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過年都吃啥,看守所每天吃些什麼飯菜?

2023-03-12 13:05:02 字數 1337 閱讀 4409

1樓:戚廣利

看守所裡犯罪嫌疑人吃飯基本上就是饅頭,一般還能夠吃飽,如果飯量大就難說了。

看守所每天吃些什麼飯菜?

2樓:海龜也說車

在看守所監區食堂裡,熱騰騰的饅頭剛出籠,豬肉和白菜已經備好,隨時可以炒菜。「民警和在押人員吃的饅頭都是一樣的,午餐和晚餐都是炒菜。

而且每天都會對飯菜留樣三天,便於倒查。」食堂工作人員說,所有食物的採購、檢測、加工都會嚴格把關,確保在押人員吃得衛生、吃得足量、吃得安全。

「糧食18公斤,蔬菜15公斤,食油公斤,肉食公斤,蛋或魚0.

75公斤,豆製品1公斤。」記者在食堂的牆上看到了這樣乙份《伙食食物量標準》,對在押人員的每人每月的飲食進行了嚴格規範。

與監獄區別:

看守所的任務是依據國家法律對被羈押的犯罪嫌疑人實行武裝警戒看守,保障安全;對犯罪嫌疑人進行教育;管理犯罪嫌疑人的生活和衛生;保障偵查、起訴和審判工作的順利進行。

監獄是國家的刑罰執行機關。依照刑法和刑事訴訟法的規定,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無期徒刑、有期徒刑的罪犯,在監獄內執行刑罰。監獄對罪犯實行懲罰和改造相結合、教育和勞動相結合的原則,將罪犯改造成為守法公民。

自2023年以來,看守所全部對社會開放。2023年10月25日上午,北京市看守所首次對外媒開放,包括美聯社、法新社、英國《衛報》在內的50多家境外**參觀了本市第一看守所和第二看守所。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看守所都不同,一般來說飯菜質量相當於學生食堂。

4樓:施白蓮

看守所可以另外給加錢買的吃飯了嗎。

看守所有飯吃嗎

5樓:無錫律師任恬楠

法律分析:管吃飯,但是要掏錢。被關在拘留所中的人,一般是酒駕或賭博,所以被抓住之後,大概關上個十天半個月的,但是在這被關押期間,裡面的人的自由也是得到了限制的,不能玩手機,很多個人物品也是會被收掉的,直到被釋放出去之後才會還給本人。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

第二十二條 監室應當通風、採光,能夠防潮、防暑、防寒。看守所對監房應當經常檢查,及時維修,防止火災和其他自然災害。被羈押人犯的居住面積,應當不影響其日常生活。

第二十三條 人犯在羈押期間的伙食按規定標準**,禁止剋扣、挪用。對少數民族人犯和外國籍人犯,應當考慮到他們的民族風俗習慣,在生活上予以適當照顧。

第二十四條 人犯應當自備衣服、被褥。確實不能自備的,由看守所提供。

第二十五條 人犯每日應當有必要的睡眠時間和一至兩小時的室外活動。看守所應當建立人犯的防疫和清潔衛生制度。

番禺看守所的位置,番禺沙灣看守所

廣東省番禺監獄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石中二路113號,始建於1994年,1997年正式啟用。監獄佔地260多畝,設有16個科室,15個監區 你花點錢啊 請採納。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福湧村 刑事案件可以諮詢下卿愛國主任律師,近年來,卿愛國主任律師為眾多客戶帶來了優質的法律業務,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評。...

嘉興看守所 5,嘉興市看守所具體在哪裡

提問。家屬已判刑了,賭博罪,家裡會見什麼手續。親稍等。去探監需要的手續 一般探監時,需要攜帶個人的身份證件。各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吵物判出示以下證件 1 身分證公升改件 包括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戶口本 戶籍證明 軍官證 士兵證等 2 當地街道辦事處 居委會 村委會出具的相關證明。現在的普遍做法是,不需...

派出所和看守所哪個好,在看守所最長關多久

派出所是審訊的地方,看守所關押嫌疑犯的地方,最多關押幾年。派出所和看守所兩個雖然都是公安局的下屬單位,但其性質不同,沒有好壞之分。在看守所最長拘押37天。刑事訴訟法 第八十九條規定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