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缺的治療問題 房缺 房缺治療選擇? 房缺

2023-02-22 04:45:03 字數 981 閱讀 8098

1樓:亓玉巧邴鶯

家長您好。您問的問題很專業。孩子的房間隔缺損不大,周邊條件較好,應該是介入**較為理想的病例。

房缺介入**時間一般在四歲。後乙個問題,我們在超聲上通常用三尖瓣反流速度來估測肺動脈壓力,這一測量的前提是患兒本身沒有先天的三尖瓣反流。而輕度三尖瓣反流可以見於正常孩子。

單純房缺肺動脈高壓出現時間一般在成年人。所以您孩子能否診斷肺動脈高壓還需觀察。建議每半年查一次超聲,觀察三尖瓣反流速度的動態變化。

您可來我們醫院看一次。

回覆專家:四川大學華西第二醫院-小兒心血管科-劉瀚旻主任醫師。

2樓:始永修盍雨

目前先天性心臟病(房缺、室缺、動脈導管未閉)能行介入封堵**,但有適應症。你的報告單沒有邊緣資料,建議你到我院進一步檢查,是否能行介入封堵,房缺介入**費用兩萬左右,住院時間無特別情況3-5天。所有的**均有風險,介入封堵風險相對小。

房缺**選擇?【房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房缺,無明顯症狀,偶有運動後唇紫。患者的年齡?詳細彩超檢查結果?

明確診斷的房缺**方式的選擇要依據心臟彩超,患者的年齡症狀,身體狀況心功能等等綜合評定的,要是病情允許的話,首選介入封堵**。現在就您的症狀而言,考慮病情較重,要盡早**的,同時注意避免過於劇烈的運動為佳,以免增加心臟負擔或者是病情。房缺屬於簡單的先心病,除了外科**、內科介入**,還有腋下小切口**或者是完全胸腔鏡下微創**。

先天性心臟病房缺的**方法都有什麼

4樓:斐素芹箕未

左右心房間隔上的缺損稱為:房間隔缺損,簡稱房缺(asd)。屬於簡單先心病之一。

約佔先天性心臟病的5%-10%,房缺的雜音很輕不易聽到,往往在學齡兒童查體時才被發現,心電圖表現為右束支傳導阻滯,心臟x線片示肺血多,心影擴大,右房右室擴大,超聲心**對大部分房缺可明確診斷或可借助於聲學造影、食道超聲。

我們新家的房型缺角嚴重,特別西北角幾乎沒有,請風水高人指點如何化解,另附上房型圖

西北為 幹 位,五行屬 金 可以在門口 室內 的右手處安 金鼎 化解。如果你的房子象你畫的一樣非常的正,那應該是坐卯向酉,根據這個坐向你家的西 北位置正好是五鬼位,所以缺的這部分對家宅有利無弊。但這個房子也是有很多問題的,起八運盤你的坐山向首星的五黃二黑在東南與正北兩個位置,也就是臥室床頭位置和廚房...

我的房型結構是東北缺角,西北角請問大師我如何化解

這種問題,各種門派各種路子說法各異,難求一致 我的看法如下 一,你說的缺角問題,是外部看缺小角,不影響實際內部面積?還是缺幾平方面在室內感覺防止平面不端正?1,前者在西北角放置木本植物,強化生氣。2,後者家主男性去對東南角布置書房或者待客,防止詩人物品皆可。3,西北主家庭男性,缺位主懼內,彷徨心不安...

空調不治療是缺氟還是壓縮機壞了,空調不治療 是缺氟還是 壓縮機壞了?

一般情況是這樣的,空調不製冷是由於氟利昂過少,壓縮機沒啟動,或者管路系統故障引起的。你這種情況,兩個師傅看看了,他們肯定是先檢查了管路系統裡的氟利昂還有沒有,從你的描述來看,肯定是裡面的氟利昂是足夠的。第二個師傅肯定也檢查了壓縮機的電容和壓縮機的線圈,檢查結果肯定是壓縮機的吸排氣太差了,是由於空調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