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達到多少看守所不收,高血壓多少看守所不收押

2021-05-05 04:18:37 字數 556 閱讀 4947

1樓:頂風_背公尺

沒有固定標準的,進所體檢時提出來,如果看守所醫生可憐你,就會37天之內取保離開看守所

有高血壓法院判收監看守所不收

2樓:丁小儒

根據法律規定,被判處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罪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准保外就醫:

1、 身患而嚴重疾病、短期內而死亡危險的;

2、 身體殘疾、生活難以自理的;

3、 年老多病,已失去危害社會可能的。

罪犯保外就醫的病殘情況,應符合《罪犯保外就醫疾病傷殘範圍》的規定。如果你的朋友符合規定的,可以申請保外就醫。

3樓:吳蕙孝優樂

骨折要看程度大小來定。

對於屬輕傷以下的骨折是可以收監的,不過對於近期發生的在收監後應當送醫院進行**;

對於重度骨折,屬於嚴重疾病,無法生活自理的,一般情況不收監;但對於法律規定必須收監(如在緩刑、假釋、監外執行期間又犯罪),也要收監。

補:對於危險駕駛,一般不得逮捕,對於拘留的時間一般也很短。所以具體到個案收監的可能性小。

血壓多少算是高血壓?高血壓多少算高?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140 90mmhg以上我們就叫高血壓,但是不同的人群,我們也有乙個劃分的乙個標準。比方說對老年人,那我們就說,老年人如果他合併雙側的頸動脈狹窄大於70 那這時候他的標準就叫150 90mmhg,就不能把它降的特別特別低。如果不是特殊人群,我們一般的目標還是140 90mmhg是標...

高血壓多少算高?什麼叫高血壓?

高血壓一共分為3級,根據血壓水平的不同進行區分,具體的分級如下 1 1級高血壓 也稱為輕度高血壓,指的是收縮壓140 159mmhg,舒張壓90 99mmhg。2 2級高血壓 指的是中度高血壓,指的是收縮壓160 179mmhg,舒張壓級高血壓 考慮是重度高血壓,指的是收縮壓 180mmhg,舒張壓...

高血壓患者是不是比正常人壽命短?短多少?

綜上所述,如果將自身血壓控制很好的話,壽命並不會和正常人相差較大。但是如果獲得高血壓,還繼續去抽菸喝酒,不注重飲食,吃一些醫生禁止的食物,那麼死亡的速度會更快。因此每天要測量2 3次的血壓情況,放平心態,適當的運動,那麼就會跟正常人一樣健康,另外也能夠有效延長自己生命。得了高血壓,那麼平均壽命或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