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事達滾筒洗衣機顯示ed1是什麼原因?

2023-02-21 14:40:03 字數 2044 閱讀 8725

1樓:暴走愛生活

當榮事達洗衣機顯示ed1**的時候,就代表洗衣機的主控晶元與變頻晶元出現了通訊異常的情況,即將不能夠正常工作,洗衣機將會在4秒後出現自動斷電的情況。在這個時候使用者們不必感到茫然無措,反而可以著手檢查一下洗衣機的電腦板是否出現了問題,一般來說,問題很有可能出在這裡。

如果使用者們對於榮事達洗衣機顯示ed1**的問題仍沒有解決頭緒的話,那麼還是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修理為好。

榮事達變頻滾筒洗衣機,按電源過幾秒就報警顯ed1是怎麼回事?

三洋滾筒洗衣機ed1故障**是什麼?

2樓:yueyue元

三洋滾筒洗衣機ed1故障**是電機或者交流變頻板損壞。

三洋洗衣機顯示ed1故障:

電機異常,洗衣機的電機無法啟動,一般為電機被燒毀。

洗衣機電機被燒毀的原因:

洗衣機是由交流單相電機作為驅動洗衣波輪、滾筒或脫水桶等作有規律運轉的動力。

一般出現電機被燒毀的主要原因有:

1、負載過重:洗滌用電機的功率大小,是根據洗衣機額定洗衣量的多少和電機效率而定的,並留有餘地。但當洗滌的幹衣物重量超過額定量時,電機的負載就加大,溫度公升高,最後導致電機繞組燒壞。

2、長時間的溢水(超過高水位),也有可能造成電機過載而發生燒毀繞組的情況。

3樓:沒

三洋洗衣機顯示ea 水位感測器異常。

三洋洗衣機顯示eb 電解短路。

三洋洗衣機顯示ec 模糊電機無反饋。

三洋洗衣機顯示ed 電解斷路。

三洋洗衣機顯示ee 加熱管異常。

三洋洗衣機顯示e1 eu不進水。

三洋洗衣機顯示ef 熱敏電阻異常。

三洋洗衣機顯示eu 溫水進水閥異常。

三洋洗衣機顯示el 加熱管繼電器異常。

三洋洗衣機顯示eh 電腦板晶振不起振。

三洋洗衣機顯示e2 不排水。

三洋洗衣機顯示e3 不脫水。

三洋洗衣機顯示e4 洗滌上蓋是否開啟。

三洋洗衣機顯示e51、兒童鎖2、洗滌上蓋是否開啟。

三洋洗衣機顯示ec6是:加熱管、溫度電流保險以及溫度控制器異常。 a.加熱管短路 b.乾燥過程開始時,保險絲、加熱管斷路或溫控器off時。 c. 繼電器接線反。

三洋變頻洗衣機顯示e9、e10

e9**一般是不排水了,或者脫水完成之後不再進水,故障可能由兩種情況引發:

1. 洗衣機蓋未關,導致程式安全自檢無法通過,產生自動報警並停止執行;

2. 排水管路有雜物堵塞(一般是硬幣和筆套、筆蓋),導致閉合錯誤,洗衣機停運。需要拆開洗衣機後擋板及卸下排水管,用工具夾出異物,方可恢復。

3.大電流鎖故障 ,要換電腦板的。

4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三洋洗衣機ed1故障,是水位感測器損壞或接觸不良。故障處理方法如下:1、洗衣桶波輪底下的過濾網堵了,用工具把波輪旁邊的那個往外排水的蓋卸下清理一下即可。

2、水位感測器連線線與電腦板上的插座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3、水位感測器的插片與水位感測器連線線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4、電腦板的檢測電路故障,建議維修或者更換電腦板。

5、水位感測器內部故障,建議更換水位感測器。

提問ed1是什麼廠泉因。

你好,洗衣機ed1是什麼原因啊?

三洋滾筒洗衣機ed1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百分之百確定是最後面下部的變頻控制版壞了,我的也是這個問題,**上買了一塊換上去正常了~

6樓:柏強

主控與變頻通訊異常 一般是電腦板或者交流變頻電腦板壞 家裡有老鼠的話 你先看下電機線有被咬過沒 三洋是不保修人為損壞滴。

榮事達三洋滾筒洗衣機ed1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就買對了,三洋的核心部分好,比如說電機,耐久。滾筒有傾斜角度,相對來說省水,現在水資源緊缺,能省點就省點唄!如果被海爾收購,畢竟售後也是產業的一部分,這點應該不用擔心。

博士滾筒洗衣機顯示屏視窗顯示圖示說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電腦板壞了,更換電腦板。2 通訊線纜壞了,更換線纜。3 顯示屏壞了,更換顯示屏。4 宕機了,更新程式。5 停電了,檢查電源。滾筒洗衣機由於具有低磨損 不纏繞 可洗滌羊絨 真絲織物以及容量大等諸多優點而成為當前國際上洗衣機市場的主要機型。市場上的滾筒洗衣機較多品牌,看上去...

洗衣機顯示F1,不工作,洗衣機顯示F1怎麼回事

洗衣機f1的故障原因就是水位感測器異常 水位感測器異常原因及處理方法 1 洗衣桶波輪底下的過濾網堵了,用工具把波輪旁邊的那個往外排水的那個蓋卸下清理一下。2 水位感測器連線與電腦板上的插座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3 水位感測器的插片與水位感測器連線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4 電腦板的檢測電路...

容聲洗衣機是滾筒好還是全自動好,洗衣機到底是滾筒的好還是全自動的好

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各有優點。波輪費水,滾筒費電 波輪比滾筒輕 洗滌程度上,一般滾筒洗衣機比波輪洗衣機洗得更乾淨,洗滌也更柔和,對衣物磨損程度低。總體來說,是滾筒的相對較好一些。我大體上和你說一下吧,基本上可以從一下8個方面進行對比。1.總體上波輪便宜,滾筒貴 2.耗能 波輪費水,滾筒費電 3.重...