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j3119本機配置,三星j3119手機配置

2023-02-22 03:05:05 字數 1307 閱讀 41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5英吋super amoled屏,解析度:1280 x 720 (hd)。

2.外形體積是: x 8mm;重量為139g。

3.外殼顏色:金色、黑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2gb;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容量為2600mah。

三星j3119手機配置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吋super amoled屏,解析度:1280 x 720

(hd)。2.外形體積是: x ;重量為138g。

3.外殼顏色:金色、白色、黑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8gb;總ram記憶體為;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sd卡。

6.攝像頭:後攝像頭800萬畫素,前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容量為2600mah。

三星手機j3119怎麼查本機號碼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檢視您自己的手機號,可以通過下面的路徑檢視:設定-(一般/更多)-關於裝置/關於手機-狀態-我的手機號碼(如果我的手機號碼顯示未知,此情況與手機卡有關,您可以給其它手機打個**來確認您手機的號碼)。

4樓: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檢視手機使用的本機號碼方法:在待機頁面下,點選【設定】-【關於本機】-【我的手機號碼】,即可檢視當前檢視的sim卡號碼。注:

如不顯示號碼,原因是sim卡未寫入號碼,建議換機換卡再試。

三星j3119引數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j3119型號手機,該機型未在大陸上市或者型號輸入錯誤,建議具體核實下型號資訊。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三星服務站查詢。

三星j3119手機引數

三星j5008怎麼樣三星,三星J5008怎麼樣 三星SM J5008引數效能曝光

1 sm j5008配備5英吋720p顯示屏。2 搭載四核高通 驍龍410 msm8916 1.2ghz處理器。3 內建1.5gb記憶體和16gb機身儲存空間。4 儲存卡microsd卡,擴充套件容量128gb。5 提供一顆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一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6 電池容量為2600...

三星j7如何開通4glte,三星手機4glte記憶體怎樣設定

j7008是一款移動版雙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聯通3g 4g僅在港澳臺及國際漫遊時支援。聯通怎麼開通4glte高速上網 聯通4g 使用者一般是預設開通lte功能的,另外,你需要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在有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請問一下,我這裡打客服她說...

三星j5和g530怎麼認,三星g532f和G530的有何區別

a5系列手機包括公開版a5000和電信定製版a5009兩款型號,主要區別為所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g530型號未在大陸上市或者型號輸入錯誤,建議具體核實下型號資訊。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三星g532f和g530的有何區別 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