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佳樂的負作用,補佳樂的副作用

2023-02-22 04:45:02 字數 1263 閱讀 4020

1樓:匿名使用者

補佳樂實際是雌激素,有可能引起胃腸道反應,引起月經不正常,乳腺疾病,子宮內膜疾病等。

但並不是說吃了就一定會有這些反應的,做性激素檢查,如果是缺乏雌激素,還是要用的。

2樓:s蘇晴美

補佳樂是雌激素,最大的***就是容易血栓,所以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不能長期服用。補佳樂可以調整月經週期,不會影響月經週期的。補佳樂是**內膜薄的。

補佳樂的***

3樓:赫魄字千秋

服用補佳樂的時間是自月經第5天開始服用,連服21天,小劑量的補佳樂可以起到助孕的作用。但如果已經確診懷孕,是不可以服用的,雌激素對於胎兒有致畸性。建議你先弄清楚服用補佳樂的時間,如果是調經之後受孕的,關係不大。

4樓:勾仕實玉瑾

有可能是會導致月經失調的,也可能是會導致月經失調或者是肥胖的。按照醫囑用藥,定期去醫院複查。不建議長期使用激素類的藥物**的。

5樓:武泰宮昊焱

您好:藥物都是有一定的***的,不知道您是什麼病情。建議選擇中藥進行**。v

6樓:冷城暖男

你好請問我卵巢切除十七年一直在吃補佳樂對身體有害嗎。

長期服用補佳樂有什麼***

7樓:能夕歷乙

你好,長期服用,可致子宮內膜過度增生及發生出血,子宮有出血傾向及宮內膜炎病人慎用。另外。長期服用,可因水,鈉,鈣瀦留而引起血壓公升高,水腫或加重心衰,偶可致高鈣血症。祝你健康。

吃補佳樂會有***嗎

8樓:折儂殳安波

你好,這個是處方藥,一般需要到醫院開的,藥店是沒有的,這個一般不是長期服用沒有什麼***的。

短期大劑量吃補佳樂有什麼***

芬嗎通和補佳樂相比哪個***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藥沒有可比性,且不良反應有個體差異,具體到每個人身上可能不一樣。只要在醫生指導下正確服用,都是比較安全的。

補佳樂可以補充雌激素嗎?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請問你為什麼要服用補佳樂?

指導意見:建議:目前不確定是什麼情況,建議你最好是不要隨便服用藥物。

關於青春期功血 服用補佳樂問題

青春期功血的 原則是以止血 調整週期 促排卵,常採用性激素止血和調整週期,出血期可輔以促進凝血和抗纖溶的藥物,促進止血。傳統 中用大劑量雌激素 青春期功血,以快速促進子宮內膜增生,修復創面而止血,但這種方法存在雌激素劑量大,胃腸道反應重,過程中易發生突破性出血,用於止血及其後調經時服用方法繁瑣,難以...

補佳樂要吃多久才能停藥 停藥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我早期雌二醇才300,從5w開始一直吃藥到7w多,漲到780多,見到胎心了,另乙個醫生讓我趕緊停藥,現在9w整,停藥10天了,雌二醇竟然漲到1900了。所以樓主不要擔心,如果驗血指標不低就停吧,貌似到了這個時期雌激素就正常了,藥吃多了也不好。補佳樂沒吃完乙個療程就停藥有什麼危害 會傷肝嗎 補佳樂戊酸...

泰樂菌素的應用舉例,泰樂菌素的作用

1 顯著的抗支原體 黴形體 作用 對胸膜肺炎類支原體及其他多種支原體有很強的抑制作用,為畜禽支原體感染性疾病的首選藥物。2 抗菌譜較廣 主要對多種革蘭氏陽性 g 菌有很強的抑制作用,還對部分革蘭氏陰性 g 菌 彎桿菌 過去歸屬弧菌 螺旋體有抑制作用,以及抗球蟲作用。3 吸收和排洩迅速 無論口服或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