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看守所 5,嘉興市看守所具體在哪裡

2023-02-22 09:50:04 字數 1548 閱讀 3782

1樓:辦事通小偉

提問。家屬已判刑了,賭博罪,家裡會見什麼手續。

親稍等。去探監需要的手續:一般探監時,需要攜帶個人的身份證件。

各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吵物判出示以下證件:1、身分證公升改件(包括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本、戶籍證明、軍官證、士兵證等);2、當地街道辦事處、居委會、村委會出具的相關證明。現在的普遍做法是,不需要第2種證明,具體可以諮詢實際的監獄單位。

1、會見人需出具與被會見人關係證明和本人身份證螞旁。

在看守所拘留一般不能探視,特殊情況結果批准可以探視。《看守所條例》第二十八條規定:人犯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可以與近親屬通訊、會見。

二、探視的條件1.主體條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獄法》第48條的規定,只有罪犯的親屬和族滾監護人才能行使探監權。

但是,現在全國各地的普遍做法是,罪犯的朋友也可以進行探監,因為探監可以為監獄此山帶來相應的經濟效益。2.證件條件。

各森穗中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出示以下證件:(1)身分證件(包括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本、戶籍證明、軍官證、士兵證等),(2)當地街道辦事處、居委會、村委會出具的相關證明。 現在的普遍做法是,不需要第2種證明。

3.時間條件。這一條件規定只有的規定的探監日,才能探監。

但現在的做法一般是,除法定的節假日外,其餘的時間均可探監。

親最好等到監獄在探視看守所探視太難了。

親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在您方便的情況下,給個贊哦,感謝!

嘉興市看守所具體在**

2樓:胡俊刑事律師

嘉興市看守所現在的位置是南湖區大橋鎮胥山村。

3樓:在碧雲湖捉蟹的花椰菜

我想查一下我朋友被嘉興看守所扣留。

嘉興看守所裡的生活,裡面吃的怎麼樣,剛進去會挨打嗎?幾個人關一間屋子,會不會欺負剛進去的人啊,知道

4樓:等愛的家園

免費的伙食是豬食不如,剛進去挨打不挨打說不准,看什麼人,和運氣。一般10個到20個人一間,肯定得欺負新人,沒判刑之前接見不了,沒什麼注意的。

5樓:夢好如初燕燕

只要本分沒人欺負,叫幹嘛就幹嘛,吃的肯定不好了,不過裡面可以買東西的只要有錢,可以買。

嘉興看守所裡的生活,裡面吃的怎麼樣,剛進去會挨打嗎?幾個人關一間屋子,會不會欺負剛進去的人啊,知道

6樓:龍壽路

在看守所裡面肯定沒有外面安逸,裡面的生活條件很差跟遲志強的歌一樣,新進去的人肯定要,找老進去別人打,乙個月可以探望二次。如有不明之處請繼續追問我,請給我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現在比以前吃的好多了,一般都是大通鋪,看關進去的人多少,人少也許幾個人,多的時候有十幾個,現在不給打人了,你家人多大年紀?

8樓:網友

一般來說不會現在比以前好多了,吃的也好。

9樓:在目連山追星的於吉

一般進去有關係的都不會打。

番禺看守所的位置,番禺沙灣看守所

廣東省番禺監獄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石中二路113號,始建於1994年,1997年正式啟用。監獄佔地260多畝,設有16個科室,15個監區 你花點錢啊 請採納。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福湧村 刑事案件可以諮詢下卿愛國主任律師,近年來,卿愛國主任律師為眾多客戶帶來了優質的法律業務,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評。...

派出所和看守所哪個好,在看守所最長關多久

派出所是審訊的地方,看守所關押嫌疑犯的地方,最多關押幾年。派出所和看守所兩個雖然都是公安局的下屬單位,但其性質不同,沒有好壞之分。在看守所最長拘押37天。刑事訴訟法 第八十九條規定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

吸毒會送看守所嗎,吸毒被抓。在送看守所之前跑了,以後還要在進入嗎??

看守所是關押犯人的 吸毒是被送進戒毒所。不過毒癮發作 那個慘叫 我不是亂說的。因為以前工作關係去過幾次戒毒所。單純吸毒的一般都送去戒毒所或者拘留所。被送去看守所只有兩個原因 一是有其他的案子,不單是 吸毒的問題。二是當地的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是共用乙個地方,也就是三所合一的格式。如果你 搞不清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