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改掉說話墨跡的毛病

2023-02-23 22:30:04 字數 1096 閱讀 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墨跡就是慢吞吞、 不講清楚、!

怎麼樣改掉 當然就是說話要說清楚=、!快點啦、!

多說話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墨跡為什麼不能想開一點。 這也是一種個性,不要以為墨跡 就會怎麼樣。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抑揚頓挫,然後試著說快點。別人閒你墨跡是因為你沒有吸引他的話語或者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鍛鍊朗讀啊,或者是多與人交談,慢慢的就會改掉的。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你很墨跡,太膩味人了,是不是就代表他根本不喜歡你?

5樓:網友

說根本不喜歡你有點絕對了,很有可能他只是沒完全接受你,尤其是你身上的一些小毛病(在他看來),如果相愛,就會站在對方角度想問題個處理問題!

6樓:林子

說明這個男生在你面前不願意降低姿態 你應該提高自己的魅力。

7樓:網友

不是的,他只是說了一句大實話。

8樓:清涼夏日荷

至少對你不是很有好感。

9樓:網友

對,你的感覺是對的。

和喜歡的男生表白,他這麼回覆我,求分析他什麼意思?: 這種情況我一般都要墨跡很久,而且說實話喜歡的

10樓:網友

如果你們都二十多歲了『你又能等他考研結束,那就在一起』早知道考研考上了,你會孤獨很久,來自各方面壓力都很大。

11樓:戰亂 也許 十一年

這個男孩子有事喜歡放在心裡 有點優柔寡斷最主要的事 愛情到了最後認為是煎熬。

12樓:渠蓄

她在看你的誠意,後面所說的是:她要看,你的喜歡,是一時興起,還是真心喜歡。因為只有真心喜歡對方,是不會介意對方的過去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同意了。但是要你和他交往要相互理解。

如何改掉說話囉嗦的毛病,說話不囉嗦的技巧

少說多做,事先打好腹稿,抓住重點說,反覆訓練,心理暗示,會改掉的。在張嘴之前先在腦子裡面想一遍,用最短的話說清楚,不多做解釋。之所以說話囉嗦,是因為邏輯性不夠強,又擔心別人聽不懂。所以一方面進行邏輯性的訓練,另外一方面進行口才訓練。既然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在說話之前,要注意這個問題。應該先經過深思熟...

如何才能改掉說話語速過快,吐字不清的毛病

說話語速過快,吐字不清是可以通過專業訓練,讓語速慢下來,吐字不清與說話語速快沒有直接關係,造成吐字不清原因比較多,得看什麼原因引起的,有些可以完全矯正好,有些只能改正提高,有些不能矯正。說話語速快 吐字不清 怎麼糾正?說話咬字不清,不是件困難的事情,選對老師選對方法,就很容易糾正過來。說話咬字不清的...

怎麼能改掉我的毛病?如何改掉自己的壞毛病

這還是要靠自己不斷給自己鼓舞才好,因為我也有這個毛病,二十好幾了,什麼都做不好,學習也學不好,考證也什麼都沒考下來,很失落 不過你需要找乙個朋友,時刻在身邊督促你的那種,或者你也可以找你的家人來督促你,那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 我發現這是年輕人的通病,我也是這樣。但是比以前要好些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