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國六是什麼意思,是不讓上道嗎

2023-02-21 15:45:03 字數 1028 閱讀 7974

1樓:幻想家愛休閒

國六是國六排放標準,即國家第六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是防治機動車汙染排放,改善環境空氣質素而制定的標準。國六a排放標準中要求汽柴油車每公里一氧化碳排放量為,國六a整體採用了國五標準的最低限值。

國六b就是真正意義上的國六排放標準,嚴格的控制了氮氧化物排放量,資料較比之前有大幅降低,同時還對二氧化氮排放量進行了限值。國六排放標準就是目前國五排放標準的公升級版,對co、thc、nmhc、nox、pm的排放限值相比國五標準有了更加嚴苛的限定,同時新增了對pn的排放規定。

我國的排放標準分為:國。

一、國。二、國。

三、國。四、國。

五、國六,後面的數字越大,代表這個車的尾氣越環保。國一汙染最大,國六汙染最小。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全國地區輕型汽油車實施的是國5排放標準。

2023年12月23日,國家環保部與國家質檢總局聯合釋出了國標輕型汽車汙染物及測量方法(中國第六階段)》,該標準公布了第六階段輕型汽車的排放要求(國六排放標準)的具體限值、測試方法及實施時間。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您說的是國六標準是什麼意思嗎?是國家第六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的意思。

國六排放標準通常被稱為「史上最嚴苛的排放標準」,其要求汽車尾氣排放中的一氧化碳、總碳氫化合物、分別要降低50%,氮氧化合物降低42%,顆粒物降低33%。

全國在2023年7月1日,正式實施國六標準,部分一線城市對環保要求比較高,也有提前實施的,例如深圳在2023年1月1日開始正式實施,廣東省和山東省在2023年7月1日全省實施。天津、杭州、河南、河北等**檔案也公布,2023年陸續開始實施國六標準。

限女生是什麼意思,限女性是什麼意思

你好只可以女性 男性不可以。或者是女性不可以 男性可以。限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限制 另一種是被限制 回答了你是不是給我採納答案 在某乙個人或者是某一件事上。只要女人才可以擁有這個權力或者是享受在乙個權利 限 在金文中是會意字,左邊像山丘,右邊像人眼,合起來表示視線被高山所阻擋。在篆文中是形聲字,阝 ...

限行什麼意思,限行是什麼意思?

法律分析 限行的意思就是禁止車輛通行,在某個時間段對交通進行管制措施,一般是針對某種車輛而有的交通管制措施,主要目的就是為了緩解交通擁擠現象。1 交通臨時限行 這種現象主要就是指某些專用車輛在到達某些目的地的時候,交管部門則會給予相應的管制,讓特有車輛先行,而普通百姓車輛就需要避讓了。2 機動車尾號...

招聘限女生是什麼意思,限女生是什麼意思?

招聘限女性,意思很簡單啊。只要女孩子來,男孩子不要。限女生 是 什麼意思?限 在金文中來是會意字,左邊像山 自丘,右邊像人眼bai,合起du來表示視線被高山所阻擋zhi。在篆文中是形聲字,dao阝 阜 為形,艮為聲。限本意是阻隔 阻擋。又特製起阻擋作用的門檻。又由阻隔引申為限定 限制,還引申用作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