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擺圍是指的?衣服術語擺圍是什麼意思

2022-12-31 17:55:03 字數 1467 閱讀 1033

1樓:看雲卷雲舒

衣服下擺的長度,嚴謹一點的話再減去搭門的寬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下面部分的周長。

3樓:衣美美地

最下面的擺的周長。

衣服術語擺圍是什麼意思? 5

4樓:千落v花顏

擺圍就是衣服下擺的寬度。

衣服擺圍怎麼測量

5樓:女郎亦是女狼

衣服擺圍測量:扣上衣服扣子、下擺自然放平,確保下擺平整。從衣服下擺的一側量到另一側。如果下擺是帶有橡筋,則需要分別測量松量尺寸和拉量尺寸。

上衣其他部位測量:

1、胸圍:測量位置點是在袖籠下1英吋,從一側的側縫水平地量到另一側。

2、後衣長:在服裝的後身,量取後領中至下擺的距離。 但是也有可能要求其他的測量位置線,例如肩高點量。

3、前衣長:在服裝的前身,量取肩高點至下擺的距離。

4、袖長:袖長的測量方法有三種:從肩點測量袖子長度; 從肩高點測量 袖子長度;從後中量袖子長度。

5、領圍:松量領圍是沿著領開口彎量;拉量領圍是將領圍拉至最大時的領開口測量值。

6、肩寬:從一側與袖窿接縫的肩點量到另一側的對應肩點。

7、袖口圍:袖口一週的圍度,實踐中測量其半圍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帶有彈性的袖口圍時,分松量尺寸和拉量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化量法:衣服擺平,門襟對好,衣服擺底處用皮尺測出寬度x2。

細說如下:分被量者(面料)和量者(你本人)看面料質感薄厚:料滑爽輕薄手要松點,料厚重手可緊貼的量。

看你本人,1 、如果你平時走路聲音較重,經常用壞拉鍊,自己從來沒修好過,請用皮尺貼著衣襬量,然後減去3-5釐公尺的門襟寬度(精確的說是被量衣服前扣子重疊的寬度)。

2、如腳步聲一般,有時用壞拉鍊,偶爾可以自己修好,可用大眾化量法。

3,如腳步聲輕,偶爾用壞拉鍊,一般都可自己修好,有志做設計大師,現在就開始目測!用皮尺簡直就是糟蹋你的才能!對你來說只那是個鞭策工具,你可先目測,再用皮尺測檢驗目測結果,如果目測誤差,就用皮尺當鞭子好好抽自己吧。

漢服擺圍什麼意思?

衣服裡的裡襯是指什麼?

7樓:橘說娛樂

衣服裡面有內襯就是衣服裡面光滑的裡綢,和衣服裡面是縫合在一起的,相當於裙子裡面的襯裙似得,為了讓衣服裡面沒有毛邊 方便穿著。

衣服:人類遮掩身體的用布料,絲綢,天鵝絨等材質做成的各種樣式的遮擋物,同時在不同的場合區分開來,衣服在當今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東西。

8樓:夕惟

就以衣服裡邊的一層啊。內襯。一般貌似只有厚的衣服有,外邊的布料和裡邊的通常不一樣。

9樓:鹿蒼蒼

就是衣服的裡面所用的衣料。

什麼是墊圍,褲子27的墊圍是好多碼

墊圍又名臀圍。即屁股的外圍 如何測量三圍 1 將雙腳靠攏,輕鬆但挺直地站著,臉要面向正前方 最好在鏡子前 稍微抬高你的下顎 2 先量胸圍 也就是突起點 再量胸下圍 將皮尺 與地面 水平地圈在胸圍並緊貼著,不過剛開始時不要一下子就拉得緊緊的,要由松開始再慢慢收緊 量時應先用一手將乳房輕輕地托高一些,就...

基圍蝦的名字是怎樣來的?基圍蝦名字的來歷是?

可能是古人定的名字吧。基圍蝦名字的來歷是?在我國南方沿海地區,為了防止水患當地人將海岸用 基圍 圍起 而海蝦的乙個品種 麻蝦 喜歡在漲潮時候將自己藏在淺海的泥沙中生活,漁民發現麻蝦的這一特徵後,建起基圍來捕捉麻蝦 後來,漁民開始在海邊用海水養殖這種蝦,就為其起名為 基圍蝦 與野生海鮮不同,基圍蝦是一...

林志玲的三圍是,林志玲的三圍是342436,各個數字分別表示是什麼部位的?

胸34寸 腰24寸 臀36寸 胸部34寸腰部24寸 臀部36寸 1寸約等於3.33釐公尺。林志玲三圍,34c 24 36 什麼意思 換算成釐公尺是多少?怎麼算的?單位不一樣,林志玲的三圍34c 2436換成cm就是90 61 91。這個是英吋 就按英吋與釐公尺的換算 算。另外abc的罩杯是上下胸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