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 Subject考試時間和地點

2022-01-25 20:10:44 字數 2273 閱讀 4044

1樓:加斯加的小蘭花

地點:拓展:

gre考試分兩種: 一是一般能力或稱傾向性測驗(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二是專業測驗或稱高階測驗(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

一般能力考試為雙模式考試,即邏輯作文考試為計算機化考試,詞彙和量化部分為紙筆考試。一般能力考試主要是考察應試人的基本英語能力以及對英文方面知識所涉及的廣度和深度。它包括三部分:

第一部分為分析性寫作部分(analytical writing),包括兩個任務,分別要求應試者對乙個問題發表個人的觀點(issue task)和分析乙個論點(argument task)。分析性寫作部分的機考時間總共是兩小時;第二部分為詞彙(verbal)部分。該部分內容很廣泛,涉及天文、地理、人文、科學、藝術、政治及歷史等領域;第三部分為量化(quantitative)部分。

該部分皆為數理上的基本問題,包括幾何、代數、統計圖表、智力測驗等方面,主要目的在於測驗考生基本數學的潛在能力和對數理方面問題的理解判斷及推理反應能力。題目難易、深淺程度,有時取決於考生對於題目敘述與說明的理解。

2樓:智課

在中國大陸地區每年只有一次考試,一般在11月初,general考試後第二個或第三個禮拜六進行。其它地區的情況請參見ets每年的bulletin上面的說明。中國大陸地區的考點也可以在bulletin上找到。

相比general test而言考點顯得稀少一些。

gre專項考試的時間和地點?

3樓:河傳楊穎

gre考試分為筆試和機試兩部分,筆試部分於每年六月和十月統一考試,考生須在參加筆試部分之前完成機試。以09年為例:

參加2023年10月筆試的考生,須在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9月19日完成機考部分的考試(注:國家法定節假日不安排考試)。2023年10月的筆試時間為10月24日。

參加2023年6月筆試的考生,須在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5月8日完成機考部分的考試(注:國家法定節假日不安排考試)。2023年6月的筆試時間為6月12日。

考試地點可以在報名時自行選擇。

1、參加gre考試的考生須同時攜帶一類和二類兩種不同的有效證件參加考試,其中至少有乙個是與報名表上填寫的id號一致的一類證件。(兩個證件可以均為一類證件)

(1)第一類證件至少有一種是護照、正式居民身份證、軍官證。

(2)第二類證件可以是駕駛證、帶鋼印的工作證(不接受工作卡) 、往來港澳通行證、外國人工作許可證,港澳居民回鄉證,學生證。

未按要求出示證件的考生,考場有權拒絕其參加考試。

請注意: 按照ets要求,持任何假證件的考生不能參加考試,考場不接受以下證件作為考試證件:(但不僅限於此)

臨時證件(包括臨時身份證、臨時駕駛執照、臨時工作證等)、過期的證件(包括過期身份證、過期駕駛執照、過期工作證等)、國際駕駛執照、社會保險卡、任何信用卡、公證函、工作卡、出入證(卡)等。

2、確認信

在大陸,目前最方便最保險的組合是:護照+確認信。如果還有顧慮可以攜帶第二代身份證。二類證件是當一類證件收到質疑時出示的。一般情況下不必攜帶。

3、其他

(1)不能攜帶任何個人物品進入考場

任何個人物品包括草稿紙、筆、計算器、任何鐘錶、手錶計時器等均不能在計算機化考場使用,考試必需品都由考場提供。考場會有探測儀對金屬物品進行檢查。考試時考場提供給考生草稿紙與鉛筆,考試過程中如需更換,請提前舉手示意。

草稿紙與鉛筆均不得帶離考場。

(2)禁止攜帶計算機,電子詞典和自備的紙張。

要自備零食和飲用水,期間休息時食用,補充體力。所有個人物品都會放在考場外接物櫃內。

4樓:帥帥帥

在中國大陸地區每年只有一次考試,一般在11月初,general考試後第二個或第三個禮拜六進行。考試時間是170分鐘,各專業都一樣。各個專業的題目數量不同,但都是單項選擇題,每道題5個選項。

具體的時間和地點需要到相關的單位進行相信的諮詢。

gre (graduate record exam)適用於除了法律(需參加lsat考試)與商業(需參加gmat考)以外的各種學科與專業的研究生考試。gre考試分兩種(平常所說gre考試都是指general test): 一般能力或稱傾向性測驗(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專業測驗或稱高階測驗(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

5樓:天道名師

下面的圖表是2023年中國全部gre考點的彙總:

6樓:易非兒

建議你直接註冊gre,然後就可以查了。註冊不意味著報名。

自考的報考條件和考試時間

自考每年一般考4次,1月,4月,7月和10月。1月自考時間除部分地區外,大多為1月10 11日 4月自考時間除部分地區外,大多為4月18 19日 7月自考時間除部分地區外,大多為7月4日 5日 10月自考時間除部分地區外,大多為10月17 18日。中國人,年滿18週歲.1.報考專科的,學歷不限,不管...

2019雅思考試時間,2012雅思考試時間

網上有啊!我給你粘過來了方便些!考試日期 考試型別 報名截止日期 2011 1 8 a 截止 2010 12 212011 1 15 a g 截止 2010 12 292011 1 22 a g 截止 2011 01 062011 1 27 a 截止 2011 01 122011 2 12 a g ...

17年國考考試時間,2023年國考考試時間

公共科目筆試的時間為2016年11月27日。具體安排為 11月27日上午 9 00 11 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1月27日下午 14 00 17 00 申論8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考試的時間為 2016年11月26日下午 14 00 16 00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 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和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