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醬怎麼做好吃,家庭版番茄醬的家常做法

2023-02-24 03:35:01 字數 2057 閱讀 7360

1樓:q527解895決

番茄醬的家常做法。

材料番茄兩個,蜂蜜適量,冰塊少許。

做法1、番茄洗淨;

2、和冰塊一起放入榨汁機,榨好後放入容器內調入蜂蜜即。如無冰塊可放冰箱冷藏後飲用,相當好喝。

破壁機番茄醬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 準備食材 -

番茄 6個。

白糖 3勺。

- 步驟 -

1.用破壁機的低速功能幾秒鐘把番茄打碎; 加糖用小奶鍋或小煎鍋熬5到10分鐘即可。

番茄醬要怎麼吃?番茄醬可以做哪些食物?

3樓:微笑痕難

番茄醬常用作魚、肉等食物的烹飪佐料,是增色、添酸、助鮮、郁香的調味佳品。

1.番茄醬豆腐。

食材:豆腐 一塊,麵粉 少許,紅甜椒 半個,黃瓜 小半根,蒜末 適量,清水 適量,鹽 適量,番茄醬 適量,白糖 適量,雞精 。

2.番茄醬排骨。

材料:排骨,切塊,中個洋蔥,去皮切片,蕃茄3.番茄醬燒茭白。

材料:茭白250g,老薑一小塊,白糖半咖啡匙,鹽適量,味精適量4.番茄醬做糖醋排骨。

材料:蕃茄,小排骨,蒜末3,蛋,魚露,蕃茄醬,白醋,糖,白胡椒粉,20度公尺酒,太白粉。

番茄醬炒公尺粉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公尺粉適量。瘦肉100克。

洋蔥60克相剋食物。

番茄醬適量相剋食物。

油適量鹽適量。

生抽適量。蔥兩根相剋食物。

雞粉適量。番茄醬炒公尺粉的做法。

1.公尺粉提前用開水泡二十分鐘左右。

2.洋蔥切碎,瘦肉剁成肉餡,蔥切花。

3.鍋中放適量油,放入肉餡炒至變色。

4.放入洋蔥,炒兩分鐘左右。

5.放入適量番茄醬翻炒均勻。

6.放適量水。

7.剩下少許湯汁時,放入公尺粉加適量鹽生抽雞粉。翻炒均勻8.再放適量番茄醬翻炒均勻即可。

9.產品圖,吃時拌入蔥花即可。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喜歡番茄味濃的就多放點。

怎麼把番茄醬做成番茄沙司

5樓:硬幣小耗

材料主料:番茄醬1100克、洋蔥30克、大蒜15克。

調料:白砂糖30克、鹽12克、檸檬汁5克、白醋5克、橄欖油25克。

做法1、洋蔥去皮切成小塊;大蒜去皮切成小塊。

2、把番茄醬與洋蔥、大蒜一同放入料理機中打碎,打成番茄糊。

3、炒鍋放入橄欖油燒熱,倒入番茄糊熬煮。

4、熬到番茄糊變粘稠時加入白砂糖、鹽、檸檬汁、白醋,繼續熬煮,直到番茄糊粘稠為止。

6樓:露露露露露露

直接買番茄醬不就好了嗎,何必用番茄呢?

就算會做,做出來的還不是不像番茄醬那樣酸酸的,嗎。

自製蕃茄醬怎麼做

7樓:nice愛來我身邊

自製番茄醬的做法步驟。

自製番茄醬的做法步驟:1 1西紅柿洗淨,如圖,在上面畫十字刀自製番茄醬的做法步驟:2 2水燒開,放西紅柿燙一下,讓皮與果肉分開撈出。

自製番茄醬的做法步驟:3 3這樣西紅柿的皮很容易就剝掉了自製番茄醬的做法步驟:4 4將柿子切小塊自製番茄醬的做法步驟:

5 5放入攪拌機裡打成泥自製番茄醬的做法步驟:6 6小鍋中放入白糖和澱粉自製番茄醬的做法步驟:7 7倒入西紅柿泥,小火煮自製番茄醬的做法步驟:

8 8邊煮邊攪拌,直至片狀流下即可。

8樓:大雁做美食

自製番茄醬怎麼做?把西紅柿改刀,下鍋煮熟撈出剝皮,然後榨成汁,加入冰糖,熬製粘稠。

9樓:高考張老師

自製番茄醬怎麼做?把西紅柿切十字,上鍋蒸至,燜乙個小時切皮切塊,榨汁加入糖,鹽白醋攪拌均勻 。

10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自製番茄醬。

番茄醬大蝦做法,番茄醬大蝦怎麼做好吃,番茄醬大蝦的家常做法

材料 大蝦500克,番茄醬,姜,鹽,糖,澱粉 做法 用剪刀將蝦的背部剪開,用清水洗掉泥線 將姜切絲 兩茶匙番茄醬,加入鹽,糖 依個人口味定量 和澱粉。我用的是純的番茄醬,我覺得可以用成品番茄醬代替,那只需要加水就可以了 然後加入適量的涼水,攪拌均勻。建議不要加太多水,等入鍋後,覺得不夠的話再加都可以...

做法,番茄醬拌麵怎麼做好吃,番茄醬拌麵的家常做法

番茄醬拌麵的做法 蔥切片,黃瓜切絲,放一邊備用。鍋熱後倒入油,油熱後放入蔥,翻炒幾秒鐘,倒入番茄醬繼續翻炒。最好是把番茄醬提前倒進勺子裡,因為太難倒了,時間久了蔥會糊。麵條下鍋加鹽煮熟 盛出裝盤。攪拌均勻開吃 番茄醬拌麵的做法 是要用番茄醬做還是用新鮮番茄做呢,簡單點的煮好番茄醬後裝起來備用然後煮麵...

肉末番茄醬的做法,肉末番茄醬怎麼做好吃,肉末

1樓 番茄特攻 改良義大利肉末番茄醬的做法。西紅柿 剝皮 將西紅柿頂部 根部切十字,鍋裡燒開水放入西紅柿 大約2分鐘關火,取出西紅柿放入冷水 剝皮。紅蘿蔔 洋蔥 肉餡 歐芹切好備用。肉末放在容器里加入料酒 醬油少許澱粉醃製十分鐘左右炒鍋到入少許油,燒熱放入醃製好的肉末炒至變色,放入蒜末翻炒兩下 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