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高一讀了一學期之後可以轉學嗎?

2023-02-21 22:25:01 字數 2537 閱讀 6477

1樓:情感e解憂

高中可以轉學,只是條件需要符合,尤其是接收的學校,需要提前說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轉學的,不過學籍檔案資訊不好轉,基本就不能轉出去。意思就是你必須參加高考的時候回到你這個學校。

3樓:昌以晴

高中學生讀一學期之後可以轉學不過學籍可以建在原學校將來呢如果參加中考也應該從原學校報名參加中考。轉學對學生來講是換了乙個學習環境。最好還是在原學校人也熟環境也熟悉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幫助的。

換乙個學校的話一切都是新的得從頭做起相對來說挑戰性更大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高一讀了一學期之後可以轉學前提是要轉入的,高中一定要提前做好相關的溝通協調工作了。

5樓:小小瀟瀟說家居

可以轉的,需要你現在就讀的學校同意你轉出,和你想轉入學校接納才可以,同時個別學校會需要成績。

6樓:位皖厹

可以轉學的,轉學原因有很多,比如投親,或者是家遷等原因,學生就要隨之轉學的,很正常的原因。

7樓:網友

可以的,只不過手續可能有些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只要能找到就讀的接受單位可以轉學,只需學校開個轉學證明到接受學校報名就可以了。

9樓:浮生寄逆旅

可以轉學,向學校申請就可。

10樓:敬雯老師

大學讀了一學期,還能回去復讀嗎?四點要注意。

1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由學生或。

bai其父du母、其他法定監護zhi人提出申請,經轉入和轉出dao學校同意即專可。

因家庭住址變化、屬戶口遷移、學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調動等因素確需轉學的,由學生或其父母、其他法定監護人提出申請,經轉入和轉出學校同意,並報主管教育行政部門確認,可辦理學籍異動。

學生轉學,須由學生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向轉入學校提交轉學申請和有關證明材料,轉入學校審查同意並報主管教育行政部門確認後,到轉出學校和主管教育行政部門辦理轉出手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去借讀,想轉學籍的話可能比較麻煩,也可能不行,借讀的話,你每學期都要給原學校上交檔案管理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但是是以借讀形式,你的學籍轉不了。

高一第一學期結束後可以轉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跟你一樣,可事實證明,情況沒我們想的那麼簡單。現在轉學好難,我讓我媽問了好多學校,可是拿錢人家都不收,原因無非兩種,一,學校沒空位。二,辦不成學籍。

我建議你最好找找人,走走後門,否則希望渺茫啊,有什麼不懂的再問我,我很了解。望採納。

15樓:昨天我看見一頭鹿

可以轉學。現在學籍管理是網上統一規劃的,介於高一會有部分科目已經完成了會考,所以,轉學的話,你需要讓準備轉過去的學校給你開乙個接收證明,用這個接收證明再到你學校的教務處辦理轉學,並將你的學籍以及相關會考成績一併轉過去。我們學校是這樣的,其他學校也許流程也差不到那裡去。

你可以去你們學校教務管理處問一下,一般老師都會解答這種問題的。

高一讀一學期,下學期轉學可以麼

16樓:懿清

在學籍沒有確定下來的情況下,是可以轉學的;若學籍已經確定下來的話,你去別的學校上不是轉學,是借讀,等到高考報名的時候,還得到你學籍所在的高中報名,高考時在試卷上填學校名稱時也得填你學籍所在的學校!

17樓:昝欣

可以,但需辦理相關手續。

高中讀一學期後下學期轉學可以麼?轉學麻煩麼?

18樓:池凡桃

高中轉學當然是可以的,只是有些手續需要自己去辦理,還有可能需要交你轉學的學校費用。

19樓:麼晗

兩邊學校都要轉學,手續。

20樓:相如家園

可以,轉學籍挺麻煩的。

21樓:

可以,但是很麻煩,勸你不要轉。

高一上學期可以轉學嗎?

22樓:網友

高三都可以轉。不過得承受住壓力。因為學習環境變了可能會不適應。

23樓:在天柱山踢足球的龍舌蘭

覺得環境不好的話可以轉,但是頂保障自己孩子是不是學習的種才行。

高中讀一學期後,下學期要轉學可以麼?學籍已被學校錄取了,還可以麼

24樓:微o信

這個我覺得是這樣子的學籍的呢,沒有什麼特別的辦法的呢,有些東西是很難說的呢,全部是看你自己的意願的呢。

25樓:茶8葉8蛋

肯定可以轉,只是比較麻煩。

高一轉學說等了學期結束才可以轉。現在開學到期中考了問人他說教育局的在考慮簽名

學籍現在已經全國來聯網,學生 學需要bai 轉學需要學生學籍號和du原學校的學校zhi標識碼,dao到接收學校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資訊管理系統,辦理轉入學籍的手續申請。因為現在學籍已經全國聯網,且教育部學籍管理規定籍隨人走,學生在哪個學校就讀,學籍跟隨就在哪個學校。學生轉學必須辦理網上...

初一沒讀完能讀公立高中麼?高一讀起,現在17歲4年沒讀書了

可以的,技校沒什麼條件。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餐飲業發展很迅速,而且人不可能不吃飯,廚師不像其他行業會失業。廚師的需求挺大的,很多酒店都缺廚師,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很缺廚師。兩年沒讀書了,還能讀嗎,初一讀了一星期就沒讀了,可以讀啊,現在都是選擇學技術的比較多,而且學技術又不限制年...

請問一下高一上半學期想轉學怎麼辦

轉學申復請和附件與轉學制 證明存根一併存檔 學生持轉學證明到轉入學校辦理轉入手續。辦理轉出轉入手續均需出示戶籍遷移證明 和監護人調動工作證明 原件或影印件,並將轉學情況記入學生轉學情況登記表。因戶口及家庭住址遷移,但學生或其監護人未提出轉學要求,學校不得強制學生辦理轉學手續。學校不得拒收本施教區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