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我和女生戀愛了。一開始高一下半學期她對我有曖昧,之後我就追求她,我們就在一起了

2021-04-01 17:56:19 字數 4127 閱讀 5436

1樓:萌妹子需要

把那個qq刪掉,都過去多少年了,還在糾結,要是把心思花在賺錢工作上,肯定能賺更多錢啦~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才是真的,那個女孩對你不夠是陌生人罷了,為什麼要對乙個陌生人那麼糾結。

2樓:丶阿利斯塔

直接刪了吧,有芥蒂還加什麼好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互不打擾吧 對彼此都好

現在高一,剛開始我覺得我喜歡乙個女孩兒,之後看她的行為,我知道她喜歡我,然後我就表白了,她答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心喜歡她就要拿出你的真情實意去感動她以求得她能接受你,男孩子容易犯錯的地方就是太以自己為中心不考慮對方的感受。喜歡是乍見之歡,相愛是久處不厭,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可要維持下去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多男生抱怨不知道為什麼女友要離自己而去,其實很多時候是你沒有給到她想要的「安全感」。

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嫁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幾乎會影響到她的一生。如果你不能給她「安全感」,她咋會把自己的一生都交給你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學習,成為學霸,以後考個好大學,選個好專業。以後會有更遇到優秀的人的。

如果有緣,大學畢業後也是會有機會在一起的。

現在,還是好好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一剛開始我覺得我喜歡乙個女孩兒,之後看她的行為,我知道她。喜歡我,又白了,隔了時間感覺他你沒有能力去照顧他。我感覺隔了多長時間,只要你們的感情在還會再生情的,還會有感情的不,大家都不會輕易放下的。

7樓:天妒凡塵

高一的時候,你喜歡乙個女孩,然後通過觀察發現這個女孩也喜歡你,之後表白你們成為男女朋友了,那麼說明你們很有緣分,好好的談戀愛吧!

8樓:點點滴滴一陳

恭喜你喜歡上了乙個喜歡你的女孩,好好珍惜吧,但現在畢竟還是學生,還是以學業為重,不要過分分心,希望你愛情學業兩不誤。

9樓:時空緣秦能斌

她想跟你在一起

你們處在,最好談戀愛的時期

你可以努力,可以奮鬥,但不應該拋棄她

她讓你加她,足以說明她對你不捨

等你來到社會,會發現人都追求物質,成為首要條件,那時候才慘

10樓:好人

我覺得你現在高一,戀愛還是有點早的,我覺得還是要以學業為主,要是喜歡就表白,但是一定不能影響自己的學業了,這樣的戀愛,還是朦朧的,好好學習,等到大學階段再談戀愛也不吃的,所以說還是先好好學習吧,等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再談戀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喜歡向對方表白自己的愛意,但是你們還是高中的學生要以學業為主,不能影響彼此的前途,戀愛還是朦朧的等到考上好的大學彼此在真正去戀愛。

12樓:小慧

這樣的感情是特別純粹的,站在我現在的角度來看,希望你可以珍惜她,既然你覺得自己現在沒有能力照顧她,就好好努力,然後去照顧她,而不是分手去解決問題,我現在覺得你可以再去問問她,向她表明自己的心跡,看看她現在的態度,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你們在一起

13樓:凌子晗

我覺得她還是喜歡你的,但是我建議你們在高中這麼決定人生高低的時期應該全力以赴的去學習而不是談情說愛。

我是高中學生,我有女朋友但是異地,但我和我們班上乙個女生非常曖昧,她對我相對更好,但她也有男朋友。

14樓:aisolar太陽

我覺得你現在不適合談戀愛,你願意信我嗎?你才高一,你的愛情線一直是曲折的。我希望男孩你可以把這些愛情放一放,你願意嗎?

你可以對女孩好,但僅限同學之間的那種,不能對女孩有過分的親密,即使是女孩主動的,你願意嗎?如果你看到我說的這些話,你笑著說不同意,男孩,你不用問我們這些陌生人了,因為你喜歡她,是吧!最後再說一句:

有的人一生會談很多次戀愛,有的人一生中只談過一次。談的次數多與少,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會累,人會累,還會在一次次中對人失去相信的勇氣,你說呢?

15樓:哎呀大橘子

高中生還是好好學習吧,一起努力考上大學,也讓時間證明你們是否是真正的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比較帥吧,聽自己的心,表白吧,同時斷了以前的鶯鶯燕燕,好好開心過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的最好不要碰,小心翻船!

高中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

18樓:小小龍女夭

看了你的問題,雖然我不是男的,可能看法跟你想的有些不同,從你的描述中看來這是你的初戀,暗戀也算初戀的,其實從一開始你心裡就清楚,你們並不合適,你現在只是在懷疑自己,我付出那麼多,對你那麼好,(自認為的),而且又比你優秀,起碼學習比你好,為什麼你不接受我,是我還不夠好嗎?其實你沒必要懷疑自己,現在你能做的努力都做了,這件事就到此為止了。放下過去,如果一直守著過去,也許會錯過即將到來的美好。

19樓:sbc的太陽

樓上說的是啊,她既然對你已經冷淡了,而且她又那麼喜歡另乙個男生,樓主應該很明白了吧。中華兒女千千萬,實在不行咱就換。擼主現在好好學習,以後好的妹紙還很多!

20樓:就是叫我姐姐

如果你實在不想放棄就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動她,如果你可以放棄,就嘗試去放棄她,忘掉她。如果一直喜歡他她,她又不喜歡你,這樣成績會下滑,沒有心思去學習,你會考不上大學。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都不領情,那你就放棄她算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啊。把你的心思都放在學習上吧,課餘時間可以找點好愛分散一下注意力,每一段感情放棄的時候都會有些難受的,可這樣人才能成長啊。慢慢地,時間能沖淡一切的。

你以後一定能找別的喜歡的女生的。不要為了乙個不喜歡你的女孩子荒廢你的學業,過幾年想想,你會後悔的。

22樓:向寧一

那你想問什麼呢 要是覺得憋得難受 可以去qq微博 那裡有乙個樹洞 吐槽神馬的還可以啊

我高中時喜歡的乙個女生,從高一開始追了三年,對她的好所有人都看在眼裡,可是也被被拒絕很多次。

23樓:過客一飄

雖然你很愛她,也一直忘不了她,可她從來都沒有給過你回應。現在過了那麼久,你又去打擾她,合適嗎?如果你真的忘不了她,就默默地關注她,看是不是還有機會,如果沒有,再忘不了也得忘了,別為了乙個夢而忽視了身邊的人,讓自己永遠得不到解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知道她不會回頭,又何必再一次放下尊嚴委曲求全呢,如果說她有那麼一絲絲喜歡你。你們都不會是這個結局,所以別幻想了,該翻篇了,好好生活,美好的回憶都留在心裡吧,好好學習開啟你得新篇章吧,加油,都會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她的大學找她吧,親手交給她,坦誠地說一次。行固然好,不行也就這樣吧。參加參加學校的社團,開始新的生活。人生本荒誕,後面不知道什麼人等著你呢?

26樓:

有些感情時過境遷應該放棄,或許你從來都沒有在她的世界裡存在過,她視為愛情的那個男孩不是你,你又何必執迷而錯過更好的女孩.

27樓:你得不到的湫仙人

其實你自己心裡早就有自己的想法了,就只是缺別人給你認同罷了,何必猶豫呢,決定了就去做吧,大家都是成年人,會理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看,這樣才能對得起自己的心,如果結果不是你想要的,至少你可以死心了

29樓:巨兔啦啦啦啦

不會的,別傻了死心吧,她不喜歡打死都不會喜歡

30樓:浦碧靈

換環境,上大學填乙個志願,爭取同校!別急

31樓:life小昆

孩子夠執著的 有時候眼睛應該向上看

因為我們是網上認識的 在一起乙個多月我就懷孕了 一開始他的確對我很

32樓:哇卡卡卡卡

如果你想好了要離婚,你的孩子該怎麼辦,離婚的女性在人們的認知裡是掉價的,尤其是再婚,你可以和他再磨合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乙個月就結婚了??太快了吧

我和男孩子戀愛了,我一開始不喜歡他,是因為他對我好,為人老實,誠實,有責任心,孝心。現在我應該

其實這樣的事,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慢慢來,著什麼急呢?不急著結婚,就沒有這些問題了,等以後慢慢你對他的了解越來越多了,心裡就更有底了,而他多幾年發展,狀況也會越來越好了,不要著急。父母當然都希望女兒嫁的好,但是你也要看你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你男朋友有沒有上進心呢?年輕的時候窮沒有關係,但是一定要有上進...

我和男朋友戀愛三年了。現在沒有一開始戀愛的感覺了,兩個人就比較平淡,但是如果真的分開了,心裡還會很

時間久了 就沒一開始戀愛的那股激情勁兒了,因為愛情久了終究會轉換成親情,談戀愛到最後終究會變成過日子 正常的過程,順其自然吧 時間久了,太了解對方了,處於正常生活狀態 因為你還沒有找著真正愛情,一但分手精神空虛寂寞,現在是依靠。男朋友戀愛三年了 以前特別相愛 可現在 我感覺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對我好...

我剛剛18,我想進行高中從高一開始重讀

可以,只要你有決心努力當然可以。但是你必須跟家長和學校去商量。我女兒高中的時候,班裡就乙個學生是從高山下來的,到高一重讀的。不過他下來以後,還是不算太努力。你得想好能重新堅持這三年,如果再不努力就沒有機會。又白浪費三年。有魄力,可以,一定不要三分鐘熱度。蜀漢蜀漢土地肥沃,物產豐饒,東漢末年遭受的戰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