;

週一到周五,時差比我們晚。周。

六、週日是不開市的,法定休息日也不開市。

由於美國從每年4月到11月初採用夏令時,這段時間其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晚9:30-次日凌晨4:00;

而在11月初到4月初,採用冬令時,則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晚10:30-次日凌晨5:00。

19樓:匿名使用者

納斯達克開盤時間是每週一至周五,美國東部時間 9:30-16:00

北京時間是,美國夏令時是中國21:30-4:00,非夏令時是22:30-5:00 。

美國**什麼時間開盤

20樓:風的視角

美國**的交易時間是在中國北京時間的夜裡,換成北京時間,美股夏令是晚上9:30開盤,清晨3:30收市(美國從每年4月到11月初採用夏令時);冬令則晚上10:

30開盤,清晨4:30結束(11月初到4月初,採用冬令時)。

美國**的開市時間是幾點至幾點?

21樓:來電的感覺真好

非夏令時,準確的說,美國**開市是,北京時間,22點44分!

2023年11日7日回。

22樓:知行交易學院

美國**開盤時間是每週一至周五,美國東部時間 9:30-16:00,因為交易時間是在中國北京時間的夜裡,所以國內時間夏令時21:

30-4:00,非夏令時22:30-5:

00 ,一天交易六小時不間斷。

網頁鏈結。

葫蘆島巴塞隆納什麼時間還能再開盤,開盤幾號樓請詳細的介

那破樓也有人買?我想在遼寧葫蘆島買房,請問大家現在有什麼新開的樓盤。最好是東城這邊 有便宜的樓盤嗎 看過 巴塞隆納 10 新河畔花園 均價5000元 平公尺 金碧天下 億達欣園 巴塞羅娜望採納 北岸龍庭4600每平 葫蘆島市東城區巴塞隆納小區郵編是?郵編不太重要 一般寫125000就可以了 詳細位址...

美股是按照世界時間麼,美國股市收盤時間(北京時間)幾點?

紐交所使用的是美國東部時間,即世界時區的西五區時間。美國分為六個時區,全國並不統一市區,不像中國統一用北京時間。1 東部時區eastern time est 西五區2 中部時區central time cst 西六區3 山地時區mountain time mst 西七區4 太平洋時區pacific ...

用什麼軟體可以虛擬炒美股,炒美股用什麼軟體好?給推薦乙個。

炒美股使用的交易軟體最常見的就是mt4交易軟體,不僅是炒美股,還有炒 炒 炒 等都是可以使用mt4交易軟體的。新手交易者最好從學習mt4軟體操作開始,然後再依據個人喜好更換mt5或者是gts等其他操作軟體。對使用者友好的虛擬炒美股的軟體美股研究社總結現今虛擬美股軟體應該分為幾個層面 1 安全 首選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