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重臉部保養

2023-02-21 21:10:04 字數 848 閱讀 5729

1樓:網友

上面說的好麻煩阿~~

洗臉要用酸性的男士洗面奶打圈洗,重點清洗t部位,因為鹼性會破壞**的保護膜,久而久之會使**過早衰老。最好也不要用女士的,因為女性和男性的**酸性不一樣,洗面奶的酸性也就不一樣。

之後是爽膚水,清爽的乳液。眼霜也是不可或缺的東東。抹的時候要將兩頰的**上提,眼睛從眼角抹到眼尾再向太陽穴方向提,可改善細紋和眼袋。

白天最好抹些防曬霜或者隔離霜保護**,不過晚上就要用卸裝產品洗掉。

每週去一到二次角質,可以用去角質凝露,不過建議使用橄欖油河鹽混起來按磨臉,鹽粒可以去除角質及一些髒東西,橄欖油可以滋潤**。之後用洗面奶洗淨。

做保濕的**,用一些含骨膠原的護膚品,多吃含vc,ve的水果,這就ok拉。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素man ,現在我告訴你我一些保養的方法。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應該注意⒌個基礎保養:

⒈清潔,⒉補水,⒊保濕,⒋美白,⒌防曬 (乾性的話要滋潤,中性的話不需要填加別的,油性的話控油。)

以我為例子:我是油性的,我的步驟是每天洗⒊次臉,分為早,中,晚。

★每次洗臉洗2次,第⒈次用清潔的,第2次用美白的。

(清潔的我推薦<>,這樣選擇有我的理由,首先,我每星期熬⒉張《資生堂_海洋美白**》一盒才100多。另外⒈盒<> 1個月熬⒈次,當作給自己**的獎勵。

只要堅持下來,**會越來越好!

●另外,man買這些東西的話,如果覺得尷尬的話,可以說:"我給我女朋友買的"買的時候假裝對這些東西很不了解,叫服務員介紹,這樣別人就⒏會懷疑你買給自己的蠟!哈哈!

只要你堅持每天都按我說的只得樣做,你的**一定會發生本質上的變化!一定會魅力十足!11

如何保養臉部面板,如何保養臉部面板?

乾性 在挑選化妝品的時候最好要溫和一些的 而起以前沒用過 怕過敏 建議選擇一些適合初級分檔次的 你得年齡也不大 建議選些國貨 百雀羚之類的 25以後在選擇營養高的東西 現在選擇一些保濕和防曬的就可以 za 玉蘭油 美寶蓮也可以 保養第一步是洗臉,乾性 不建議用較多泡沫的洗面奶,要用無泡的潔面乳,有保...

怎麼保養臉部面板,如何保養臉部面板?

青春期的男孩子痘痘比較重其實也挺多見,給你幾點建議,你照做堅持一下,應該乙個月左右就能緩解 一 平時不要吃過於油膩和辣的食物,因為你要長身體,不吃油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減少油膩的食品,特別是油炸食品和麻辣上火的食品!堅決制止!另外,發物 類如海鮮等也盡量不要吃 二 平時多喝水,綠茶類很好,多吃點水果...

春夏季節臉部保養,冬季怎麼保養臉部面板

你是屬於典型的混合性 t區油,有毛孔,兩頰幹,夏天會偏油,冬天會偏乾,容易長斑,長皺紋,偶爾也長幾顆豆!你的保養方法 洗面奶 泡沫型 補水的 爽膚水 補水的 乳液 平衡的 粉底。按著這個方法,先後順序這樣做就好啦 17歲。你的 是混合皮。最好還是用點保濕的比較妥當。敷 之前上點精華液。如果想美白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