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那屆的高中生,高一下學期沒讀了,現在在念技校,還在讀高中的話現在是高三我現在還能回去讀高中嗎

2021-12-20 21:38:13 字數 3616 閱讀 5596

1樓:再來一碗湯

你現在上技校

是不可以回去讀高中的

不過你只要有心學習

同樣可以報考高考

去上大學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就讀技校是不好回去讀高中的,要通過水平測試,比較麻煩,想就讀大學的話,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我現在是高一的在讀生,下學期想不讀高二了,去讀技校,但是可以把我的學籍保留在高中的學校嗎?因為會考

3樓:rotten的未來

可以,不過每年要交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種來情況屬於

5樓:海*飄@飄

錯了,高中是基礎學科,一定要讀畢業以後才去讀技校。至於考大學嘛,不讀大學最好。

6樓:雲嵐妹

貌似不可以勒,因為學籍只可以註冊乙個,還是到那裡上高中比較好吧,我就高中讀了乙個學期然後來讀技校了,現在都挺想那群朋友了

7樓:活寶範兒

應該可以的吧,會考過了就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了,但是為了以防萬一最好還是問問老師需要辦寫什麼手續。

請問下我高一下學期出去打工了,高二沒讀,現在高三想去讀可以麼,

8樓:走向未來

首先你高一下學期出去打工,在學校辦理休學手續了嗎,如果辦了休學手續,當然可以回去讀,但應該是從高一讀,因為高二你沒有成績,成績直接讀高三,你也跟不上的。如果沒有辦休學手續,自動退學那就沒有學籍了,不能上了,所以你必須去學校問問有沒有學籍,有的話可以辦手續上學。

我高一下學期沒去讀了,請問我能拿高中畢業證嗎?今年下半年應該讀高三了

9樓:皓軒_淫領全球

找個關係不錯的老師,跟他商量一下,讓你的學籍跟他走,該畢業時,拿**去找他辦畢業證,就行了。學籍沒被刪除都行。這是我們學校校長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會考考試是拿到畢業證書的唯一途徑,你可以不去學校讀書,但你必須參加學校的會考考試,如果考及格了就一定會有畢業證書發,就算你不去學校也會發的。

11樓:無聲色不犬馬

拿不到的!除非你走後門靠關係花銀子。

我今年17歲了,現在在讀技校,如今我不想去上技校了,想去讀高中,可是高中又去不了,我該怎麼辦?每天... 30

12樓:百草草原

技校,學校各有優缺。.17歲,上高中還可以,只是得等到9月份了。其實有一技之長也是不錯的。大學要上3.4年,而且現在大學生多,工作也不是很好找。總之,各有優缺。

我現在讀完高一了,可是我不想讀高中了,如果去讀職校的話是怎麼安排呢?

1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現在讀高一的話,不太建議你輕易放棄,高中還剩兩年的時間,還是有考取大學的回機會的。如果答學習吃力的話,你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進行輔導,努力學習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進行公升學規劃,考上重點大學的機會並不是沒有。

如果實在是不想讀高中了,那麼你也可以進行公升學規劃去讀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會是全日制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提高學歷,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

14樓:邯鄲北方

有這種想抄法的原因大概是現在的學習狀況不理想吧,想提早學習一些技能,而不是只靠上乙個大學。其實如果學習不理想的話,只是隨波逐流地拿個大學的學歷還不如早點學個技術,現在這個社會大學生太多了,根本沒有什麼優勢了,相反如果盡早學習一些技能,精通一門技術的話,反而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有一些優勢,老闆也會更喜歡懂技術的人。如果下定決心不讀了,那就和老師家長溝通好,辦理退學,然後再去讀職校。

如果學習成績還不錯,只是不想在學校讀書,建議還是克服一下,去職校也不見得就會適應,學歷有總是比沒有強些。

15樓:法師帽

既然能上高中,那麼讀大學的概率還是挺高的,建議繼續學習克服難關持之以專恆,雖然讀

屬大學並不一定會混的比職校好,但是整體上,大學是遠遠優於職校的。如果就是想讀職校,首先要確定好自己將來想在什麼行業工作,以免浪費時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習確實太公立了,都為了考高分.....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內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容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我現在已經初中畢業了,現在念技校,那個技校的畢業證屬於高中學歷,我有點不想念了,那畢業證重要嗎?

18樓:雲山老松

答:技校畢業復相當高中學歷,但有製其根本區別:

技校學習三年,第一

年是學高中文化基礎知知識,第二年是學習技術業務知識,第三年是實習,主要從事實踐操作,畢業後推薦就業和自謀職業。

而高中三年都是學習文化理論知識,畢業後進入高考,讀大學更上一層。若考不上大學,就要經過培訓,學習技術業務,憑證才能上崗。

這就是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拿上比較好,以後出去哪做工都有學歷最低要求,除非一些只要求體力的工作。畢競有畢業證比無畢業證多些選擇權。

2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雖然說用處不大,但是最好還是拿到比較好的呢,畢竟花了這麼多時間精力,看一下學校能不能保留學籍,然後後期補考吧

我高一第一學期還沒讀完就退學了,現在還想讀高中,我該怎麼辦。 5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年齡適bai

合再回學校讀書的話du,趁著年輕zhi,不一定要dao普通高中啊,現在很多內技校,中專都很不錯的容,可以學到知識,而且還可以為以後的工作知識打下基礎。

如果你現在不適合再回學校讀書了,也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啊,現在外面很多培訓機構,都可以去報名的。

22樓:娟柔

第一bai你可以去讀初中的畢du業班,再考一遍zhi。初中肯定收。第dao二,直接跑,很少要,讓你家裡發回揮人脈關係,找找答領導。

第三,就去讀職業高中了,這樣也可以考大學,並且畢業後找工作也不比一般的差。不過最好找找關係讀重點高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類高中,或者一般的高中,我們那邊只要不是重點高中,都收。要不到外縣,外地讀,稍遠一點的。

高一讀了一學期,第二學期就直接沒去了,現在三年了,還能去讀高中嗎?

24樓:為了生活奔波

學歷很重要!學歷很重要!就算丟臉點,但是肯定比蹉跎歲月,荒廢一生好!

18歲讀高一沒什麼,說不准還能逆襲上名校,至於讀高二高三,不建議,畢竟知識都忘了但是您一定要的話,可以找關係試一下,一般民辦學校應該寬鬆點。最後告訴你,我一哥們19歲還在初三混,現在都要上本科了

高一下學期要怎麼計畫,高二下學期學習計畫

你能計畫,就說明你是很認真的人。只要自己有恆心,堅持就可以了。學理不錯,我送你國內著名網校的高一 課堂聽聽,就象老師講課一樣,有聲音板述例題習題的,可以在你空閒的時間聽聽,不過你可以控制好你自己喲,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喲。基礎,重要 努力重要!高二下學期學習計畫 為考大學做準備。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

高一下學期休學可以重新上高一嗎?

可以呀,一般休學以後是直接從那一學年重新上。高一下學期休學,如果有學校同意,還是可以重新上高一的。可以的,你需要向學校申請,辦理好相關手續就行。這種情況是可以的,但是必須徵得學校的同意,你這就屬於休學,然後再重新上高一的。也可以在家自學,然後直接公升高二的。高中後可以休學嗎,一年後再上可以嗎?如果你...

高一下學期就分班,高一下馬上就要分班了怎麼才能分到自己喜歡的班?

同學,首先我很同情你的遭遇,因為當初我們高中也是這麼搞的。然後我想說,你像這樣怨天尤人沒有實際作用。有這個功夫發這麼個帖子,還不如看看書,其實高中一年級的課程不算太難,抓緊時間把課本看一遍過來,十幾天應該沒多大問題,還有就是關鍵要仔細聽老師對試卷的評講,會有很大獲益的。最後呢,即是造化弄人,也別太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