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鏡的費用是多少?ok鏡大概多少錢?

2023-02-22 03:00:02 字數 3623 閱讀 7737

1樓:謬8翞粗埠

我們家孩子配的是台灣進口的邁兒康,在市面上的ok鏡中他的透氧係數最高,達到了141,給孩子戴也更安全,並且近視控制效果也好,半年了度數0增長,白天摘鏡後視力也有。碾壓般的存在。

ok鏡大概多少錢?

2樓:xiao困獸

現在市面上都是6000-14000找個區間的,我們家孩子配的是邁兒康的,他們家的**再9000-11000,屬於比較高階的ok鏡品牌,並且他們家主打的高離焦和高透氧dk141也是ok鏡品牌中最優秀的,效果也確實很優秀了,現在帶了半年下來度數沒有增長加速去看看。

3樓:平凡生活啊

現在市面上大概**範圍在6000到10000多,但是平均下來基本上得10000元左右。角膜塑形鏡每隔一到兩年都需要更換一次,同時需定期複查,算上檢查費用,佩戴者需要具備一定的經濟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地區,我們這邊**從八千到一萬多一副都有,不同品牌,不同材質**都會有些不同。單眼**減半。

現在給孩子配ok鏡要多少錢的?

5樓:北京美爾目潤視眼科

兒童ok鏡**一般在6800元-16800元之間,具體的會根據醫院和近視情況有所差異。如需給孩子配備ok鏡推薦選擇北京美爾目潤視眼科醫院。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近視手術。

1、由於每個人的角膜形態不同,ok鏡必須在經過檢查之後根據個人情況量眼定製,所以**也是不同的,200度以下近視矯治費用是3800元,400度以下近視需要4500元,600度以下近視需要4900元,625度以上的高度近視需要5400元。(根據品牌,工藝不同,**在6800-16800不等)

2、為了保證佩戴ok鏡的安全和效果。孩子需要驗配前通過嚴格的檢查,不同的孩子眼睛情況不一樣,並且角膜塑形鏡的品牌比較多,一般來說,角膜塑形鏡的**區間從幾千到一萬多不等。

3、總體來說都不便宜,但為了孩子的眼睛健康,還是要挑選好,進口片設計能力更強,它們的設計理念是先求安全,然後才是效果,兩者要恰到好處,國產則更多的是講求效果,對角膜的壓力有時會過大,容易對角膜產生傷害。(到醫院試戴,根據孩子的舒適,效果選擇鏡片,國產和進口都是以控制度數增長為準,都是安全有效的。)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兒童ok鏡**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北京美爾目潤視眼科醫院。北京美爾目潤視眼科醫院以北京市為核心,輻射河北等地區,共建立了8家分院。在創新理念的引領下,美爾目集團在多元化醫療方面,相繼開發了一系列產業鏈,如醫療教育公司、成長聯盟、網際網路醫療等多個專案,市場潛力巨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在蘇州明基醫院太學眼科配的ok鏡,是歐幾里得的,不過因為我是醫護,之前參加了他們的致敬白衣戰士活動,是免費配的,實際**大概是8000多。不同品牌的ok鏡**不一樣,基本是七八千起步,帶散光的鏡片會貴一些。

不過配ok鏡之後不能一直用下去,一般要一年多換一次,但這個時間也不是固定的,真用的時候也要看鏡片的使用情況、孩子的眼睛發育情況,一旦出現磨損或者孩子的眼睛不舒服,就要及時換鏡片。

7樓:空空如也

一般ok鏡的**在4500-10000不等,配鏡的材質不同,品牌不同**也會不一樣,普通品牌**比較實惠,知名大品牌肯定相對會貴一些。

角膜塑形鏡費用是多少?

8樓:茗視光眼科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種品牌,品牌不同,**也不同。角膜塑形鏡的**,單眼在三千到四千元左右,**與近視度數也有關係,近視度數低,**就便宜。角膜塑形鏡還可以矯正輕度的散光,如果需要定製帶有散光的接觸鏡,費用也會增加。

所以,如果青少年兒童有600度內的近視,150度之內的散光,可以考慮佩戴角膜塑形鏡**。【10s測試我適合哪種矯正方案】

去正規眼科醫療機構,角膜塑形鏡**是5000-8000元左右,具體情況要根據個體差異而定,角膜塑形鏡對於矯正青少年近視最為有效,能夠很好地控制青少年近視度數的增加,並且透氧性非常好,是目前家長用於青少年矯正近視最為主流的產品。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青少年近視防治眼鏡,它是通過一種物理塑形的辦法,通過合理、程式化的特殊設計的一種硬質的角膜塑形鏡。

北京茗視光眼科中心研創m3d角膜塑形術,在全面精準採集不同個體的眼部資料基礎上,再通過試戴後效果與資料對比,確定技術引數,從而為每個人進行角膜塑形方案的個性化設計,更安全、更便捷、更科學,以幫助每一位近視兒童青少年實現準確矯正近視又有效控制近視發展的願望。

9樓:小悅兮

一般國內的產品都比較便宜,一般在4000到6000不等。進口**在1萬到萬元之間,但總的來說不便宜。

進口**是2元。乙個是設計,進口片的設計能力更強。他們的設計理念是先求安全,再求效果。

10樓:數碼王子胖

如果是普通的國產角膜塑形鏡,費用在6000~7000元左右,而比較高階的進口產品,可能要花費14000或15000元左右。此外,在配戴角膜塑形鏡後,還需要對其進行護理,以及到醫院進行複診。加上覆診和護理液的費用,患者平均每月要花費1000元左右,如果選擇特別昂貴的護理產品,費用會更高。

11樓:陽光趙大地

角膜塑形鏡的費用比較高,約8000-14000元之間,平均10000元,現在角膜塑形鏡大部分用進口的,進口的**在10000元以上。

12樓:回眸一笑

如果是普通的國產角膜塑形鏡,費用在6000~7000之間。而比較高階的進口產品,可能需要花費14000或15000左右。

13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角膜塑形鏡的**是不同的,進口的**相對來說,價位是比較高一些,截止2023年1月,一般**在10000-15000元。進口眼鏡片設計能力強一些,設計理念是安全,國產的**相對來說比較實惠一些,一般4000-7000元左右。

14樓:

:你好,根據各個公司的品牌不同,** 也有所不同。**多在6000-13000左右 ,各品牌不同的**也會有些許的差異 ,也要看近視的度數。

目前國內經過正 規審批的常用ok鏡有7種品牌:夢戴維( 中美合資),菁視(美國),歐幾里德(美 國),亨泰(台灣),

15樓:銘依眼科

角膜塑形鏡的**是不同的,進口的和國產的**不同。進口的**相對來說,價位是比較高一些,一般**在10000-17800元左右。進口眼鏡片設計能力強一些,設計理念更安全,佩戴更舒適。

國產的**相對來說比較實惠一些,一般6000-8000元左右。角膜塑形鏡材料的選擇。角膜塑形鏡是一種特殊的高透氧性鏡片,用於改變角膜現有的形態。

同時,患者採用夜戴的方式改變控制度數的增長從而達到白天裸眼視力正常。一定要到專業的眼科驗配角膜塑形鏡。

16樓:嘉菽

角膜塑形鏡採用透氣性硬質角膜接觸鏡材料,即通常所說的rgp材料製作的眼鏡片。

17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上千都有,角膜塑形鏡主要的作用是減緩度數的發展,只要按照醫生的指導進行佩戴一般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傷殘鑑定費用是多少費用,傷殘鑑定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工傷勞動能力鑑定費各地規定不同。職工工傷勞動能力鑑定費,收費標準由所在省 直轄市 自治區規定,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初次鑑定收費一般在280元至600元 人次之間,鑑定中需要進行檢查診斷的,在指定醫療機構檢查診斷費用另計。省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再次鑑定收費一般在350元至1200元 人次之間。所在地...

起訴離婚程式費用是多少,起訴離婚費用大概需要多少錢?

離婚不到庭法院怎麼判?如果法院在傳喚之後,被告沒有正當理由而不到庭的,那麼法院就可以缺席判決。也就是說,離婚被告不去法庭時法院可以缺席判決,那麼離婚不到庭法院會怎麼判呢?是否准予離婚呢?離婚不到庭法院怎麼判,取決於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按照婚姻法的規定,法院判決是否准予離婚的標準是看夫妻感情有沒有確...

現在請律師打官司大概費用是多少

法律分析 一 不涉及財產關係的 800元 10000元 件 二 涉及財產關係的 每件基礎服務費1000 2000元。爭議財產標的額超過1萬元的,按下列比例分段累進計算。爭議標的額計費比率。10001元 100000元部分 5 6 100001元 1000000元部分 4 5 1000001元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