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修復大概費用是多少,補一顆牙齒要多少錢啊?

2022-03-03 03:55:11 字數 5640 閱讀 9891

1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修復方式有多種,主要有烤瓷牙、活動假牙、種植牙這三類,其中活動假牙**比較低,烤瓷牙**從幾百到上千不等,種植牙則比較貴,五六千起步,主要還是看你具體做什麼型別的牙齒修復,**也會有所不同。

2樓:合肥貝傑 口腔

具體看你選擇的是很麼牙齒修復專案,不同專案**不同。像補牙就比較便宜,二三百就可以了。而鑲牙就比較貴了,幾百到上千不等,主要看鑲牙的材料。種植牙更貴,五六千起步。

3樓:穗華口腔

你好!需要補牙的患者一般都是齲齒造成的,齲齒分為淺齲、中齲、深齲三個程度,**也不相同:1,齲齒的個數、齲洞的深淺,深齲洞感染牙髓還要做根管**,帶牙套包含2,所用的填充材料,合成樹脂或是奈米材料,**差別很大的。

3,醫院的地域。

4樓:法真潔

您好,做牙齒需要的費用是根據您自己的牙齒情況,方案,材料的選擇來定的。

如果您牙齒缺損比較小,就可以直接補牙,補牙單顆費用在一百至三百左右。如果您牙齒缺損比較大,就需要做烤瓷牙修復牙齒,每顆在幾百至幾千不等了。費用的差距在於選擇的材料不同。

其實每種材料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區別在於進口國,成分,生物相容性以及通透性等等。

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牙齒缺損是不能自行修復的,故牙齒缺損後,如未及時**,則可能沿著缺損處繼續損壞,補牙的費用與患者牙齒損壞程度相關 ,若僅部分缺損,則補牙的費用較低,幾百元即可,若需做牙套且要**,則費用可能需要一兩千元,若牙齒不能保留,需要拔除,則應鑲牙或裝活動牙,其**約幾百或幾千元不等,若需種植牙,則**更高。

6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種植牙的過程最主要的還是被分為了兩個部分,第一步就是植入種植釘與牙槽骨癒合,第二步就是等到種植牙與牙槽骨癒合之後再帶上牙冠。

補一顆牙齒要多少錢啊?

7樓:電競咕嘰咕嘰咕

人分為乳牙和恆壓,乳牙大概是在嬰兒兩個月的時候開始長,恆牙從六歲開始長,在孩童時期會經歷換牙階段。乙個成年人理論上會有32顆牙齒,而且是左右對稱,有的人在成年後會再次長智齒,有的則不會,所以成年人的牙齒數量在28到32顆之間都是正常的。很多人都會面臨缺牙的尷尬,有的是不小心摔掉的,有的是吃比較硬的東西給磕掉,而到了一定年齡後牙齒便不會重新長,就需要人工去補牙。

那麼補一顆牙齒需要多少錢呢?義齒又分為烤瓷牙和全瓷牙,全瓷牙的**是比烤瓷牙要貴的,另外不同的材質**也不同,材質又分為金屬合金、***和全瓷材料等。烤瓷牙的**最低幾百,最高的也有上千的,全瓷牙的**一般在一千往上,最低一千起。

另外還需要看你個人需要,考慮安裝哪種方式的義齒,現在義齒有的可以靈活取下來自己清洗,就是用乙個簡單的牙套固定假牙,套在兩邊相鄰的牙齒上。那這一種就相對簡單,**也是最便宜的,一般不超過500,但是缺點也很明顯,戴久了義齒會變色,有時候不注意乙個噴嚏都有可能會讓義齒掉出來,在吃東西的時候也需要注意,不能咬太硬的食物。

另外就是固定的義齒,顧名思義就是自己不能輕易取下來,需要把旁邊的牙齒給磨小,從而來固定沒牙根的那顆牙齒,牙醫會用特別的方式固定。這種是需要安裝三顆,所以**上也是按照三倍計算,另外還有根據不同的材質來收費的,從幾千上萬的都有,優點就是和普通的牙齒沒有任何區別,質量也有相對的保證,吃東西的時候也沒有忌諱。

8樓:西安海濤**諮詢

你好,**得看你想要選擇那種補牙的方式,普通的補牙方式大概只需要200塊錢,烤瓷牙的的話800元到1000元,種植牙最好,也最貴,一般都在1000以上,如果牙齒是整棵脫落的話,那麼就需要整體植入乙個人造牙齒;如果是磕掉了一小塊的話,可以用人工材料進行修復,補牙對牙齒基本沒有壞處,可以和正常牙齒功能一樣使用。

9樓:育兒寶藏啦

如果沒有露牙神經,補一顆牙150~300塊錢不等,如果牙洞太大,漏牙神經就得根據情況**了

10樓:小東團隊

成年後牙齒便不會重新長,那麼補一顆牙齒要300-500元。因為補牙與牙齒齲壞的程度、破壞的型別以及牙神經是否感染有關,所以**不一。

11樓:8705698吧

每個地方的醫院不同,如果是是普通的齲齒的話就是200到300之間,如果嚴重一點就會有400到500,或者1000以上,每個地方收費不同

12樓:陽琰銳小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牙齒復合樹脂充填,由於質量,地域不同,收費標準也不一致。40-200價位都有。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口腔牙體牙髓科進行**。祝您愉快。

13樓:牙好嚼不爛

不同地方**也是不一定,還要看你選擇什麼材料的牙齒了,不同材料**也不同。

14樓:慕彬鬱

您好,補牙的材料有很多,**幾百不等的,

您壞了的那個有洞的牙齒就要看還能不能保留,如果可以的話那麼可你能要走做根管**然後用樹脂材料填補起,最好再做個烤瓷牙或者全瓷牙保護起來就好了。

牙齒有問題要及時找醫生給您檢查做處理

祝健康~

15樓:難得糊塗時

乙個地方乙個價,一家診所乙個價。材料不同,**也不同。看來你那顆牙不能用了,要套假牙(有鋼牙和烤瓷牙)後者較貴,較美觀,普通的都要好幾百。

補乙個牙洞大概要多少錢?蛀牙

16樓:穗華口腔

你好!建議去口腔科檢查,如果單純齲壞的話,並無涉及牙髓感染,可單純去腐充填**即可,**得看選擇的材質,目前主要選擇復合樹脂。如果涉及牙髓感染,則需要先行根管**,然後再考慮充填**,**會貴些。

17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一般費用在100至500元左右,具體的**要看牙洞的大小和使用材料。進行補牙後,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並且要按時刷牙,不要過量地食用甜食,並且要去補牙,應選擇正規的醫院較好。

18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總體的費用大約需要2500左右如果您的牙齒

齲壞比較嚴重,已經波及到牙齒的神經,那麼則需要開髓引流,安撫**,殺神經,最後再做根管**,才能徹底**疼痛,根管**結束以後,需要製作烤瓷牙冠,貼上到牙齒表面保護患牙,預防牙齒出現折裂。

19樓:濟南可恩口腔

補一顆牙多少錢,補牙的費用多少一般是要看牙齒齲壞的程度,以及修復的方式,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一般是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做牙冠的修復,這樣**起來費用自然就不一樣了。所以是牙齒齲壞越早**越好,**簡單,費用也低。希望你還是到正規的口腔機構檢查確定情況,聽聽醫生的建議,然後了解詳細的費用。

濟南可恩口腔祝你牙齒健康。

2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補牙洞大概需要花費100-500元左右,具體的**需根據您選擇的醫院、醫生的資質、地域差異、選擇的材質及口腔內情況等因素所決定,建議到當地正規口腔醫院就診。諮詢

做牙齒貼面一般需要多少錢

21樓:清心

每顆大概800~1000元不等。

牙齒貼面開始是作為牙齒修復的一種被使用。它利用專業的粘合技術,在變色或缺損的牙表面貼上一層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美白或修復。整個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效果也足夠自然,後來才被越來越多地用在牙齒美容上。

現在市面上最流行的牙齒貼面有樹脂貼面、鑄瓷貼面、奈米樹脂貼面。樹脂貼面相對比較方便、快捷,對輕度牙齒變色、牙縫等情況適用。因為**屬於材質中最便宜的(每顆大概800~1000元不等),適合作為短期改善美觀的 過渡材質。

22樓:顏值提公升營

牙齒貼面雖然屬於醫療,實際上**本質和我們逛商場買衣服都是一樣的。

同樣是白t恤:

聚酯纖維、棉、麻和真絲的材料**肯定不一樣;

街邊地攤和知名高階商場**肯定不一樣;

隨意「打版」的和獨立設計師專心設計出來的**肯定不一樣;

買一件和買多件的**肯定不一樣;

綜上所述,牙齒貼面實際的**取決於:

做多少顆?

在什麼地區的哪類口腔機構,公立、私立還是莆田?

什麼水平的醫生給做,是否專業美學修復醫生?

做什麼材質的牙齒貼面,樹脂還是全瓷?品牌和工藝?

忠告:雖然說**都是取決於多種因素,但是畢竟是要吃一輩子飯的傢伙,不可能像買衣服一樣,穿壞了就扔了,所以千萬千萬不要買「地攤貨」。

一定找正規口腔機構的專業醫生,不然萬一做毀了,想維權都沒地兒去。

23樓:海南微笑牙科

牙齒貼面的費用與選擇的材料相關,選擇的材料越好費用越高,一般費用在幾百到幾千不等。建議到正規專科口腔醫院找專業醫生進行檢查後醫生會給建議。

24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牙齒貼面的**和使用的材料有關係,一般來說進行牙齒貼面的材料有樹脂貼面、瓷貼。樹脂貼面費用相對比較低,通常三四百塊錢左右一顆,但是時間長了,樹脂貼面有可能會出現變色等情況,影響美觀。瓷貼面費用一般1000元左右一顆,持久耐用,不容易變色。

25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貼面的**一般在兩三千元左右一顆,要看患者選擇的牙齒貼面型別。牙齒貼面主要有樹脂貼面和瓷貼面兩種型別,其中瓷貼面美觀度高,生物相容性好,**也會高一些。

26樓:永華口腔

您好,貼面材質有很多種,貼面是牙齒美白修復的一種技術,牙齒貼面修復就是在變色或缺損的牙表面貼上一層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先做乙個檢查,讓我們醫生進行推薦適合何種材質,在判斷價位。一般的貼面**在兩千到五千都有不等的呢,具體的需要因牙齒情況而異需要先做一下拍片檢查和面診檢查 看看目前牙齒的基本情況,這樣才能選擇合適的貼面型別 改變牙齒形態和色澤

27樓:北京博愛口腔

一般情況下牙齒貼面的**在1000-4000/顆左右,因為每個人選擇的材料不一樣,所以**也就會有所不同。

28樓:冉又琴成溥

你好,這個價位是沒有固定的,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選擇的牙齒貼面也是不一樣的。並且數量也是不一樣的,**可能在2000-5000中間。所以具體的價位還要你到專業的醫院進行諮詢。

29樓:合肥貝傑 口腔

您好,牙貼面是一種常用的牙齒美白方法,但其**並不固定,和選擇的牙貼面材料有很大關係。

常見的牙貼面有瓷貼面、硬質貼面和樹脂貼面。其中瓷貼面**較貴,樹脂貼面稍便宜。

30樓:親緒亙陡

瓷貼面由於牙齒磨除量小,部分病例可****。瓷貼面可以儲存大量的牙體組織,不需要殺神經,基本上控制了術後牙髓炎症、壞死等全冠修復的後遺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齒長期的健康。瓷貼面修復基本不需要磨切牙齒的舌側部分

31樓:讖葹61祶q院

選擇的牙齒貼面種類不同,**也有差別。常見的牙齒貼面種類有瓷貼面、硬質貼面和樹脂貼面,使用哪種材質的貼面看個人選擇。瓷貼面**稍高於樹脂貼面,可使用時間也較長,樹脂貼面更易變色,使用壽命稍短。

做牙齒貼面時建議到大點的口腔機構。

32樓:仲憶之

牙齒貼片也是近些年來比較盛行的一種牙齒美白整形手術。就現在的商場來看,牙齒貼片的**平均是700塊錢左右。最廉價的大約是500塊錢,最貴的大約在1500塊錢左右。

這也並不是乙個必定的**,影響**的要素其實仍是許多的,推薦去yihoo口腔美學大師看看。

種植一顆牙齒需要多少錢,種植一顆牙大概多少錢

要想知道種植牙的 我們應該先了解種植牙的整體結構才能知道整個種植牙的 種植牙主要由種植體 牙冠 基台等組成,也就是說種植牙的費用主要和這幾個組成部分相關,其因素主要受以下幾個方面的影響 1 種植體 種植體是種植牙 主要的組成部分,種植體是由鈦元素組成,鈦元素與人的結合度非常好,而且對人無任何 並且種...

牙齒種植價錢,種植一顆牙大概多少錢

牙齒缺失的情況下,種植牙齒是重要的一種 手段,其步驟如下 1.取資料。在做種植手術之前,醫生需要了解你的骨組織 咬合狀況 是否有炎症 病史 血壓 血糖等狀況,然後做出診斷,制定出具體方案。口腔全景片 頜骨ct等都是必不可少的。2.種植手術 掌握了客人資料 制定了詳細方案 與客人溝通達成之後就要開始做...

問問,牙齒種植牙齒一顆多少錢,準備去種一顆牙,想問問種牙要多少錢?

牙科都不便宜,牙齒根據材料的質地,差異也挺大!不過相對來說去正規大醫院做牙齒,管的時間更久些,外面的牙醫診所 相對便宜些,但管的時間可能會短一些!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吧。都嘗試下比較下才能找到更優的選擇!種植牙 一般都在幾千元以上,比烤瓷牙高一點。種植牙包含要植入牙槽骨內的牙齒根部 中間的連線體,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