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打棗是什麼意思,夢見打棗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29:38 字數 2283 閱讀 2386

1樓:匿名使用者

棗:夢見棗要出國訪問,女人夢見棗,意味著戒齋。夢見吃甜棗,會勤儉持家。

夢見吃酸棗,是不祥之兆,會患胃病。商人夢見吃棗,生意會發展到國外。病人夢見吃棗,不久會**。

旅遊者夢見吃棗,是凶兆,路上會發生車禍。夢見僕人在幹活兒時吃棗,意味著被降職,或被停職。夢見採集棗,生意會逐漸擴大。

夢見賣棗,會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人。夢見送給別人棗,因辛勤為人民服務,會受到人民的愛戴。夢見朋友送給自己棗,財產和自由都會被剝奪。

夢見到處撤著棗,會和親戚一塊兒陷入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入夢不惟聞見思想,亦有內臟所感者。」口渴的人夢見水、飢餓的人夢見食物,多為邪氣犯胃,虛則夢取也。(僅供參考)

夢見打棗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棗的香味飄得很遠,象徵著擴大。夢見棗,要出國門。女人夢見棗,意味著戒齋。

夢見吃甜棗,會勤儉持家。夢見吃酸棗,是不祥之兆,會患胃病。病人夢見吃棗,不久會**。

旅遊者夢見吃棗,是凶兆,路上會發生車禍。夢見採集棗,生意會逐漸擴大。夢見賣棗,會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人。

夢見送給別人棗,因辛勤為人民服務,會得到人民的愛戴。夢見朋友送給自己棗,財產和自由都會被剝奪。夢見到處都撒著棗,會和親戚一塊兒陷入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很平凡的夢,應該是沒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棗是好東西、吉利的夢恭喜樓主

女生夢見打棗是啥意思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就回答你最需要的) 如果樓主是懷孕初期夢見的,不超過3個月的胎夢,是準的!後面的都不准!因為後期夢會跟著潛意識走,所以只能看懷孕初期的夢

7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有一位女子婚後丈夫出門辦事,自己在家害怕,就將其小姑找來作伴,第一夜半夜起床小解,由於不敢出去就在屋內痰盂解手,其先解,尿入痰盂無聲,她小姑後解。由於非常急,發出的聲音和哨一樣,她就說:"行呀還有哨那"(意思就是說她還是個**)第二天小姑又去她家,經過一棗園,就去摘了兩顆棗吃,被看園子的小伙發現,要罰錢,小姑娘說沒有,小夥子見其長得漂亮,就說:

「那你和我進屋睡一覺吧!那就沒事了"小姑娘沒辦法就從了,回去後半夜又解手,小姑娘的嫂嫂解完後,小姑娘解也沒聲了,嫂嫂就問:「唉!

你的哨呢?"小姑娘搖搖頭說:"唉!

換棗吃了!"

夢見撿棗打棗是什麼意思

8樓:景德鎮地寶

夢見撿棗打棗意味著:

這兩天心情很好,挺滿足的

一天。融入眾人的歡笑和感覺之後,這兩天比較輕鬆自如放得開,不再刻意保持形象。無論面對哪一線的人馬,你都保持愉悅笑口常開。

而且對於桃花或感情的滋潤,放電與被電,其實都讓你蠻享受在其中的。

夢見撿棗打棗的吉凶:

基礎安定,成功運佳,財利名譽俱得並大發展之勢,健康、長壽、幸福之兆,唯若人格或地格若兇數,恐因好大,喜功,行事亦易招敗,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9樓:果果大賓

双喜啊·······················

夢見打棗撿棗吃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福了。夢見打棗預示著近期會有賺錢的機會,不過要靠自己努力。 甜棗變葡萄。你最近將會有變動。這變動喜慶的,不知道你結婚或生子了嗎

有了家,有了兒女的女人夢見打棗撿棗是什麼意思

11樓:山卡拉00後

棗的香味飄得很遠,象徵著擴大。 夢見棗

,要出國門。男人,女人夢見棗,意味著戒齋。 夢見吃甜棗,會勤儉持家。

夢見吃酸棗,是不祥之兆,會患胃病。病人夢見吃棗,不久會**。旅遊者夢見吃棗,是凶兆,路上會發生車禍。

夢見採集棗,生意會逐漸擴大。 夢見賣棗,會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人。 夢見送給別人棗,因辛勤為人民服務,會得到人民的愛戴。

夢見朋友送給自己棗,財產和自由都會被剝奪。 夢見到處都撒著棗,會和親戚一塊兒陷入困境。

夢見別人用桿子打棗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別人執拗認為是你做的事情,往往出於逆反的心理,你真的就去做了。要小心這一點被別人利用。處於情感困境的你,往往已經非常努力了,還是要面臨失去。

這兩天的你會發現,曾經擁有它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單身的朋友,愛情出現新狀況,好好把握!

夢見打棗是什麼意思,夢到打棗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言 水果,是女性性器的象徵。夢見打棗 是對愛情的憧憬。還有個解釋,不是很好。本來不想說,怕你擔心,既然你問,那就補充一下了。夢見打棗 是不祥之兆。青年人 夢見打棗 健康方面 身體狀況依然偏弱,多和胃部不適有關,女生要多關注卵巢和子宮的健康。精神上容易出現低落的傾向。多注意身體健康啊,呵呵。夢...

女生夢見打棗是啥意思哦,夢見打棗是什麼意思

回答就回答你最需要的 如果樓主是懷孕初期夢見的,不超過3個月的胎夢,是準的!後面的都不准!因為後期夢會跟著潛意識走,所以只能看懷孕初期的夢 話說有一位女子婚後丈夫出門辦事,自己在家害怕,就將其小姑找來作伴,第一夜半夜起床小解,由於不敢出去就在屋內痰盂解手,其先解,尿入痰盂無聲,她小姑後解。由於非常急...

做夢夢見一筐半個棗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棗是什麼意思

夢見一筐半個棗意味著 需要自重些的運氣,頭腦有些頑固傾向。對自己的選擇堅持,認為只有這麼做才是最好的。雖然不見得是錯的,但卻將選擇性侷限得太狹隘了。另外,多管閒事更是糾紛的元凶,別人有別人的做事方式,步調快慢也不同,別以自己頑固的標準來插嘴別人家的事情喔。而金錢上也缺了份豪爽之氣,該出的錢卻捨不得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