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哪裡有學做麵包的,哪裡學習西點技術好

2022-05-25 01:35:02 字數 5867 閱讀 5188

1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老師在現實的實際操作中存在,可以的話盡量在年輕時多換幾個地方廣泛的學習,但是必須確保每個工作地點的正規、正確、正統性,學習賓館酒店類高檔西點需進入高星級涉外酒店做實習生比較好,嚮往自己開店辦廠的就去有品牌的麵包西餅店當學徒。

唯一不可能學到真正技術的就是學校和所謂的培訓中心,希望你能確實明白其中關鍵。

關於多久可以學會的問題,去學校的話,按學校的計畫就可以,2年?3年?5年?

主要是學歷證明的關係,如果機會好的話,有好的師傅教,學麵包類最多三天即可,實際上只要正常人一般一天也就入門了,甜品,巧克力等別的需要幾星期就足夠,只是要真正了解和掌握西點技術至少要20年以上的經驗積累才勉強可以啊。

2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ˇ△ˇ個人覺的學習技術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首先你需要對這個東西有非常濃厚的興趣,而不僅僅是道聽途說覺的這個行業有前途,另外就是選擇培訓機構的問題,培訓機構肯定是能學到東西,但是,所學的也有一定的差距,實操越多,你對基礎的掌握就越好,至於成就方面就是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了。∪△∪

想學做麵包西點之類的,**可以學到真技術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一般來說,想學西點蛋糕去西點蛋糕培訓班。西點蛋糕培訓班教學質量***,能學到真技術。

其實綜合看來想學西點蛋糕還是要去西點蛋糕培訓班,雖然要交學費,但是幾個月就能畢業,立馬就能入職知名西點店,直接當師傅,還是很值得的。

4樓:du知道君

正宗的技術的話,我建議你先到專業的地方去學習下,不然西點店一般是不收的,你可以去金 凌 美食或者九 州 培 訓都可以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些東西金錢是可以換來的。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學西點麵包建議你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能夠學到的東西更多。

學習做麵包,學習做麵包**好

7樓:熊慧神

學習做麵包的地方有:新東方烹飪學校、好利來、歐公尺奇西點學校、優美西點、西安未央公尺旗職業技能培訓學校。下面分別來介紹這些學校。

1、新東方烹飪學校

根據國家西式麵點技能標準制定教學大綱,組織教學。講授西點製作工藝、麵包店的經營與管理的專業知識;系統傳授各式風味蛋糕、流行麵包、各類酥點、曲奇、果凍、蛋撻等百餘種西點製作技術;並免費傳授月餅、綠豆糕製作技術和製作技巧。

2、好利來

經過多年努力,好利來企業現已發展成為生產經營蛋糕、麵包、西點、中點、咖啡飲料、月餅、湯圓、粽子等產品為主,擁有分布於全國80多個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營連鎖店,北京、天津、瀋陽三座國內一流的大型現代化食品工業園,上萬名高素質員工的國內焙烤行業領軍企業。

3、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歐公尺奇(omick)擁有海外西點師資,現代化的教學軟硬體設施,課程內容覆蓋西點、西餐、咖啡、西式餐飲管理等多個方向。作為西點專業人才培養機構,歐公尺奇為有志於深入了解和學習西式餐點的學子提供專業、全面、系統化的學習指導,同時幫助畢業後找到理想工作。

4、優美西點

優美西點創始至今,致力於西點教育,被譽為「西點烘焙教育基地」。它將純正的西點藝術引入中國,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具備國際水平的中國西點烘焙大師。在探尋西點工藝與藝術的道路上,它秉持著工匠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態度,始終行走在國內西點潮流之前沿。

5、西安未央公尺旗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西安未央公尺旗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於2023年由公尺旗集團投資建立,是裱花、麵包、西點、咖啡、慕斯技師的培訓搖籃。學校培訓基地位於西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公尺旗工業園,設有理論培訓室、實踐操作室,學校宿舍、食堂、活動場所、多**教學室等教學生活設施齊全。盡心盡力為廣大學子打造乙個優越、舒適的學習生活環境。

8樓:暴走少女

1、福建華南中西式麵點培訓學校

福建華南中西式麵點培訓學校在教學上實施「技能+素質」一體化教育,一方面注重學生技能的培養,為學生提供更多的學習實踐的機會;另一方面重視學生綜合素質教育,定期開展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活動,培養學生成為符合社會需要的複合型、專業型人才。

2、王森學校

王森學校自2023年創辦以來,從事西點培訓、西餐培訓、咖啡培訓、翻糖培訓、巧克力培訓、冰飲培訓、蛋糕培訓、下午茶培訓、壽司培訓、糖藝培訓、麵塑培訓、水果雕刻培訓等各項技能培訓,也是一所研發型技能培訓學校,學校位於古城蘇州,占地12000平方公尺,在北京、珠海、山東設立校區。

3、辛緹國際西點學院

辛緹國際西點學院所在廣西南寧,辛緹國際西點學院是西公尺餐飲旗下的乙個餐飲國際教育培訓品牌,辛緹品牌源於香港,品牌創立於2023年,辛緹國際西點學院除了專業的蛋糕培訓之外,還有其它課程培訓。培訓內容包括西點烘焙、西點慕斯、牛排披薩、韓式裱花、咖啡奶茶甜品等的製作培訓。

4、百悅公尺西點培訓學校

5、成都迪麗斯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成都迪麗斯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是一家專注於西點專業培訓的人才教育機構,首創立體教學模式,實現理論與實踐一體化教學;強化模組實訓,在市中心擁有上千平公尺的培訓場地和學員仿真實操室,學員實操時間高達90%。

9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學做麵包那那都行,關鍵是教學實力靠譜!不靠譜的學校學習的技能不能適應市場發展,做的麵包不好吃,學了白學,所以需要選擇強的學校進行學習!

10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學麵包還是很有前途的 目前 西點師是國內比較缺乏的人才 工資待遇都很不錯 ,此外西點特別適合女孩子學習 有先天的優勢 西點無論是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所以現在很多人都開始學習

11樓:武漢美味學院

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烘焙麵包。學做麵包,非常有前途的。一方面是人才稀缺,未來就業工作環境舒適,薪水待遇好。另外,一方面可以學完之後直接創業。

1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北京新東方啊,首都環境好 師資力量強大,學習種類多,老師講解專業 表達通俗易懂。如果只想學習麵包 可以學習1對1 學習自己想學習的品種,掌握好製作麵包的重點,舉一反三,學習麵包so easy!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做麵包。

做麵包師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學習做麵包是乙個對體力和精力雙重考驗的挑戰。

1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當然是去專業的西點學校比較好,學校教的東西一般都是最流行的,而且老師會毫不保留的進行傳授,畢竟這也是學校的本職工作,學出來,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5樓:東方小廚神

麵包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學習了,現在的麵包店也是越來越多了,在現在競爭這麼激烈的情況下,要怎麼才可以讓我們的脫穎而出呢,那麼只有找乙個教美食的地方了,這樣的地方才可以學的全面

16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當然是去學校比較好,學校教的東西一般都是最前沿的,而且會毫不保留的進行傳授,畢竟這也是學校的本職工作,學出來,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7樓:山東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想要學習西點麵包,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有意向您可到校參觀實地考察山東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1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這個很不錯的,但是要到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一下,這樣才能學習的更加全面,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

19樓:

其實做哪一行都有前途可言,也有毫無前途的說法,關鍵是你要對這個先做調查,因為現在麵包這行有很大的競爭力了,你要想好,你學了以後是自己開店嗎,還是給別人打工,如果給別人打工,那不用操心那麼多,好好的學習,就會找到合適的工作,但是你要自己開店的話就要考慮很多問題了,開在**?**量?成本?

多久能得到收益?都要做個評估,如果盲目開店會讓你措手不及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傻,去學校。學校學得多,找乙個老品牌的學校,比較好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師資、看裝置、看規模、看教學環境、看在校生人數(畢竟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幾點看好的話,基本好的學校就定了~~

22樓:甜蜜時光高階烘焙學校

尤其是毫無基礎的新手,最好是選擇正規的院校學習,系統的打好基礎,這樣對以後的學習很有幫助

23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學徒大學費是最低的,甚至還有工資,但是存在利益競爭的師徒關係,你確定能學到精髓?另外就是工作室和小學校,這類學費相對較低,但是麵包烘焙需要的裝置比較多,占地要求較大,而且技術類培訓,實操非常的重要,如果場地有限,你覺得會有多少實操的機會呢?

最後就是培訓學校,這個費用相對較高,但是基礎學習肯定是沒有問題的,更深層次的提公升就需要自己多加努力了。ˇωˇ

24樓:水水水還是水

麵包可以自己做,只要有個麵包機就可以了。

2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做麵包,尤其是毫無基礎的新手,最好是選擇正規的院校學習,系統的打好基礎,這樣對以後的學習很有幫助。建議選擇一所正規的院校,實地了解一下情況。

26樓:汗顏

去報個培訓班比較好一些!學得比較全面。

學習麵包製作 在**可以學到最好的麵包技術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的烹飪學校都可以學到的

2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要學最好的肯定就要去最正規的地方學習呀

29樓:可憐人啊

金陵的可以去看看,在浦口。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在當地網上搜尋去專業正規的西點學校的官網線上諮詢下,也可以考慮下外地的學校,來我們這看看,專業正規的學校,可以給你提供系統全面的學習,良好的學習環境,學習氛圍,師資力量以及裝置技術,給您的創就業有乙個保障。

想學做麵包,蛋糕,去**學?

31樓:海口巨集邦機械

好多人都說去店裡面學,其實我身邊就有好多個人也是貪便宜想拿工資又想學技術而卻店裡面學的,不用說進去都是各種打雜,根本沒時間練習,師傅也沒那個時間教你,有時間了也沒那個心情教,反正就是白混了兩年多,什麼都不會,最後還得選擇去專業學校學,別說,從學校畢業後技術很溜的,做得也好吃,現在在張羅開自己的蛋糕店。

以上是我個人看到的學西點的一些現象,還是建議去蛋糕學校學,至於如何選擇還得看個人的決定。

對了,她不當學徒了後來去的是這個學校,學的好像是一年還是兩年我就沒問了。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了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推薦到知名度高的品牌學校學習!

專業老師帶你學習各類麵包、蛋糕、餅乾、裱花等幾百餘款西點的製作方法,部分專業學校還可為學生提供品牌西點店就業機會!

在哪裡可以學習做冰激凌?學做冰淇淋在哪裡可以學?

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內校的硬體容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

哪裡有學做中式點心,中式麵點去哪裡學習好?

雲南新東方烹飪有中餐和西點專業,中餐可以學雲南代表菜,名族菜,八大菜系經典名菜和地方風味菜餚,還有火鍋,乾鍋,鐵板燒,宮廷名菜,官府大菜,藥膳,滷味,燒臘,燒烤,冷菜,中式麵點這些。西點可以學習製作起酥,油酥,餅乾,泡芙,冷凍甜點,布丁,海綿類蛋糕,戚風類蛋糕,油脂類蛋糕,乳酪類蛋糕,慕斯蛋糕,裝飾...

去哪裡學習製作蛋糕?怎麼到哪裡學做蛋糕

青島名人蛋糕挺好的,老師多,學員也多,教室裡滿滿的,都在練習,而且老師負責的專案都不同,糕點和裱花都能同時上課。還有我試學了一下,名人老師都是手把手的教我,挺好的,所以我選擇去名人學習。我哥哥現在在西安亨通烘焙學校學習快畢業了,也是想開個店面,他們老師說開店前期買裝置和購原材料可以給幫忙,你可以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