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韌帶拉傷問題

2023-02-22 07:25:05 字數 860 閱讀 4214

1樓:崇武軒

本來就正常,我剛練的時候就這樣,當是也以為是韌帶拉傷,然後繼續練,忍幾天就好了!可以偷偷少去一兩天,訓練的時候,很痛的話,就偷懶,沒事的,過幾天就好了!注意!

準備活動一定不能偷懶!時間長了就好了。

2樓:網友

韌帶拉傷一般都是指。

一 從來沒有拉過韌帶的人突然壓過勁,使得韌帶和區域性肌肉從繃緊狀態撕裂開。

二 是在你沒有活動充分,(就是將身體活動熱,以流汗為標準,這時拉韌帶不會拉傷過度)直接拉韌帶才會拉傷。 、

三 那就是你的那個教練是個二百五,可以說他肯能只是學過一點跆拳道基礎,不懂得運動基礎,明知道是第一次,還採取的是拉過韌帶的人的那種方法給你們教,呵呵,應該辭掉或是從新培訓。

其實韌帶拉傷後,你可以在沒有事情的時候用手按摩大腿內側就是韌帶那裡,沒有事就揉揉,最好用熱毛巾先敷一敷,然後按摩,效果比較好,韌帶拉傷恢復過來的時間比較長,在這期間萬不可在進行拉韌帶或是將腿用力踢高,不然好的就更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地兒說理。

你就在這裡發發牢騷吧。

要不也給你那教練拉拉。

看看他能不能忍叫不叫疼。

練功是個苦差。

我也因為跆拳道 腳t太大力拉到大腿的筋。

現在都過去快2個月了。

這2個月都沒怎麼t很用力的。

拉筋拉到極限的時候還是會疼。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哦- -

4樓:袁順悅

剛拉傷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冷敷,24小時以後可以採取烤電燈+針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遇見2b教練了 ~~你可以去投訴他去。

跆拳道壓腿問題

首先你要馬上停止壓你的右腿,幅度大的踢腿也不要做!你的這個情況我也經歷過,當時是沒做準備活動的時候直接去下橫叉結果大腿內側韌帶抻到了,記憶中是4年才好。這不誇張,因為我一直沒有停止訓練,所以就一直都沒好。因此哥們兒你的情況我是有發言權的。恢復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堅持做注意休息就好。現在每天晚上回家都用...

跆拳道的品式問題,跆拳道品式都有哪些?

要想衡量乙個品勢打的好與不好。第一,你要看對方打品勢時的力度怎樣。第二,你要看對方打品勢時的動作是否標準。如 橫踢 側踢動作怎樣,是否有力度。出拳是否有力度速度等。弓步,前行步是否標準。高段橫踢,高段側踢等是否達到標準。第三,每個品勢都有著自己的節奏,有些動作是連續的。不能分開成兩個動作,比如三章裡...

如何對抗跆拳道,如何對抗跆拳道?

把距離把握好。跆拳道出腿是需要適當的距離的。找到適於你出拳,但是不適於她出腿的距離。還要防止她撤步,猛的出腿。跆拳道的腿法和步法是結合起來的,講究快 準 狠跆拳道的腿法擊的不過是腰部的兩點和頭部。當她出腿時,你可以斜撤一下,或者後撤一下,不給她適於出腿的距離和角度。實在化解不了她的腿法,可以去消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