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服務密碼不知道怎麼辦,我不記得聯通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了,怎麼辦?

2021-04-24 10:17:52 字數 1730 閱讀 2625

1樓:中國聯通

服務密碼是識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

2樓:管迪勵素華

點忘記密碼。系統會傳送乙個密碼到您手機上。前提,有機錢包號碼處於開通狀態。

我不記得聯通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了,怎麼辦?

聯通手機卡的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0

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聯通手機服bai務密du碼,服務密碼是識zhi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證dao

,是聯通使用者辦理業務版的重要憑證,2023年10月1日起剛

5樓:蘿莉小婉婷

親,別著急,很多抄人都會忘記這個的。看你的卡是否是實名卡,如果實名卡就要求本人帶本人身份證到你辦卡所在城市的任意聯通自有廳更改。如果不是實名卡難度會稍微大點,需要你持有**或者代辦的證明,再到辦卡所在地的任意聯通自有廳辦理。

但是每個地區的要求和方式不一樣,所以建議你先撥打10010轉人工試試,雖然聯通接線員數量有限,等待的時間較長,但是畢竟是免費**。都是手打的。請選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明親臨營業廳可重新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找回聯通手機服務密碼?

我的聯通手機服務密碼不知道怎麼辦?

8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服務密碼在修改過後忘記,可通過以下方式對密碼進行重置操作:1.撥打10010客戶服務**選擇「移動業務→人工服務」,核實您的身份資訊後即可進行密碼重置,3g使用者、世界風使用者申請密碼重置需要核實機主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如意通使用者、新勢力使用者申請密碼重置需要核實使用者卡號碼,核實資訊無誤後客服代表將會以簡訊形式將重置後的密碼傳送至您的手機上。

2.您也可以登入我公司網上營業廳,在登入選單中選擇「忘記密碼」後對服務密碼進行重置。3.

我公司營業廳也向使用者提供密碼重置功能,3g使用者、世界風使用者需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單位使用者需持單位介紹信及經辦人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預付費使用者需持使用者卡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聯通手機服務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中國聯通

手機號碼服務密碼忘記可以直接進行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登入網上營業廳網頁鏈結,輸入手機號碼、密碼、驗證碼登入後,選擇「自助服務」下的「辦業務」再選擇「服務密碼管理」下的「服務密碼重置」,根據介面提示操作即可。

可以編輯免費簡訊mmcz#6位新密碼#身份證後6位傳送到10010進行密碼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聯通官網,在使用者登入的時候旁邊有一忘記密碼。點下系統就會發給你臨時密碼。這樣你就可以更改密碼。

12樓:真君摩配

直接撥打10010轉人工服務,提供身份證號,服務員會幫你解決的

13樓:巴啦啦小娛仙

怎麼找回聯通手機服務密碼?

14樓:浮華時代追丶

編輯簡訊內容「 mmcz#6位密碼數字#證件後6位 」傳送到10010,

不知道怎麼辦聯通手機服務密碼?

恢復手機要輸入密碼,我不知道密碼怎麼辦

忘記vivo賬號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vivo密碼 手機要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密碼,我忘了該怎麼辦?有些手機原始密碼是0000,如果在你沒有更改的情況下,可以試試。如果改了忘記了,那麼可以試試自己經常用的密碼,如果不太對的話,可以拿到手機店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助刷機。還可以試試自己刷機 一 關機,同...

不知道對方的服務密碼,不知道服務密碼

如您是指手機服務密碼,服務密碼是識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證,是聯通使用者辦理業務的重要憑證,2010年10月1日起剛啟用的全國手機使用者,服務密碼為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的初始服務密碼,初始服務密碼無法查詢或辦理業務,建議您可重置,您可以編輯簡訊 mmcz 加6位新密碼 傳送到10010重新設定密碼。胡...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恩?你是想問什麼呢?看你的這段話,我有些看不明白。是你喜歡這個男生,他不喜歡你?還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你覺得他不夠關心你?或是你們只是在網上認識,但真人不熟悉?還是你追求他,他拒絕你?是男女朋友?那說明你滿愛他的,但他並不如你關心她那般關係你。如果想好好維繫自己這段感情,那請你真真正正的好好和他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