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佳豐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21:10:02 字數 1383 閱讀 1059

1樓:愛企查

瀋陽佳豐農業發展****是2014-10-30在遼寧省瀋陽市新民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民市前當堡鎮章京村。

瀋陽佳豐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81313178942b,企業法人陳守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佳豐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蔬菜、水果種植、農業能源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17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佳豐農業發展****成立於2023年10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蔬菜、水果種植、農業能源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陳守全。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810000327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是一家老牌的公司,有專業的儀器和裝置維持公司運轉。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奉天街346號(1-13-7室),公司創立於2023年3月06日,公司的法定**人是宋陽。註冊資金是100萬人民幣。

公司主要從事於預包裝食品、不含乳製品批發;保健食品經營。機電裝置、計算機及軟體、五金交電、辦公用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建築材料、日用百貨、化妝品、衛生用品、計生用品、消毒液、電子體溫計、醫療器械批發、零售;商務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

4樓:企業信用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是2002-03-08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奉天街346號(1-13-7室)。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73465920xg,企業法人宋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匯陽經貿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不含乳製品批發;保健食品經營。機電裝置、計算機及軟體、五金交電、辦公用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建築材料、日用百貨、化妝品、衛生用品、計生用品、消毒液、電子體溫計、一類醫療器械批發、零售;商務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8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豐陽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豐陽農業發展 是2017 11 27在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長豐縣崗集鎮大窯村。安徽豐陽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21ma2ra9pa5m,企業法人方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豐陽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生態農業專案開發 農業專...

江蘇強豐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豐人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強bai豐農業發展 是2018 01 12在江蘇du省徐州zhi 市沛縣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回司,註冊位址位於沛縣蕭答何路沛公園南門對過。江蘇強豐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22ma1uwmu44l,企業法人吳連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強豐農業發展 本省範圍內,當前...

瀋陽馬耳山樂農休閒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樂農氏動物營養 是2008 07 08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蘇家屯區八一路107 3號。瀋陽樂農氏動物營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1675326172f,企業法人黃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樂農氏動物營養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