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季節臉部保養,冬季怎麼保養臉部面板

2023-04-17 04:10:05 字數 3396 閱讀 9330

1樓:網友

你是屬於典型的混合性**,t區油,有毛孔,兩頰幹,,夏天會偏油,冬天會偏乾,容易長斑,長皺紋,偶爾也長幾顆豆!

你的保養方法:

洗面奶(泡沫型)+**(補水的)+爽膚水(補水的)+乳液(平衡的)+粉底。

按著這個方法,先後順序這樣做就好啦~~

2樓:林阿美美

17歲。你的**是混合皮。最好還是用點保濕的比較妥當。敷**之前上點精華液。如果想美白就上美白的。想縮毛孔就上縮毛孔的。事半功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和你一樣~而且還有痘痘·~現在比較少了~~我覺得你應該用補水的**~~臉上很多油都是因為水油不平衡照成的~~敷**之前只要把妝卸掉和臉徹底洗乾淨就可以了~~**保養問題,少吃比較油膩的食物,辛辣,熱氣的東西也要少吃,多吃點粗纖維,和含綠葉素,胡蘿蔔素的食物,洗臉的時候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護膚品也要適量用一下~~我有個推薦哦~~~the body shop的東東不錯哦,還有雅漾的東東,,我以前一點都不注意**的問題,現在**差的要命,現在我就是用這套方法一步一步改善,保養**不是一朝一夕的,這需要經過漫長的戰鬥才有結果,努力吧。

冬季怎麼保養臉部**

4樓:青琉璃

冬季如何保養臉部**?臉是我們對外示人的最重要的部分,所以無論哪個季節,都要好好保養,那麼冬季如何保養臉部**?以下我為大家整理了冬季保養臉部**的做法相關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科學洗臉

冬天外出回家後一定要注意洗臉。冬天最好用涼開水洗臉,新鮮涼開水在20℃~25℃時呈生理性最佳狀態,容易被**細胞吸收。如果無涼開水,可用半臉盆涼水加1茶匙硼酸把水軟化洗臉。

在一天裡,早晨氣溫最低,晚上次之,中午最高。主張用冷、熱、溫水交替洗臉:早晨用20℃~25℃冷水,中午用38℃~42℃熱水,晚上用35℃~37℃溫水。

這樣與自然變化的規律保持一致。

2、精心護理眼周

精心護理眼睛周圍的肌膚。眼部要避免粗魯地卸妝或使用帶腐蝕性的用品,不可用力揉擦,應進行以下輕柔的護理:把適量潔面霜輕輕地塗在眼睛以上的部位,塗時手勢向外擴張,塗眼睛下部的**時手勢向內,用1個蘸滿特別清洗眼部化妝水的棉花團,放在眼瞼上幾秒鐘。

因紙巾內含有微小的木質纖維,最好用1小塊棉花和柔軟的面巾抹去潔面霜。用溫水;中洗幾次,再用手巾輕輕拍乾眼部周圍。

3、做好防曬工作

冬天也是有需要做防曬工作的,冬天紫外線強度會有所下降,但是減少的主要是造成曬傷的`uvb而非造成衰老的uva,uva穿透力強,一年四季的變化都不會特別大。

4、做好保濕和美白

想令肌膚柔潤,膚色勻淨透亮,或者美白,這些都離不開保濕這個環節。推薦選擇具有美白和保濕雙重功效的產品。做好基礎護理,令肌膚得到滋潤。睡前塗抹睡眠**,整夜呵護肌膚。

5、控油脂,補充水分

保持水油平衡,痘痘油光通通趕走,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肌膚保持健康的狀態,這樣,痘痘和油膩感也就都不會出現了。

夏天如何保養臉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以前就知道到了一定年齡應該吃些交原,在服用花青易交原的這段時間,我的睡眠質量提高,一覺到天亮,而且**沒那麼油膩了。長痘痘的情況還是有,但是不去管它它自己就好了,這是很讓我驚喜的變化。

夏天臉上的**怎麼保養才好?

6樓:love來來

**好不好關鍵還是要看膚質的底子好不好,並不是用了所謂的高檔產品就會使**變好,最多起個保養及改善,其真正的還是要看自己的底子。當然女人到了一定年齡保養很重要,但並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而是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而不是盲目跟風,別人用什麼你也用什麼,也不弄清楚自己屬於哪類膚質。在護膚上我從來都是選適合自己的,本身自己的膚質就不差,毛孔也細,只稍稍保養即可,所以我很幸運,只是生完寶寶後鼻翼兩邊稍稍有點小斑,但似乎也沒什麼影響。

其實平時我們要多敷**,最少一週要敷兩到三次,而且最好是選擇補水的**,只有讓肌膚喝足了水,**看著才有光澤,減少細紋,富有彈性,就像人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一樣。一天下來卸妝也很重要,不管你有沒有化妝,都要卸妝,這是清潔肌膚的第一步,如果卸妝不乾淨容易堵塞毛孔,長期下來肌膚會暗淡無光。[難過]在這顏值年代,保養很重要,選對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很重要,千萬別跟風,只選對的。

說了這麼多,同意的舉手[呲牙][呲牙][呲牙][呲牙][調皮][調皮][鼓掌][鼓掌]

7樓:網友

多飲水,多吃水果就差不多了,因為**油膩大部分都是因為**乾造成的。不過不單單是補水的問題,**鎖不住水分都不行,建議補充膠元蛋白改善**去,推薦花青伊的膠元蛋白,這樣改善好**才能讓**鎖住水分 保濕。

8樓:麥麥蜜麥麥迪束

少接觸電腦就好了,電腦輻射起來可是很厲害的,**變黃 變油 缺水什麼的。

還有吸菸 喝酒傷肝,都會造成**黃的。所以平時多注意就好了。

還有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是入手花青宜先補充個兩個月的姣嫄蛋白。

夏天時,該如何保養自己的臉部**?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夏天的時候一定要勤敷**,給自己的**補充足夠的水分,以這種方式去保養自己的臉部**,我覺得是很好的選擇。

10樓:周**強強

在保養自己臉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細節問題,千萬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並且在保養自己臉部**的時候一定要選用高階的護膚品,因為高階的護膚品是非常有質量保障的。而且在保養自己臉部**的時候,一定要按摩自己的**,因為這有助於**的吸收,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在保養自己臉部**的時候,一定要去美容院保養。

1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夏天可以通過多給**補水,也可以通過注射玻尿酸來保養。夏天容易出汗,會使身體缺水,可以多用護膚水來給面部**補水,也可以通過注射玻尿酸來保養**。

12樓:小阿星

我覺得一定要做好潔面的工作,然後也應該使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然後也應該選擇一些大品牌的護膚品,可以定期的去美容院做美容,同時也應該定期的敷**。

13樓:殤寒流星

多塗防曬霜,敷一些保濕**。夏天炎熱容易喪失水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不建議使用油膩的護膚品哦,可以試試極簡護膚法,就是減少護膚步驟,保留必要的清潔——精華——防曬就可以,給你推薦seventeen代言的芭蘭歌林安呂草精華,粉絲都叫他急救小呂瓶,是歐利芙洋oliveyoung旗下的品牌。這款精華蘊含70%安呂草萃取液,上臉清涼水潤,自帶安呂草草本清香,膚感很不錯的,後續也不會油膩,而且安呂草本身就是主打舒緩保濕,很適合夏天∞它容量足有40ml,夏天直接濕敷也不心疼。

怎麼保養臉部面板,如何保養臉部面板?

青春期的男孩子痘痘比較重其實也挺多見,給你幾點建議,你照做堅持一下,應該乙個月左右就能緩解 一 平時不要吃過於油膩和辣的食物,因為你要長身體,不吃油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減少油膩的食品,特別是油炸食品和麻辣上火的食品!堅決制止!另外,發物 類如海鮮等也盡量不要吃 二 平時多喝水,綠茶類很好,多吃點水果...

秋冬季節寶寶面板很乾燥,該怎麼給他保養

寶寶的 異常嬌嫩,最容易受到乾燥天氣的 侵蝕 保護 要從小時候做起,否則基礎沒打好,日後是要付出想修復也來不及。那麼寶寶的護膚步驟和注意事項是什麼呢?1 保持 乾淨 清潔 像我家寶貝總喜歡用手臉抓臉,如果手上有細菌,就很容易感染。寶媽們平時一定要經常給寶寶洗手,每天早晚洗臉,飯前 飯後都要洗手。洗澡...

冬季文玩核桃怎麼保養,如何保養文玩核桃

冬季的時候盡量不要把核桃隨身攜帶,盡量避免帶去室外把玩 因為室內和室外的溫差比較大,一冷一熱很容易造成核桃開裂,所以進入冬季之後,想要把玩核桃要選擇在室內把玩,不玩的時候就把核桃放在屋子裡面,不要隨身攜帶出去,因為把核桃攜帶出去之後,再回屋子裡面,核桃表面就會凝聚濕氣,一乾一濕的話核桃就會很容易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