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眼線筆好用,眼線筆哪個牌子好?

2023-03-19 08:00:02 字數 1965 閱讀 2958

1樓:冰色小夜

而我總結的結論只有乙個!目前我用的最好的眼線筆還是mac,當初我一直覺得這個眼線筆有點貴(專櫃是150和170兩款**)。而捨不得買,但我買了那麼多便宜眼線筆卻沒效果後,我終於下決心買這個貴點的了,結果,我可以很付責任的告訴你,我沒後悔買mac眼線筆,小貴點,但是還是值得的,至少一天下來很少暈染,而且很容易上色,真的值得的!

所以作為過來人,我就可以告訴你,不用去挑選別的牌子了,買了其他的相對便宜的眼線筆,價效比卻不高,然後再去試驗別的牌子的錢都夠買好幾支mac了,這個mac還是值得擁有的~~

2樓:手機使用者

露華濃120 平價些 mac人人皆知的好用 bb家的流雲眼影膏推薦手熟的朋友用 是一直在全球化妝品銷量前名的好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到現在mac眼線筆是最好的,很好上色,顏色很深的,也不暈!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也是用的那款眼線膏呢 下眼線也可以用眼線膏輕輕帶一筆 或者用刷子蘸取黑色的眼影 這樣化出來的眼線比較自然均勻 個人覺得比眼線筆好用 而且生活妝一般也不用化很濃的下眼線呢 可以試試看。

5樓:幸福的面具

mac我在澳門買的 蠻便宜的 有什麼問我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vov綠茶眼線筆。

kate超細眼線筆。

眼線筆哪個牌子好?

7樓:合夥人金林

露華濃持久柔滑眼線筆、美寶蓮小金幣筆眼線筆、迪奧魅惑眼線液、植村秀如膠似漆眼線筆、mac持久防水眼線筆。想要擁有閃亮的電眼,打造乙個完美的妝容,畫眼線是必不可少的,以上五個品牌值得推薦。

1、露華濃持久柔滑眼線筆:這款眼線筆中蘊含了豐富的炭黑因子,它旋轉式的筆頭設計讓使用變得更加簡單,另外一頭則帶有海綿設計,能更好的暈染眼妝,其獨特的防水防汗設計可以保持一整天都不脫妝。

2、美寶蓮小金幣筆眼線筆:這款美寶蓮的眼線筆銷量一直不錯,它的筆頭細至公釐,可以防水防汗還不易暈染,塗上之後可以讓眼線顯得更加的鮮明持久,使用起來也是相當的方便。

它極細的細毛可以十分容易地展現出鮮明的顏色。

3、迪奧魅惑眼線液:這款眼線液色澤濃厚,極易成型,只需要輕輕一筆就可以畫出小鹿般靈動可愛的大眼睛。此外,它還具有防水速乾的特性,防水防汗不易暈染,簡直不要太好用。

此外,防水防汗也使得眼妝更加持久。

4、植村秀如膠似漆眼線筆:這款植村秀的眼線筆受到了很多美妝達人的熱烈推薦。它的筆頭絲滑,顏色濃郁,輕輕動動就可以畫出靈動飽滿的線條,而且它纖細好用,還具有防水防暈染的功效,即便是一整天也不會脫妝。

5、mac持久防水眼線筆:這是一款帶有金屬質感的眼線筆,它的顏色種類十分豐富,可以打造出各種時尚個性的眼妝,尤其適合個性張揚的女生使用。它的筆芯軟硬適中,上色容易,使用過後防水防汗還不暈妝。

8樓:

眼線筆我推薦一支意外挖到寶的平價中的戰鬥機,dolly wink防水眼線液筆,其實是想買眼影打底膏,在同乙個套裝裡送的。之前我一直用眼線膠筆,覺得畫起來好調整,好掌握,弊端就是眼線輪廓有時候會糊。這支筆軟頭極細,對細節輪廓的描摹能處理得很好,比如描畫眼尾或者內眼線睫毛根部填白。

另外,這支速幹也是厲害了,第一次用的時候驚到了,還沒等我調整呢,已經幹了,秒幹!乾後是在**上結成一層完整的膜,不用擔心眼線形狀斷裂的問題,因為防水,也基本不會暈妝,不用卸妝產品,單純出汗是不會掉的,適合細眼線自然妝,或者細節補畫,畫粗眼線會顯得有點兒死板,要結合能暈開的眼線筆或眼線膠。太生手的不建議嘗試,因為幹得太快,如果手抖又沒補救回來,就得卸掉整個眼妝。

上圖:1、很纖細小巧的一支。

2、極細筆頭,描摹細節好用。

3、速乾,真的速乾,已經幹了。

紫色眼線筆和黑色眼線筆哪個好看,棕色眼線筆和黑色眼線筆有什麼區別

如非必要 還是不要用紫色 用黑色的眼線筆的好 你知道為什麼要化眼線嗎?你知道眼線的原型是什麼嗎?其實就是為了看起來睫毛濃密 因為睫毛濃密的人 你自己看 即使他沒有化眼線 眼皮上 還像被劃過眼線一樣 睫毛是什麼顏色的?黑色的啊 你見過紫色的睫毛?黑色會和你的瞳孔顏色相呼應 會使眼睛看起來更明亮 而且紫...

眼線筆和眼線液的區別,眼線筆和眼線液哪個好用

如果你是化妝新手的話,眼線筆適合化妝新手 優點 使用眼線筆畫煙燻妝,造型自如,暈染方便,比眼線液好掌控。眼線液如果是新手的話不建議用,適合畫和精緻的妝容 初學化妝 用眼線筆好還是用眼線液好?眼線bai筆是眼妝初學du者最容易上 手的產品。筆心zhi的挑選不能過硬或 dao過回軟,可在購買前先在手背上...

液體眼線筆和眼線膠筆有什麼區別,棕色眼線筆和黑色眼線筆有什麼區別

眼線液畫出來的線條比較細,眼線膠筆畫出來的比較粗一些,像眼尾和眼瞼地方用眼線膠筆不好畫,我不太同意我樓上的說法,眼線膠筆要是 的話不會比眼線液的帶妝時間短的,而且也不會暈染。看你自己的喜好。眼線液初學者不好控制力度的。樓主可以根據熟悉度,來選擇 眼線膠筆就是眼線筆,但是用起來的效果像眼線膠.其實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