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半的孩子再去上幼兒園,是不是就遲了?

2023-02-21 21:35:03 字數 2538 閱讀 4776

1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四歲半的孩子再去幼兒園,不會上小班,而是直接上了中班,並不算太遲。

2樓:小貓的射手座

不遲,雖然比同齡的孩子上學要晚,但是如果你再不上的話,那豈不就是更晚,所以你可以直接讓孩子上中班,這樣可以和同齡的孩子在一起,不至於讓孩子有心理懸殊。

3樓:呼延如意

四歲半的孩子再去上幼兒園,有點太遲了,孩子上幼兒園越早越好,最好在兩歲半至三歲之間上幼兒園。

4樓:瓊瓊兒

不遲的。相信寶寶的適應能力是很強的 我們可以先帶寶寶去幼兒園參觀 如果允許的話可以在裡面玩幾天,最初去的時候一定要晚送早接!

5樓:仝存

四歲半的孩子在去上幼兒園,是不是就遲了孩子四歲,上幼兒園是比較好的階段四歲入園太早可能會讓孩子出現情感問題四歲半的孩子是正合適的。

6樓:小木屋

因為同齡的孩子都是三歲或者三歲半上幼兒園的,所以說應該盡快讓孩子去上幼兒園了。

7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的。很多孩子在4歲的時候會去上幼兒園的,這個年齡不是特別的大,是非常方便孩子培養安全感的。

8樓:劉心安兒

是的,是因為現在上幼兒園的小班一般是三歲左右,4歲半的時候就應該進入大班學習了。

寶寶四歲半才上幼兒園會不會太晚?

9樓:小木屋

我認為和同齡的孩子相比可能有些晚了,但是沒有關係,以前我們小的時候都6歲才上幼兒園呢。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不會太晚的,4歲半剛好是寶寶上幼兒園的時候,所以我覺得是正常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寶寶4歲半才上幼兒園,會不會太晚了,個人認為並不會太晚,每個人的接受能力不一樣,上幼兒園呢也只是以玩為主,並不是以學習知識為主,所以呢上幼兒園。不一定要說要上多久。

12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不會,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才上幼兒園是正常的,不會很晚。

13樓:開心一夏

是有一點晚,一般三歲就可以上了,四歲也可以適應還快一些,寶寶少受罪。

14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一點也不晚,我認為孩子六歲左右上幼兒園也是不晚的。

4歲半的幼兒剛上幼兒園是不是晚了?想讓孩子讀中班大班、再直接上小學、不想讓孩子太早上幼兒園,孩子太

15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3歲半左右上幼兒園比較合適,四歲半也可以,只是孩子適應集體生活需要一定的時間,如果孩子適應能力強的話不會有問題的。

16樓:土豆可惡

不好,我兒子是3歲半上的學,現在什麼都會,讓孩子早點上學有好處的。

寶寶四歲多上幼兒園晚不晚

17樓:江蘇知嘛

4歲上幼兒園不晚。

一般來說3歲以後是寶寶上幼兒園的適宜年齡,1—3歲是建立親子關係的關鍵期,這一時期過早離開家庭,寶寶會產生嚴重的分離焦慮,這並不利於寶寶身心健康的發展。

除此之外,現在我們國家上小學的政策是必須8月31號前出生的,才能6歲上小學,不然就得7歲才能讀小學了。

這種情況下,4歲去讀幼兒園是最好的選擇,孩子既能更快的適應,又不用多讀一年幼兒園。

寶寶上幼兒園的好處有哪些。

1、身體免疫力方面:

兩歲半的寶寶的身體免疫力已經有所增強,對於進入新環境和改變作息習慣不會感到焦慮和身體上產生不良反應,他們已經有足夠強健的身體應付這些環境的改變。

2、自身能力方面:

這個時候寶寶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培養,已經有了一定的獨立能力,寶寶的智力,理解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也都達到了一定的水平。

3、自身探索方面:

同時兩歲多的寶寶,主動探索的需求非常大,幼兒園提供的家庭之外的探索環境,正好可以滿足寶寶的探索心。

18樓:陽光趙大地

寶寶最好是讓寶寶在4~5歲的時候進入幼兒園學習。原因如下:

1. 三歲是寶寶親子依賴度最高的階段。三歲的時候是寶寶非常依賴自己的父母的階段,也是親子關係形成的重要階段,這個階段如果寶寶的父母不理寶寶,讓寶寶離開自己,就會導致親子關係出現問題。

可能會導致孩子缺乏安全感,而且這個階段的寶寶心智發育還不太完善,如果這個時候寶寶脫離家庭進入幼兒園,可能會給寶寶的心智發展帶來極大的危害。

2. 導致寶寶抵抗力差,容易生病。三歲的寶寶才自己無法很好的吃飯,還需要家長進行幫助,才能夠吃好飯。

如果這個時候送寶寶到了幼兒園,寶寶無法很好的自己吃飯,攝入充足的營養,長此以往就會讓寶寶抵抗力變差,容易生病。

3. 一般來說,4~5歲的寶寶才可以學會自己入廁,自己學會吃飯。4~5歲的寶寶,一般已經可以學會自己如廁,並且可以自己獨立的吃飯,只有具備了這兩個能力,寶寶才能夠進入幼兒園學習,不然會出現很多的麻煩事。

四歲半上幼兒園會不會太晚

3歲孩子入園前上親子班好嗎,孩子上幼兒園之前,有必要上親子班嗎

你好,根據copy你的問題,現在孩子還bai是小,無論是男孩du還是女孩,我之前教過幾年孩子zhi 後來dao總結發現,孩子到了一定年齡以後會自然學習到相應的知識和文化,他應該知道的和應該明白的都在相應的年齡。3歲的孩子就是乙個快樂的童年時代,沒有必要給他那麼大的壓力,讓他有乙個完整的童年。到了7歲...

孩子兩歲半和三歲上幼兒園有什麼區別

上週坐公車的時候碰到兩位媽媽在討論寶寶上幼兒園的事情。一位媽媽說自己的寶寶過完年就兩歲了,到了下一年9月份兩歲半就要放到幼兒園去,可是另一位媽媽說,她不想讓寶寶那麼早就去上幼兒園,怎麼著也要等到寶寶三歲再去上。這兩位媽媽就寶寶上幼兒園了激烈的討論,堅持兩歲半上幼兒園的媽媽覺得不就半歲之差嘛,應該沒什...

小孩子上幼兒園了要給幼兒園的老師送禮嗎

不需要的,除非是學校裡面有那種糟糕的潛規則,如果真的是那樣,建議換學校會比較好。明天教師節了,孩子剛上幼兒園,用給老師送禮嗎 教師節,不建議給老師送貴重的禮物,如果確實想給老師送禮,可以送回一些實惠又實用的東西,答比如親手製作的小卡片,潤喉糖等。要送老師們禮物我們一定要從需求上,實用上出發,老師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