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命年結婚好嗎,2023年本命年結婚好嗎?

2022-08-01 19:25:03 字數 835 閱讀 4983

1樓:12345a幫助

我生日是公曆的2023年2月20日

我男朋友生日是公曆的2023年2月21日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

2023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23年10月01日 星期五 農曆八月24日 沖虎(戊寅)2023年10月03日 星期日 農曆八月26日 沖龍(庚辰)2023年10月10日 星期日 農曆九月03日 沖豬(丁亥) 好日子!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農曆九月04日 沖鼠(戊子)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農曆九月06日 沖虎(庚寅)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農曆九月07日 沖兔(辛卯)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農曆九月13日 沖雞(丁酉)2023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農曆九月16日 沖鼠(庚子)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農曆九月20日 沖龍(甲辰)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2樓:南飄1族

想不到80後的小青年也這麼迷信嗎??什麼本命年呀??只要兩個人條件都成熟了,想什麼時間結婚就什麼時間結婚,什麼本命年?

什麼黃道吉日?那都是人們心靈深處的一種自我安慰呀!!只要你愛他 ,他愛你條件成熟了,趕快結婚吧!!!

祝你新婚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2023年有閏月 所以2023年是無春年 也就是說(春在年裡)安老輩人的說法無春年這一年裡是不能結婚的 說是不吉利 跟父母商量再決定 (可以先去登記結婚不辦酒席)不迷信的也沒關係 每年都有很多結婚的不是嗎! 挑黃道吉日共結連理枝

4樓:令訪彤

天知道呢,都是傳聞而已

本命年結婚好嗎,男的本命年結婚好嗎

我是1987年正月二十六,屬兔 女友是1988年八月二十四屬龍 嫁娶選日宜 忌 男命屬羊,女命屬牛,虎年不宜婚嫁。男命屬猴,女命屬鼠,兔年不宜嫁娶。女命屬龍,男命屬兔,兔年適宜婚嫁。女命屬龍,農曆4 10月行嫁大吉 周易 四十龍合狗 和兩位新人生肖 屬兔 屬龍 無衝煞,2011年農曆4月 農曆10月...

2011本命年要帶什麼,2023年本命年佩戴什麼好?

泰然處之,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要真古的,不是...

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本命年結婚好嗎?

恭喜了!您明年的本命年可以結婚!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都是迷信啦 我覺得沒什麼依據!屬豬的不可以本命年結婚以為其它都還好。信則有,不信則無。看你信不信了!今年能不能結婚,大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