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結婚

2022-10-11 11:50:05 字數 492 閱讀 1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有啊!好多男的女的都在逃避婚姻!本命年結婚不好,都這麼說,不過本命年結婚的人有很多的!

信則有不信則無!二十四五在城鎮來說年齡已經不小了,在大城市來說也還行吧!現在什麼時候結婚的都有!

18~32年齡段的人結婚是很多的,其實也沒有必要在乎很多,也沒有必要想太多,順其自然最好了,天天活得開心點,不要什麼都顧慮都考慮,有時想想其實太多的顧慮都是多餘的!

2樓:石家莊檸檬樹

男的也是人 為什麼不能怕結婚呢 日子好不好在自己

3樓:朱雀與玄武

這有什麼好不好的,封建迷信的東西你不信就不會有問題,年紀嘛,按照現在的國情來說 是比較早,男人怕結婚很正常,這說明你還沒有完全成熟為乙個可以作為丈夫的男人,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到位了,結婚也不是不可啊,但是結婚可不是兒戲,一定要慎重!

4樓:

我男朋有才23,天天想結婚。

本命年結婚好嗎,男的本命年結婚好嗎

我是1987年正月二十六,屬兔 女友是1988年八月二十四屬龍 嫁娶選日宜 忌 男命屬羊,女命屬牛,虎年不宜婚嫁。男命屬猴,女命屬鼠,兔年不宜嫁娶。女命屬龍,男命屬兔,兔年適宜婚嫁。女命屬龍,農曆4 10月行嫁大吉 周易 四十龍合狗 和兩位新人生肖 屬兔 屬龍 無衝煞,2011年農曆4月 農曆10月...

本命年可以結婚么,本命年可以結婚麼?

本命年不宜結婚,本命年是凶煞之年,所以有穿紅辟邪之說。本命年能不能訂婚?10 本命年是可以訂婚的,主要取決於新人兩邊的思想觀念。像老一輩的人,都很注重生辰八字 風水 吉凶禍福等,所以會比較在意本命年結婚這件事兒,他們認為本命年不宜行婚嫁之事,可能會影響婚姻生活的長久和諧。但現在21世紀年輕人很少去在...

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本命年結婚好嗎?

恭喜了!您明年的本命年可以結婚!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都是迷信啦 我覺得沒什麼依據!屬豬的不可以本命年結婚以為其它都還好。信則有,不信則無。看你信不信了!今年能不能結婚,大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