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噴車 正確熱車時間一般多長時間

2021-12-23 10:30:34 字數 1102 閱讀 2160

1樓:淨水蓮心

a: 電噴車不需要預熱,啟動後約半分鐘後即可行駛。

b:汽車保養有一定的技巧,在駕車時,要養成天天早上開車前:檢查一下機油標尺,入缺機油,及時補充。檢查一下水箱的水是否缺失,檢查一下剎車油,這樣一般不會有問題。

c:其實平時駕車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即可:

1:不要用怠速預熱發動機。現在的電噴發動機有溫度補償控制系統,能夠滿足車輛在冷車狀態下的正常行駛。

如果電噴發動機採用長時間預熱,只會在無形中增加燃油消耗量。汽車啟動後應原地升溫,待水溫達到起步溫度後再起步。駕駛中要選擇良好路面,保持中速行駛,油門要小,儘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剎車。

2:在駕駛時發動機不要高轉速行駛。

3:要避免發動機的負荷過重。滿載執行容易造成機件損壞,因此不能超過額定載荷的75%-80%。

這些方面對於新手上路,都是需要注意的問題。千萬不要幫別人拖車,拖車有百害而無一利。

4:要經常檢查機油、冷卻液、蓄電池、電解液是否充足,發現缺少一定要及時補充。

5:一般來說,如果是新車,第一次磨合到2300公里左右要更換一次機油及三芯(汽油濾芯,機油濾芯,空氣濾芯)。 以及齒輪油,這很重要,第一次換下來的機油及齒輪油裡有磨合下來的細微的鐵銷,不換對發動機有損害。

新車磨合一段時間就好用了。以後車輛每跑5000公里左右要更換一次機油及三芯(汽油濾芯,機油濾芯,空氣濾芯)。 這很重要,能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6:輪胎要每跑兩萬公里要前後交叉更換(右前輪換到左後輪上,左前輪換到右後輪上)。

2樓:金秋數碼

要等上2到3分鐘的就可以了。看到汽車的水溫表開始走的時候就可以了,或者是用低於20公里的時速走也是可以的!!!

3樓:花旗窮公子

需要熱車五分鐘之上 不然對發動機和變速箱有損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武警駕駛員,當冷車打著火時一般轉速在一千三四百轉左右,待指標指向七八百轉,然後再熱五分鐘便是熱車完畢。什麼熱兩三分鐘啦、走的時候低於時速二十啦都不科學。

5樓:匿名使用者

clei2009 說的沒錯,補充一下冷車時候,轉速別超過2000轉行駛就可以,水溫上來後再按照平時的駕駛習慣開車

銀耳燉多長時間,銀耳一般熬多長時間

銀耳一般煮30 40分鐘左右就會熟了,煮製銀耳湯的過程是非常簡單的,先將銀耳清洗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加水放到容器裡面煮一段時間,但是一定要注意火候和時間,煮製時間不能太長,不然很容易將銀耳煮融化,破壞口感和營養。銀耳煮製時間。銀耳在我國很多地區都非常受歡迎,它裡面含有大量的氨基酸 維生素等營養元素,常...

空濾一般多長時間更換,汽車空濾多長時間換一次?

空濾一般兩三個月更換。取決於吸灰塵和雜質的數量,經常在高速公路行駛3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總是穿梭於農村的越野車可能2 3個月就要換,對於城市車輛1萬 1.5萬公里更換一次。資料數值只是做參考,最終決定空氣濾清器是否需更換,主要因素 它是否已經無法讓足夠的空氣通過 它不屬於汽車常規保養系列,考慮到汽車...

電動車電池加水一般要多長時間電動車的電池加水之後還能用多久?

電動車電瓶加液應該加補充液,10 14ah的電瓶每個單格新增5 10毫公升,17 24ah的電瓶每個單格新增10 15毫公升,30ah 50ah的電瓶每個單格新增15 20毫公升,具體新增多少還要根據電瓶的使用時間,一般的新增完了以後靜止乙個小時,用手電筒觀察加液孔內部,濕漉漉正好。一般情況下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