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多不記得密碼的手機

2023-02-21 15:40:03 字數 694 閱讀 8462

1樓:弘揚正道之士

很多手機使用者為了保護個人隱私都會設定乙個手機鎖的密碼,有的是數字,有的是圖案。

2、但是,如果您忘記了手機鎖的密碼的話,該怎麼辦呢?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手機鎖的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這裡面就包括了pin密碼以及手機密碼等密碼的解密方法,一起來來了解一下吧! 手機鎖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是pin密碼忘了的話,拿著身份證去運營商營業廳改一下就好了。

3、 如果是手機的密碼,那就不好辦了,要解鎖密碼先要看是哪種手機型號,然後針對相應型號解鎖。

4、 【常用方法介紹】: 這個是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最危險的方法。

6、 2.通過讀卡器將手機的檔案拷到sd卡根目錄,然後在關機狀態下按房子鍵和開機鍵進入recovery然後進行刷機。

7、 恢復出廠值操作步驟: 1.關閉手機 2.

按「home「+開機鍵進入recovery 3.進入wipe選項 4.選擇恢復出廠值wipe data/factory res 5.

重啟手機 在網上搜相應的你的機型手機解鎖,看看有沒有更有效的方法。

8、 上面這些操作步驟在任何智慧型手機上都是通用的,但是大家要注意,如果覺得不保險,可以根據自己的手機型號查詢解決辦法,不過大致都差不多的!還有提醒大家這個方法適用安卓系統,ios的手機就不要貿貿然嘗試了!。

2樓:拉布拉多

不會吧,忘記什麼也不能忘記手機密碼呀,機不可失!

我的華為手機螢幕密碼不記得了要怎麼才能開啟啊

這個網上有人可以解鎖,但是他們都是收費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給您提供五種辦法 第五種方法 手機重啟過程中按音量鍵加或者音量鍵和開機鍵不放 一些國產安卓適用 進去想辦法清除鎖屏密碼,可以用卓大師清除 開心 更多1條 我的華為手機螢幕密碼不記得了怎樣才能開啟了?我的華為手機忘記螢幕密碼了要怎麼開...

華為手機重啟後不記得賬號密碼了怎麼辦

一般華為賬號大多是常用郵箱或者手機號,建議分別嘗試,如果忘記密碼,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位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位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如果有其他裝置用此帳號,修改或重置密碼後需重新登入。繫結安全手機,點選忘記密碼接收驗證碼時,注意點選手機號右...

愛奇藝vip賬號密碼都不記得繫結的手機號是以前的號碼現在不用

估計是沒戲了,手機號沒了就無法找回密碼 下次密碼設簡單點吧 以前用手機號碼在愛奇藝註冊了乙個賬號。現在那個手機號碼忘了也停機了。怎麼更換手機號碼 100 我跟你一樣啊,我還是會員呢,手機號忘了也停機了,你想回來了沒有?我好傷心 採納我,我會給你個破解了的愛奇藝,任何手機號登入都是會員 給客服打 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