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打茶圍,野雞 什麼意思

2023-02-21 17:45:03 字數 1323 閱讀 20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件事。

沒有絕對的關聯。

野雞 什麼意思

2樓:雨蝸跡痕

野雞有很多種解釋。一,野外山上生活的雞,尾巴很長會飛叫野雞。二,指雜牌沒有正規認證的東西,例如野雞大學等等。三,指行為舉止不檢點的女子。

3樓:花花花

行為不檢點的女人,私生活混亂的女人?

**中的「借乾鋪」什麼意思?

4樓:司徒家的南瓜

近代社會中上bai海高階。

妓院對du嫖客留宿。

的別zhi稱。為顯示dao自己與低階妓內院的區別,不輕言容留宿二字,故創「借乾鋪」之名稱。

當時長三堂子中的烟花女子稱為「倌人」,一般比較高檔的倌人,自己的住所都很高階,乙個小院子,有自己的書房、臥室、會客廳、餐廳。很多高檔的倌人標榜賣藝不賣身,明里不收過夜費。主要的業務,是「做花頭」(也就是俗稱的花酒)或「打茶圍」,做花頭是指陪酒局,打茶圍是指陪茶局。

不做花頭不打茶圍,就單單在倌人寓所留宿,這叫做「借乾鋪」,一般來說是不允許的。這是倌人自掉身價的表現,傳出去要被人笑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社會中上海高階妓院對嫖客留宿的別稱。為顯示自己與低階妓院的區別,不輕言留宿二字,故創「借乾鋪」之名稱。

臠寵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臠童未成年的男寵,一般被達官貴人買來供取樂所用,中國歷史上對同性戀最早的記載是《雜說》,書中說:「孌童始於黃帝」。孌童的意思,就是供成年男同性戀作為性行為物件的少年男子。

因此,同性戀的歷史可以說與中國的歷史一樣的久遠。

成年人將兒童作為性物件,被稱為「孌童癖」或「孌童症」(pédophilie),希臘語的「兒童」(paedo)既是孌童。 臠寵,得寵於成年男同性戀的少年男子。

什麼是八旗子弟

7樓:秒懂百科

八旗子弟:八旗旗人的後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八旗子弟作為乙個特殊的社會群體,從八旗創立以來,在中國歷史的大舞台上活躍了三百多年。他們輝煌過、成功過、也衰落過。但是,在三百多年間,中國的白山黑水、遼瀋大地、長城內外、大河上下、天山南北、西南邊陲、閔粵海疆、寶島台灣都曾留下他們奮鬥的足跡,名垂青史,功在史冊。

他們絕不單單是後來被人們所稱的「紈絝子弟」。八旗子弟是由不同民族共同組成的,除了滿族、蒙古族和漢族外,還有鄂溫克、達斡爾、錫伯、朝鮮族及一些維吾爾、俄羅斯族人等。

請問三圍是什麼意思,留學三圍是什麼意思

三圍是指女性的胸圍 腰圍和臀圍。國際上一般有如下比例可參考 女性的理想體重 45.5公斤 2.3 身高 152 2.54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肩寬 量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應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公尺。腰圍 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應比胸圍小20釐公尺。大腿圍 量大腿的最上...

什麼是下擺圍,裙子的下擺圍什麼意思

這是指下擺長度。下擺 英語hem 指衣裙的下部包括底邊,下開口,既有底 邊 口之意。所以也可以稱之為衣口或裙口。下擺是乙個詞,基本意思是接近衣服的最下面5cm左右的部分。裙子的下擺圍什麼意思?裙子的下擺圍是指裙子最下邊靠上5釐公尺位置一週的長度。而衣服下擺是指衣裙的下部包括底邊,下開口,既有底 邊 ...

衣服的擺圍是指的?衣服術語擺圍是什麼意思

衣服下擺的長度,嚴謹一點的話再減去搭門的寬度。衣服下面部分的周長。最下面的擺的周長。衣服術語擺圍是什麼意思?5 擺圍就是衣服下擺的寬度。衣服擺圍怎麼測量 衣服擺圍測量 扣上衣服扣子 下擺自然放平,確保下擺平整。從衣服下擺的一側量到另一側。如果下擺是帶有橡筋,則需要分別測量松量尺寸和拉量尺寸。上衣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